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要來寫好厲害的醉利害啦!!!!!!

之前一直很瘋狂的提到XDD

真的是超厲害的一間店

沒有一道菜被我們這群嘴挑女給挑剔

嘴挑女都掛保證了

看完文章你們一定要速速去吃( ❝̆ ·̫̮ ❝̆ )✧

 

這是豬妹給君君的餞別晚餐

讓君君吃飽飽生蠔開心的去奮鬥(இ௦இ)

 

 

02.jpg

 

醉利害就在六合夜市附近而已

位於三角窗,非常顯眼好找

 

 

03.jpg

 

剛吃完時一直念念不忘的想來外帶(✧◡✧)

美味的食物總是讓人不斷回味嘛(꒪﹃꒪)

 

 

04.jpg

 

店面不大喔

有沒有二樓我倒是沒注意到

太晚來非常有可能向隅呢

印象中我們似乎還有先訂位

到底是得了什麼訂位病

吃什麼都要訂位阿!!!!!

 

 

05.jpg

 

價位平實

跟上桌的食物相比之下

那cp值之高(♡´౪`♡)

 

現在我們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開始介紹

 

 

06.jpg

 

綜合生魚片/200元

只要看到生魚片就會心癢癢兒

不點不行(˚ଳ˚)

老實說剛上桌我倒是挺瞧不起它

我喜歡吃的是肥肥厚厚生魚片呀✧(`ῧ´)

 

 

07.jpg

 

不過入口後立刻對它改觀( ❝̆ ·̫̮ ❝̆ )✧女人心海底針嘛

雖然份量大小看起來很弱,不過是新鮮又好吃的生魚片唷

 

 

08.jpg

 

魚蛋沙拉/150元

乾乾的魚蛋沾上沙拉可以一片又一片

但是非常鬆散,有障礙的請使用湯匙輔助

不然會吃的非常髒兮兮

 

 

09.jpg

 

日式烏龍麵/100元

這完全讓我們讚不絕口

 

 

10.jpg

 

用料非常大方,烏龍麵非常Q彈好吃

四個人分食也不嫌少,滿滿海鮮有魚有肉只要100

閒來無事外帶回家吃也開心(˚ଳ˚)

海鮮們都非常飽滿不會很乾

 

 

11.jpg

 

鹹蛋苦瓜/100元

只要看到鹹蛋苦瓜嗯飽也必點阿

本身就非常喜歡脆脆的苦瓜搭上鹹蛋

這道實在非常好下飯

不敢吃苦瓜的人我覺得可以從青苦瓜開始嘗試

我覺得他比白苦瓜還要沒苦味

尤其跟鹹蛋炒在一起,完全美味(ඟ⍘ඟ)

 

 

12.jpg

 

鹽烤松阪豬/160元

無肉不歡的肉呆們就算吃熱炒也一定要有肉肉

看這松阪豬外皮烤的呈現金黃色還帶點油光

灑上胡椒粉提味,又再度舉100分牌了啦

 

 

13.jpg

 

筊白筍/80元

其實我本人是不吃筊白筍的

應該是說筍類都不對我的胃口

然後我身邊這些王八蛋

現在我只要不吃什麼(通常我不吃的東西就是死都不碰)

他們就會開始說你這樣怎麼可以,怎麼可以當美食部落客

這樣文章要怎麼寫,然後老娘我就得吃!!!!!!

奇怪了,我只是想當個愛吃的死胖子而已

誰要當美食部落客啦(翻桌)

 

總之這筊白筍很厲害,烤過水分還是鎖住

完全沒有乾巴巴的口感喔!!

 

 

14.jpg

 

酒蒸蛤蠣/150元

這道徹底把我們的心給融化

看碗裡放滿了我最討厭的枸杞及蔘類我還這麼愛他

就知道這有多厲害了(o꒪ͧω꒪ͧo)

不愧是店家超推薦饕客們的最愛

只要喝一口湯就見分曉

湯頭充滿滿滿的蛤蠣鮮味

蛤蠣每顆都又肥又飽滿

沒有因為煮過而縮水(*´﹃`*)

 

 

15.jpg

 

醉利害炒飯/60元

又是一盤一上桌就被瞧不起的料理XDDDD

但是一入口又是一陣驚呼

果然粒粒分明的炒飯惹人愛呀

雖然不是嗯飽最愛的那種乾巴巴炒飯

但偏溼卻還能帶有口感的炒飯真的很厲害

幾乎是每口都能吃到蛋跟肉絲了♡ლ(-༗‿༗-)ლ♡

 

 

16.jpg

 

炸豆腐/80元

熱呼呼的很好吃

涼了也不會不好吃

沾醬完全是絕配(.*◡͐*)b

完全是外酥內嫩那

 

 

17.jpg

 

最後壓軸的就是醉利害的招牌必點!!!

鹽烤岩蠔/150元

 

 

18.jpg

 

上桌時已經烤好

醉利害很厲害的就是能把所有食材都鎖住鮮味

這岩蠔可以說完全是比海X吃到飽的要新鮮上萬倍

 

 

19.jpg

 

怕腥味的有檸檬可以壓點味道

芥末可以用來殺菌

君君這個人最喜歡吃原滋原味都不怕拉肚子

但還是被我們強迫多少沾點芥末了

再新鮮還是要注意嘛!!!!

 

 

20.jpg

 

你們看看( ❝̆ ·̫̮ ❝̆ )✧

是不是食指大動吞口水了呢

我想我要是再多拍幾張

應該會被君君給殺了XDDDD

他整個迫不及待把生蠔吞下肚了

 

 

21.jpg

 

最後就以君君超滿足的表情來畫下句點啦☞๏็ັཪ๏็๎☞

醉利害可以稱的上是2013年我們吃過的最好吃熱炒店♬♩♫♪☻(●´∀`●)☻♪♫♩♬

可以完全堵住四個嘴挑女的嘴,真的是很厲害啦

 

information  

醉利害::鮮烤岩蠔

高雄市新興區民主橫路31號

07-286-5716

18:00-02:00(週三公休)

facebook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