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來二訪黑摸摸的天生澳克!!!! 為什麼說黑摸摸呢~

因為胖飽上次來吃的是早餐呀!!! 天氣晴朗精神爽,而且天生澳克對面就是所小學

早上來感覺超級健康的,結果晚上氣氛完全不一樣耶!!!!

先來看看早上的食記 >>> 「食記⁂高雄三民」天生澳克Jacaranda::終於享用到甜滋滋小盆栽

 

 

02.jpg

03.jpg

除了氣氛大不同,販售的餐點也不同

早上呢,一樣是天生澳克的招牌餐點帕里尼

不過晚上是提供pizza噢!!!

 

 

04.jpg

05.jpg

06.jpg

夜晚的天生澳克,充滿了濃厚的異國味

莫名有fu的讓人想喝一杯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想喝!!!)

 

 

07.jpg

當你站在冰箱前猶豫時,帥帥歪國人會問你需要介紹嘛~

是的,聽介紹就沒錯,就算聽不懂還是可以了解一下大概酒種的口味

歪國人介紹時講中文,那為什麼會聽不懂? 你自己來就知道了XDDD

 

 

08.jpg

男孩們只能乖乖喝無酒精飲料,開車不喝酒噢!!!!

我的是男孩暢飲口味的啤酒,回甘後有點苦味 (是用回甘來形容嗎XDDD 和喝茶用同樣的形容詞哈哈哈)

阿白的蘋果酒,甜甜的,好吧!! 我真的不是少女XDD不喜歡這種啦~

歪國人剛開始跟我介紹時,問說喜歡水果口味的嘛?? 立刻say no,我喜歡啤酒❤

 

 

09.jpg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剛好能看見披薩大師的製作過程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XD 請別叫他披薩大師哈哈哈,跟阿白研究後發現他應該不會講中文啦)

但他應該覺得我們超煩,拿著相機狂拍XDD

有沒有看到圖中,被我壓在浮水印下面那把刀!!!

那把刀超大,而且是拿來切披薩的,超酷!!!

 

 

10.jpg

一直很想入鏡的歪國人,應該是老闆吧我想~

瘋狂在我相機裡比ya,這是第一張不過當下我完全不知道

是後來男友說剛剛他有比ya內,回去找照片才發現的XD

其實還有第二次,就是他幫我們送啤酒過來的時後

聽說他又比ya了!!!!! 但我的鏡頭實在是定焦到不行,so............sorry啦哈哈哈

窗邊那放在電鍋裡很像番茄醬的醬,超級好吃!!!!!!!!!!!!

 

 

11.jpg

金色尤物艾爾,歪國人說這在店裡賣的不錯,所以就要他啦!!!!!!

天生澳克不同啤酒會有專屬啤酒杯噢!!!!

入口非常滑順,非常適合豪飲的一款啤酒,我很喜歡口味清爽的啤酒❤

 

 

12.jpg

上菜啦!!!!!!

看起來非常美味的棒棒起司條

跟我們想像中的起司條長的不大一樣

但是非常好吃噢

很可惜的是我們一定要拍照,加上天氣微涼

拍完後他也微涼了orz 不過依舊好好吃

單吃的濃厚起司味,淋上蒜香蕃茄醬的美味!!!

 

 

13.jpg

義大利蒜香蕃茄醬,真的非常厲害!!!! 單吃都OK!!!! (有點誇張了XDDD)

拿來煮義大利麵一定超好吃啦!!!!

配上啤酒就開始想講心事了有沒有哈哈

 

 

14.jpg

超濃的起司,要拔開時還帶絲,是厚厚非常紮實的起司喔!!!!

 

 

15.jpg

焗起司通心粉,這個吃著吃著我好想吃千層麵!!!

知道哪裡有好吃千層麵的,敗偷留言跟我說噢~

表面焗烤程度剛剛好,不會太焦也不會不夠

挖開焗烤,裡面滿滿滿的起司裹著通心粉,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口味偏鹹,大家應該都會SHARE著吃吧?

這如果一個人吃一碗會非常非常膩噢!!!

 

 

16.jpg

今日主角pizza先生出現啦!!!!我們點的是今日主廚披薩「希臘披薩」

剛上桌時,我第一句話似乎是說:::我第一次吃到披薩上面有豆腐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長的很像對吧

(偷偷說:::這不算什麼,因為我上次指著魚子醬說,為什麼這裡要放桑葚哈哈哈哈哈笑死XD)

披薩的麵皮是手工製作噢!!!! 就是剛剛那位披薩大師做的啦XDD

 

 

17.jpg

我不喜歡吃橄欖~~~~~~~~~~~~立刻挑掉BYE

吃了一口「豆腐」後發現他不是豆腐啦~是某種乳酪,非常非常詭異的乳酪哈哈哈

乳酪種類非常多,每個人愛吃的也不同!!!! 歡迎乳酪達人幫我解答這是什麼阿到底XD

單吃口味很不妙,但跟披薩一起吃就變好吃了耶!!! 很奇妙吧~

雞肉嫩嫩的很好吃,而且厚實又大塊,肉呆很滿意❤

胖飽還要瘋狂稱讚一下小蕃茄,烤過後還是很啾C,而且很甜很好吃

這披薩整體搭配起來接近滿分唷❤

天生澳克pizza六點後才開始供應,想吃的要注意時間噢!!!!

 

1500935688  

天生澳克Jacaranda(漢口店)

07-322-8822

營業時間|早上10:00-凌晨00:00,17:00-18:00休息,週四公休

17:00前menu(點我)

18:00後menu1(點我)menu2(點我)

facebook

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2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500935689  

18.jpg

忠厚老實的黑黑黑,為了女友拍照需要燈光,完全把自己當成反光板使用XDDD

還有人體自拍支架哈哈哈哈,男生永遠不曉得,女生自拍跟被你們拍照片有哪裡不同

所以,還是乖乖當支架好了!!!!!!!!!!!!!

-

然後見面前,黑黑說我吃過太多間,所以他要好好的找,還要找一間可以餵飽我的!!!!!

結果,阿白一跟我說天生澳克,立馬翹尾巴丟連結叫他嗆黑黑說我吃過了哈哈哈,整個是幼稚國的國王這樣

好啦!!!!! 以上 //////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