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ebuia01.jpg

 

今天來分享隱藏版的寵物友善民宿,南庄風鈴木咖啡民宿loveheart.gif

因官網寫禁止攜帶寵物,但我很想住於是就厚著臉皮問能不能帶寵物!

果然有問有機會,得到允許的回覆時就像看見一道曙光(是真的)

當然基本配備就是DIDI會有自己的床也會有尿布

而且DIDI就是一隻不會吠叫的西施,所以很好攜帶XDDD

info.
南庄風鈴木咖啡民宿
苗栗縣南庄鄉東村16鄰79-5號
0965-397689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tabebuia02.jpg

 

風鈴木咖啡民宿離南庄老街很近,而且環境很清幽不吵雜

 

tabebuia03.jpg

 

雖然沒有專屬停車場,但就在公園旁邊很好停車

 

tabebuia04.jpg

 

綠意盎然的庭院就是我的菜,而且還有只聞其聲不見其貓的可愛喵喵聲

發現牠原來躲在木頭夾層裡偷看著我們喵喵喵,還是牠聞到了肥DI的臭味XD

 

tabebuia05.jpg

 

tabebuia06.jpg

 

11月輕旅行的心情 很美好didi.gif

不! 只要出門旅行,無論幾月我都能心情美好XDDD

 

tabebuia07.jpg

tabebuia08.jpg

 

燈光很溫暖的大廳,同時也是享用早餐的地方!

 

tabebuia09.jpg

 

最喜歡多面採光,光線充足就會不自覺感到心情好

 

tabebuia10.jpg

 

風鈴木咖啡民宿都是雙人房型,我們入住位在一樓的北歐行

門口就在鳥籠旁,因我們又包棟所以不曉得如果滿房住一樓是不是會太吵

 

tabebuia11.jpg

 

工業風滑軌燈具,超美超美超級美!

以後家裡也想使用這種燈具,美歪又溫暖

進來房間就不想離開的光線,很適合直播

(所以這天在IG進行私密直播)

(聽起來很變態XD 但我只是想表達低調進行而已哈哈)

 

tabebuia12.jpg

 

是不是很簡單,但是很美而且感覺就非常舒適啊!

 

tabebuia13.jpg

tabebuia14.jpg

 

超美的文化石(又再度融化一次)

只能說這間房間實在有太多細節都是我的菜

不管是燈光還是傢俱通通都是! 都是hearteyes.gif

 

tabebuia15.jpg

 

我很喜歡木紋地板,雖然DIDI在上面走路真的非常吵!

一直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是多想刷存在感XD

 

tabebuia16.jpg

 

DIDI的碗架及水盆,完全跟房間融為一體didi.gif 怎麼可以這麼搭呢!!!

小冰桶跟這裡也超級搭,這就是我的房間啦XDDD

 

tabebuia17.jpg

tabebuia18.jpg

 

浴室選用的復古花瓷磚,又正中我心房

是的沒錯,我未來的家浴室也會選用這種看了心情就很好的花磚!

TOTO的衛浴設備我也愛,如果是免治馬桶更好XDD

小而巧的乾濕分離,轉身也不會擦撞的完美浴室!

盥洗用具及大小毛巾都準備得非常齊全喔!

 

tabebuia19.jpg

 

我可以在木頭地板上席地而坐不會有障礙

但如果是磁磚地面,就算看起來再乾淨我都無法(怪癖真的很多很多)

阿~自己家的磁磚地板當然例外啦XDDD

而且環島那幾天我愛上糖炒栗子,平時本來就很愛吃

不過那幾天就真的特別愛,連續兩天都買了糖炒栗子吃

但是我不會剝~還好有個大力怪服務,我只需張嘴然後咀嚼XD

不覺得在冷冷的南庄老街,窩在溫暖的風鈴木民宿,嘴裡就是該吃著糖炒栗子嗎piglove.gif

#別問這是什麼邏輯 #但就真的很適合吃糖炒栗子啊!

 

tabebuia20.jpg

tabebuia21.jpg

 

因環島的關係,我們大概六點多七點才到民宿

當時燈光昏暗其實也感覺不到大廳特別之處

但隔天早起吃早餐整個氛圍就不同啦!

採光超好,而且大廳跟庭院都是滿滿的綠色植物

走到庭院光是呼吸,連空氣都不一樣

好喜歡這種的輕鬆自在,以及充滿芬多精的環境

 

tabebuia22.jpg

 

早餐在入住時會讓你選擇用餐時間、厚片口味及飲料種類

 

tabebuia23.jpg

 

巧克力厚片本來就是我的愛,當然是100分好吃!

肉排跟荷包蛋也好美味,就是早晨手作的溫度

比較特別的是給一整顆橘子XD

看到整顆橘子立刻叫陳老肥咬 piglove.gif不是都會咬嗎哈哈哈

飲料我們選了冰紅茶跟黑咖啡loveheart.gif 不要覺得好像沒什麼份量,但這樣吃也很飽

 

tabebuia24.jpg

 

看陳老肥吃個早餐也要這麼忙(白眼無極限)

 

tabebuia25.jpg

 

吃飽回房間就有人硬要曬恩愛,然後叫我拍

難道你沒發現DIDI一臉不情願嗎

但他就算不情願的臉還是世界無敵可愛didi.gif

退房後剛好DIDI可以到附近公園奔跑放屎尿!

這裡空氣真的很好,覺得連DIDI的呼吸道都被過濾了哈哈哈

之後飽爸媽要來南庄,我就要推薦風鈴木咖啡民宿給他們!

環境好又能一覺好眠欸,重點是其他房型我也好喜歡

說不定我這跟屁蟲下次也會再跟來喔XDDD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