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次許下的宏願都會因為懶惰而失敗,像堆積如山的遊記之類的(✧≖‿ゝ≖)

打文章的此刻,BLOGGER好朋友正好討論到關於BLOG

只能說沒有熱情沒有好文,沒有心的回文真的不要回,沒心的回文會澆熄熱情耶

前幾天聽了一個講座,雖然不是出於自願,不過獲得了something至少沒有白白浪費那三小時的生命

對於所有事情保有熱情,就是成功的第一步,擁有熱情你就會想做好那件事。

-

鑒於每次許下宏願都會失敗,所以現在不敢說大話XDD

為了不要再繼續累積難產,只能打一篇文是一篇囉(๏ิ‿๏ิ)

覺得 - 好像很久沒出遠門,對於明天要去台南郊遊感到興奮得睡不著覺XDDDD

 

 

02.jpg

這天到老英格蘭當假貴婦XDD

住不起總是可以喝喝下午茶享受一下那種感覺吧哈哈哈

 

 

03.jpg

老英格蘭旁邊有一間私宅

感覺就非常融為一體阿

好想進去參觀喔!!!!!!!!!!!!!!!

一定非常的豪宅~

 

 

04.jpg

在半山腰很氣派的歐式建築

可以偷偷說遠看其實比較氣派嗎XDDD

住宿跟維吉諾餐廳入口不同,這邊是餐廳入口處

 

 

05.jpg

下午茶要現場候位,不提供預約

 

 

06.jpg

到餐廳後密密麻麻的位置

不曉得是我沒記清楚還怎樣,要離開時還繞錯出口 ) 糗

 

 

07.jpg

茶具非常漂亮,我超想要

茶好不好喝都已經不是重點了XDDD

 

 

08.jpg

隨手拍拍都漂亮

餐前奶酪該不會是芒果口味的吧!!!! ) 忘得一乾二淨XDD

這讓我想到有人說不愛芒果,結果上次吃到某個醬說超好吃der

我吃了之後說: 這不是芒果嗎,他說應該不是吧

但我就覺得是芒果,於是問了服務生,yes沒錯就是芒果!!!!!

你味覺有問題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09.jpg

除了下午茶搭配的熱茶之外

自助區還有其他飲品無限暢飲

 

 

10.jpg

入座後等了一下下 ) 大概東拍拍西拍拍後

氣派的英式下午茶餐點上桌!!!!!!

這篇就是什麼都要用氣派形容就對了XDD

 

英式下午茶吃的順序是由下往上

當然你喜歡由上往下或先中間再上下都可以哈哈

看個人喜好啦ʘ̥ꀾʘ̥

 

 

11.jpg

第三層都是鹹口味的

火腿漢堡、司康、鹹派及好多葡萄乾的麵包!!!!

其實司康內餡也有葡萄乾orz 我只吃沒有的部分

鹹派差不多是一口一個的大小,還蠻好吃der

 

 

12.jpg

第二層是酸酸甜甜餅乾蛋糕類

縷空的白色盤子怎麼可以這麼美!!!!!!

怎麼拍都好好看,想要!!!!!

發現吃完後最想要的是他們使用的餐具XDD

這層對我來說普普,沒有很喜歡:(

 

 

13.jpg

第一層則是超級甜的馬卡龍及旁邊這個很像葉子的也非常甜!!!!!!

 

 

14.jpg

長得漂亮卻不可口的馬卡龍orz

熱茶在此時就非常好喝

老英格蘭下午茶價位490/人+10%

我覺得整體上cp值算soso

餐點有點失望,就當作是吃氣氛的吧!!!!!

因為裝潢會讓人哇!!哇!!哇!!

我想房內的裝潢會讓人更驚喜吧:)

 

 

1500935688

老英格蘭莊園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官方網站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