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夯夯夯的氣墊粉霜有人還沒聽過嗎?

胖飽陸陸續續也入手了好幾塊

分享在FB上時大家也非常有興趣!!!!

但,因為我懶懶der,所以都還沒看到分享蹤跡阿XDD

其實我有在默默收集照片啦~再等等我!! 一定不會食言噢!!!

 

這次獲得Dr.Jart+彈力粉凝BB霜好意外的很好用!!!!

不愧是韓國醫美第一品牌呀!!!!

 

02.jpg

 

因為我本身是條大懶蟲,所以底妝產品只要加上防曬就能深得我心

是不是有懶惰鬼跟我一樣心動XDDD 不過這依然是彩妝品,妝前保養一樣要注重噢!!!

 

03.jpg

04.jpg

 

BB霜出口跟他牌不一樣,是獨特網狀式粉餅!!! 專用手指粉撲,很好上手~

 

05.jpg

 

氣墊粉霜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上妝方式

一定都是輕拍按壓輕拍按壓,輕輕的由內而外,這樣妝感會比較薄透

不得不說剛開始使用拍拍拍後,覺得好像也soso

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大概是皮膚感覺神經疲乏XDDD

但!!! 一到有光線的地方,立刻驚艷!!!

 

06.jpg

 

有圖為證!!!!! 有沒有看到那個光感!!!!

 

07.jpg

 

左圖使用後,右圖未使用,但這個有點太over

我在光線弱的地方拍拍拍拍的太起勁,所以太白啦XD

這次是不得不說,這遮瑕力實在是棒棒

而且有ㄉㄨㄞㄉㄨㄞ水感,不會乾乾裂裂的噢

 

08.jpg

 

tip:::由內而外輕拍按壓,記得在光線足夠的地方上妝阿!!! 要不然會跟我一樣不知不覺白到嚇人XDD

 

09.jpg

 

不要看我的黑眼圈!!!!!! 之外的皮膚,亮亮的感覺皮膚很好呀

 

10.jpg

 

玩樂一天後妝感依舊,反而更自然貼妝不脫妝

我超愛SPF30PA++ 在室內完全不用擔心還要補防曬!!!!! ) 如果待在室外還是要補一下

 

11.jpg

12.jpg

 

完全變成我的口袋新歡XDD

畢竟底妝只要一分鐘完成,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拖拉人呀

 

13.jpg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