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高雄,狗狗終於也有可以輕鬆跑跳的地方啦♥

在中正交流道下的中正公園,有一專屬於狗狗的園區

中正公園蠻大的,而狗狗園區在靠近中正交流道那邊哦!!!

第一次去需要尋找一下入口XDD

附近的車流量蠻大的,所以在進入狗狗園區前記得要牽好你的愛犬!!! 

 

02.jpg

 

從全區配置圖看得出來是有規劃的,連入口都有分大中小型犬

不過,大家只要看到入口就直接進出也沒有在注意入口區分

如果你家的狗狗不好控制,或是容易失控

就算進入園區也要牽繩照顧好,不要影響到其他狗狗囉!!

像是我家對面超神經質的幾隻狗真的就很不適合到這裡交朋友orz

 

03.jpg

04.jpg

 

園區雖然不是很大,不過也很夠用啦!!!!!

超多狗狗在裡面奔跑到忘我!!!

有圍欄就能把狗狗放開讓他自在奔跑、玩耍

 

16.jpg

05.jpg

 

園區裡有多種讓狗狗運動的設施!!!!

波浪棧道、平板磚步道、跳高輪胎架、斜坡道、涵洞可以讓狗狗蹦蹦跳跳!!!

另外還有一個沙坑,不過沒有狗狗在那裡玩,是不喜歡嗎XDD

 

06.jpg

07.jpg

 

還有飼主休息區、寵物便溺區及清潔區

狗狗玩的全身髒兮兮後,可以先稍微清潔一下

當天有看到幾位飼主直接坐在有樹蔭的棧道上休息

老實說這樣蠻沒有公德心的,棧道是狗狗用不是給你用!!!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我家這胖小子超愛躲在涵洞裡面

陳肥說因為裡面很涼爽 (你待過?) 還說不然我也進去看看....

不過我相信裡面很涼爽啦!!! 畢竟我家這胖小子最會找涼的地方待!!!

 

12.jpg

 

好不容易把牠叫出一個涵洞,過沒多久又躲進另一個 (裡面到底是有多涼啦!!!!)

 

13.jpg

14.jpg

 

最後來幾張草地寫真✫✫✫✫✫

原以為玩完後會全身髒兮兮(看看剛剛的涵洞及牠還有跑去沙坑跳兩下)

但是很意外的竟然拍拍就蠻乾淨!!!!!!!

不過狗狗去草地跑完後最好還是藥浴一下,避免蟲蟲上身!!!

 

15.jpg

 

這天似乎還有柴柴聚會,超多可愛的柴柴在狂奔!!!!

柴犬就是有一種威風的氣勢欸!!! (看看我家小胖~嘖嘖)

 

17.jpg

 

很沒力的中年男子XDDD 電池非常不續電哈哈哈哈哈

奔跑完立刻可以昏睡這樣!!!!!

而且非常俗辣!!!!! 我還以為他可以很威風的走過棧道

結果是我高估他了XDD

怎麼有狗可以長年紀不長膽子呢!!! (小胖::就是我阿)

info.
高雄狗狗運動公園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中正公園內)

 

0010.gif

俗辣小胖的放電一日遊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