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嗨今日穿搭完全與昨天是不同風格0002.gif  

今天走暴露缺點肥胖穿搭XDDD

而且淡妝真的完全會被鏡頭吃掉,跟素顏一般暗淡

正面很一般,後面有點嚇人哈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這件衣服穿起來洞有那麼大欸

是現在看到照片才發出阿娘喂的讚嘆聲

難怪這件衣服穿起來非常涼快XDD

 

 

02.jpg

 

欸最近真的胖到連M號都好緊

但還是一直狂吃個不停耶

明明君君去上海前我們有打勾勾下次見面要瘦瘦瘦

看來下次見面我只會DOUBLE胖給他看

0015.gif  

頭髮又到了沒有整理會很隨便的長度

之後拍照都綁起來好了orz

 

 

03.jpg

 

全身的搭配太休閒太簡單

所以就拿出飾品來搭搭囉

可愛的大象手鍊及新歡雙層金色項鍊

 

我買飾品的時候超級容易失心瘋

然而亂買一陣後,常戴的還是基本的那幾款

太花俏或是太繽紛真的很少拿出來

下次失心瘋的飾品依然還是不實用的那些XDDD

這就是女人阿(摸額頭)

 

 

04.jpg

 

這咖小號的寶藍色冏臉包還蠻常出場的

有點小有點迷你,如果要約會他派不上用場

因為我是個帶所有家當出門的女人

包包有如磚塊重,但近幾年來有改善

我自己也老了,撐不住太重的包包XDD肩膀會酸痛

 

紫色光療怎麼配都好好看

自從換了這個顏色我就愛上淡紫色了

默默入手兩雙芋紫色跟鞋,怎麼可以這麼美

0005.gif  

 

05.jpg  

 

這天穿得有點太休閒,但休閒並不等於隨便喔

把上衣紮到牛仔褲裡會顯得清爽許多

這件上衣材質很好,穿起來特別舒服

那天在翻衣櫃的時候,看到另一件童樣配色的無袖背心

沒拆開時還以為自己買了兩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幸好沒有.....

 

outfit

上衣::一中商圈

短褲::PAZZO

包包::HLW

項鍊::FOREVER21

手鍊::新崛江

鞋子::Rainbow Shop

 

at  

欸你們有看到什麼是非買不可嘛!!!

姊姊我真的是就算窮到快被鬼抓

只要看到美鞋就沒理智可言!!!!!!!

完全忍都忍不住,慘兮兮T^T

所以我立志要擁有一百雙鞋哈哈哈哈哈

現在要不是礙於收納空間嘖嘖嘖

我被收納空間給限制住了!!!!!!

 

以上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