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info.
金色三麥Le Blé d'Or(高雄義大店)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5樓(A區)
07-975-8989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2:00-23:00、週五週六12:00-24:00
facebook粉絲團
官方網站

 

02.jpg

徹底變成老妹這天,到義大來享用朝思暮想好久的金色三麥,距離上次到此用餐也是N年前了

這次剛好可以看看金色三麥有沒有走味呀♥

久到連本來都點那種現釀啤酒都忘記了,還好有貼心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小組合(◕ܫ◕)

其實兩個人來吃金色三麥根本崩潰,畢竟金色三麥分量都比較大適合多人吃阿

霸特,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吃不完這個詞XDDD

 

 

04.jpg

凱薩沙拉

沙拉送上來我立刻想到木盆欸,也是很久沒吃的一家店

最近都忙著開發新店家,有些店家倒是很久都沒光顧了orz

 

 

05.jpg

06.jpg

金色三麥的沙拉是會讓人回味的那種,各種食材的新鮮

最愛蘿蔓心脆脆的口感,還有麵包丁跟灑滿滿的乳酪口味

當然不油不膩很清爽的凱薩醬也是一絕♥

 

 

07.jpg

德式香腸披薩

我不愛台灣的灌香腸,覺得充滿肥肥的肉及油

不過我超愛德式香腸,怎麼平平都是香腸口感卻差這麼多XDDD

 

 

08.jpg

09.jpg

披薩上鋪滿德式香腸、甜椒(嬌姐? 哈哈哈哈寶貝入戲太深了我)、四季豆及洋蔥烘烤

雙層薄皮披薩,一口有薄皮披薩的爽脆口感,也有一般厚披薩的紮實感

 

 

 

10.jpg

酥炸薯條

來到金色三麥炸物也是必點的一環,其實應該點拼盤的

不過只有兩個人還是別逼死自己,點個薯條解解饞就好

 

 

11.jpg

酥酥脆脆的薯條,沾上特調醬料,阿我的啤酒還不拿來嗎(笑)

 

 

12.jpg

鮭魚卵什香拌飯

最後一定要來個我最愛的白米飯做Ending

霸特,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好好的一盤什香拌飯要有滿滿的蔥頭爆香呢T^T

哭了我,才吃一口立刻說:::是不是有紅蔥頭!!!!!

 

 

13.jpg

雖然想試著多吃幾口,但是真的沒辦法我會吐阿!!!!!!

而且這是無法挑掉的紅蔥頭........因為處理的非常細緻整個跟飯已經合而為一

要我減肥很簡單,你就把所有餐點都加入紅蔥頭吧(噁)

但對於不害怕這味道的朋友,這是道好吃的餐點,但我要先去旁邊哭了

 

 

14.jpg

最後是酒鬼飽的最愛XDDD 現釀啤酒組合盤啦!!!!!!!!!!!

從左至右分別是蜂蜜 > 大麥 > 黑麥,此排序也是口味 淡>濃 的排序,也是建議飲用的順序

現釀蜂蜜啤酒,口感清爽,帶點甜甜的蜂蜜香,是一般少女都能接受的口味

現釀大麥啤酒,最完美的大麥比例,口感適中,炎熱夏天一口喝下的爽快感,是我這種老妹的愛XDDDD

現釀黑麥啤酒,是三種裡味道最重的,從入口、喉嚨、餘味呈現不同口感

層次豐富,帶點煙燻的苦味,這大概是爸爸愛的口味

 

 

15.jpg

覺得我實在寫的超認真,大概是因為有啤酒的關係吧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跟一群朋友來暢飲,一定會非~~~~~常爽快呀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