01.jpg

 

空幫挖 將近一年前的韓國行終於恢復發文啦!!!

(是說也還沒確定會發完T^T只能盡量)

第二天的行程第一站就來到邱哈~趴咖的駱山公園XDDD

 

怎麼去

惠化站2號出口直走約500公尺後左轉進入巷子往上走就是了

 

02.jpg

 

但是姐姐們怎麼往星巴克肯德基的方向走呢

該不會原本有個目標叫做10×10後來又臨時取消了吧XDDD

 

03.jpg

不過也多虧了原本要去的10×10

於是我們一路上邊走邊玩也看了許多很韓國的小店

自以為這樣子很深入韓國生活吧XDD

印象中出發前我還信誓旦旦的跟君君說

你一定要陪我去早安晨跑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是要跑個屁股,光累都累死了

 

04.jpg

 

隨手拍拍都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建築

駱山公園附近都是咖啡廳不然就是餐廳

很多東西可以吃欸

但觀光客似乎很少會到這裡覓食

 

05.jpg

 

人手一台相機當下拍的超開心

殊不知整理照片時會有多想哭

 

06.jpg

 

一早雖然已經在民宿狼吞虎嚥完超多土司

(我只能跟你們說六個女的大概嗑光人家一大條土司,多可怕)

不過嘴巴癢癢的想喝咖啡

 

07.jpg

 

就隨機挑選了一間喜歡的

價錢也不會很貴

但是咖啡非常之燙口

超級燙,是超級超級那種燙喔

過了十幾分鐘依然燙口

是無法豪飲的那種燙

(是有多想強調XDDD)

 

08.jpg

 

很好拍照的一間挑高咖啡廳

超特別

只要在台灣沒看過都特別哈哈

 

09.jpg

 

買完咖啡後也走了將近有半小時吧

沒錯!!! 我們尚未抵達目的地哈哈哈哈

但還是玩得好開心

看到什麼都要模仿一下

 

10.jpg

 

就在我們認為即將迷失方向於是詢問了當地的아저씨

如何溝通的?

就講很簡單的單字阿

再加上那時都在學韓文真是瘋了XDDD

 

問完沒多久就發現駱山公園的指標哩

在台灣阿

風景區的指標都只能當參考用

不過韓國倒是挺準確的可以相信哈哈哈

 

11.jpg

當你看到藍色招牌的藥局

表示再往上走就進入駱山公園囉

 

12.jpg

接著就要開始準備好你的雙腳啦

這可不是一般的公園,現在開始我們要爬山!!!

這坡度是真實的坡度!!!

你們看看汽車都停成那樣子

所以來駱山公園真的要做好萬全準備噢

(現在才覺得下個行程排慶熙大學真的有病XDD真看的起我們的腳力)

 

13.jpg

現在就開啟觀光客模式,什麼都就對啦

 

14.jpg

 

有沒有聞到邱哈在附近的味道!!!

我吸~~~~(做夢嘛)

 

15.jpg

腿力超差的我們

爬了一段山後就開始找wc

然後坐下休息XDDD

 

聽說韓國公廁很乾淨

我把在外不上廁所的習慣

一路帶到韓國去了

所以我不知道廁所有多乾淨XDD

只知道機場廁所真的很乾淨

16.jpg

 

不上廁所來拍照

然後照片還不是拍在自己相機裡面XDD

 

17.jpg

 

旅行不就是享受著和三五好友在國外的小趣事?

 

18.jpg

 

觀光客拍拍拍ya

在韓國皮膚超光滑的

難怪韓妞都水嫩嫩

19.jpg

 

處理完人生大小事(?!)

變態臉君君繼續帶我們去探險

 

看到山下的這片景色

完全有種

哇!!!我真的在韓國的感覺~

這景象不就是在韓劇裡常出現的嘛

 

20.jpg

 

早晨的山上空氣真的好好喔

快看看我的皮膚~

邊修圖邊對自己在韓國的水嫩臉蛋著迷XDD

 

記得就在這兒

本人似乎又把咖啡灑到自己身上了-..-

每次出去玩都這樣我也無奈阿

21.jpg

 

不正不經合照再來好多張

 

 22.jpg

駱山公園就是處處有著壁畫及讓人會心一笑的裝置藝術

就像君君的表情,俏皮到似乎是想當行動裝置藝術XDD

我想小弟看到照片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搓著鸚鵡嘴巴拍照哈哈哈

 

23.jpg

鴨鴨姊姊在台灣拍照時就已經很不顧他人目光

更何況出國呢XDDD

 

24.jpg

在國外的好處::就算發瘋也不用怕別人知道XDD

君君阿蠢是模仿好搭檔,無論模仿什麼都是維妙維俏

 

25.jpg

走走走終於看到了王世子出現的牽手情侶

噢不是左圖,是右圖喔XDDD

 

26.jpg

超級經典的花花彩繪長階梯

好多人駐足於此,都想遇到秋哈嗎XDD

 

27.jpg

我們也請人拍了合照,好像也是台灣人? 還是大陸呢?

總而言之謝謝你,拍的真好

 28.jpg

駱山公園不只路陡,只要是階梯也超級陡

(大家都脣紅齒白也太自然美了XDD)

29.jpg

所以下樓梯真的要扶一下

滾下來就真的一點也不好笑了

看看豬妹那明明很害怕卻又要拍照的傻臉

然後君君在韓國的牆壁做運動有趣嗎XDD

 

30.jpg

阿蠢真不知哪來的IDEA

舔了我肩膀上的洞洞

然後我真是無言了對於他的舉動

君君還真是真實呈現出我的心情阿

問了WHY::

阿蠢說就只是看到很想舔...

31.jpg

熟悉的안녕小人

還有正等著主人回家的小拉拉

& 隨便都好拍的黃色大門

我也好想把家裡的大門塗成亮色噢XDD

 

32.jpg

駱山公園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店

不過真的會有人特地到這兒逛逛嗎

除了觀光客之外啦XDDD

 

33.jpg

好Running Man的雜貨店

但我其實忘記這是不是雜貨店

只是看到這場景就想到好幾集RM在雜貨店拍攝的畫面

如果自己家外面也有一塊小區域可以躺在上面曬個太陽

 

 

 

 

 

 

 

 

 

一定會被太陽曬死XDDD

畢竟台灣跟韓國不一樣哈哈

34.jpg

難得的下坡路段,表示我們正在下山啦~

遠遠的這群人到底發現了什麼塗鴉

竟然開心的比手畫腳起來

 

 

 

 

 

原來是Q版的英雄們 ((復仇者聯盟!!!!

35.jpg

36.jpg

37.jpg

來猜猜我們在模仿誰

阿蠢人呢

 

38.jpg

要結束美好的駱山公園半日遊前

絕對要先來這間雜貨店朝聖XDDD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大家都來所以我們也要來哈哈哈哈

只是牆壁上的藤蔓好像該修啦

放任他長成這樣真的有點詭異

 

39.jpg

只要有得吃就開心的一群人XDD

其實我是想吃繽紛球球的那種冰

但這次去韓國都沒找到orz 吃不到

 

劉亞仁

那時剛看完成均館所以愛他

後來又看了時尚王

發現,演員真的要好好挑劇本哈哈

 

40.jpg

甜甜又鹹鹹的玉蜀黍冰棒

裡面真的有玉米粒!!!

哈密瓜冰淇淋costco就有賣

我家冰箱就有

但是小弟跟阿荒還是買了哈密瓜冰淇淋來吃

所以在韓國吃有比較好吃嗎XDDD

41.jpg

我的是香蕉冰淇淋~~~~~~

君君那就很像台灣有一種塑膠外膜的冰

要轉轉轉咬開的那種!!!

42.jpg

韓國路上的便便藝術裝置

怎麼好像有點可愛,尤其是右下角大的那坨XDDD

走到藝術便便的同時,表示已經逛完駱山公園囉

 

43.jpg

來來來來看看:: 嗯飽導遊下一站要帶你們去哪呢XDD

 

 

 

什麼

你不知道?

 

 

 

 

 

 

剛剛是不是有說

文中是不是有說

是不是有說到慶熙大學

 

是的

就是我們家曹圭賢就讀的那間慶熙大學

請搬椅子候著吧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自由行 駱山公園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