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嘿唷!!!!! 胖飽今天要帶大家來吃宵夜!!!! 是的,雖然是胖子但該吃的還是要吃唷XDDDD

 

02.jpg

完全是一種吃夜宵吃到放空的節奏

不是情境照!!!! 是真的已經放空去了XDDD

好來福位在林森路跟一心路附近

半夜時間這商業區附近真的靜悄悄的

所以呀~聊天歸聊天還是要注意音量,別打擾到週邊鄰居內

不然就沒有好好吃的宵夜可以享用啦~

 

 

03.jpg

好來福店面走精緻小巧路線,不過桌數算蠻多的

裡面有吧檯區,騎樓下也有六桌左右的位置噢!!!!

 

 

05.jpg

牆上有好多大俠吃漢堡包,不!!!! 是明星吃漢堡包的畫作啦XDDDD

料理台這邊有放調味料,不過我吃飽才發現,阿阿阿阿沒有沾到 (是吃多重鹹哈哈哈)

 

 

04.jpg

有沒有發現桌子是土司形狀!!! 超可愛的呀!!! ❤

但我們是坐在高腳椅的地方,可能胖飽的腿太長,所以只能腿開開哈哈哈哈哈

好啦!!! 其實沒有那麼粗魯,我有把腳捲曲起來縮在椅子上齁

冷冷的天氣這樣坐還挺舒服的,一邊還很想睡著這樣.....吃飽飽就只想睡覺呀,豬的生活!!!

 

 

06.jpg

放上好來福的menu給大家參考

menu寫的非常清楚,所以不怕點到自己不想吃的東西

接著,進入我們的夜宵時間囉♒♒♒

 

 

07.jpg

Chef  Toast 主廚吐司 / 90元

充滿奶油香的酥脆吐司, 光是看著口水就快滴下來了阿阿阿

 

 

08.jpg

看看裡面厲害的起司,顏色不一但是非常會牽絲!!!!

因為它是三種不同的起司做成的!!!!!!! 愛起司的人會非常喜歡這個口味噢!!!!!

 

 

09.jpg

口味偏鹹,吃了會大開胃XDD

 

 

10.jpg

黑黑的蛋餅 / 50元

想點黑黑的蛋餅完全是因為好奇XDDD

很好奇黑黑的蛋餅到底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蛋餅上面淋了墨魚汁!!!

 

 

11.jpg

蛋餅上還灑了海苔粉,口味非常特別!!!

 

 

12.jpg

橫切面是非常飽滿澎皮的蛋餅,口感是軟嫩的噢!!!

我是第一次吃到墨魚口味的蛋餅,很特別喔!!!!

 

 

13.jpg

好運手打豬肉漢堡 / 50元

送上來後發現,原來這是非常傳統的漢堡包!!!!!

裝袋也非常傳統,跟我想像中的時尚漢堡包不同XDDD

圓圓的豬肉是店家親手製作調味

吃下第一口就一直覺得好像有咖哩味,結果我身邊這位味覺遲緩大師

一直說哪有哪有阿!!! 這就是一種三人成虎的道理

因為吃著吃著我就覺得歐~好像沒有欸XDDD

 

 

14.jpg

但我後來問了店家,豬肉裡有加了薑黃啦!!!

薑黃是咖啡的主要成分之一,可見我的味覺很神準XDDD

而且我很眼瞎的把摺起來的小黃瓜看成洋蔥

然後邊吃邊疑惑明明看到很大塊的洋蔥,怎麼都沒有洋蔥味阿XDDD

太北七了!!!!!

漢堡包烤的脆脆的,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噢❤

 

 

15.jpg

法式蜜戀吐司 / 50元 (蜂蜜醬)

吃完鹹鹹的,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收心XDDD

法式蜜戀吐司有三種醬可以選擇::: 蜂蜜 / 鮮奶醬 / 伯爵紅茶

 

 

16.jpg

其實這就是甜蜜版的法國土司啦!!!!

 

 

17.jpg

酥脆的吐司沾蛋汁再淋上蜂蜜!!!!

齁齁齁,我今晚圓滿了XDDD

肥死也願意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收心甜點,吃完胃就告訴我可以睡囉✵✵✵

 

 

18.jpg

另外還點了蜂味鮮奶茶 / 35元 真 ♥ 的 ♥ 好 ♥ 好 ♥ 喝 !!!!

加了蜂蜜的奶茶,吸了一口後發現,好像第一次喝到這種搭配耶!!!

我平常好像都只會點蜂蜜紅茶或是蜂蜜綠茶

原來蜂蜜鮮奶茶更好喝❤❤❤ 瘋狂稱讚XDD

 

 

19.jpg

好來福提供的面紙很有質感,我好喜歡

而且這樣子一包其實很夠兩人用,但如果桌上放著一大包

我相信兩個人用量絕對會大增XDD 這也是另類的環保啦!!!

 

還有腳邊這隻哥吉拉,非常的不引人注目XDDD

有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睡眼惺忪的硬要吃宵夜

所以只剩下味覺活著,其他感官都已呈現無感狀態哈哈哈

好啦!!!! 高雄吃夜宵又多了一個好去處,推薦給大家囉!!!!

 

 

好來福輕早食堂

07-333-5358

12/29起營業時間更改為20:00-02:00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90號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