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嗯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茶飲,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

沒錯!!! 嗯飽愛吃甜但同時也很愛喝茶,尤其是覺得吃的食物太過油膩時

一定要來去油解膩 (我說的是口感不是身材XD)

你們知道嗎!!!! 韓國最熱賣的茶飲,竟然是台灣茶人生產製造的!!!!

原來台灣茶人是茶葉的製造商,有許多知名龍頭企業都是他們的客戶!!!

而近年來台灣茶人開始轉型經營自有品牌,於是荷葉玫瑰纖盈茶就這樣誕生啦❤

 

02.jpg

 

平常除了心情不好需要非~~~~常甜的甜甜飲品之外,我也很喜歡喝茶飲

不過前提是口感絕對不能苦澀,否則絕對是立刻out!!! 不會給第二次機會!!!

哈哈哈哈哈因為苦澀的茶會帶給我無限陰影,我不愛那種口感阿!!!!

 

03.jpg

 

喜歡台灣茶人易開保鮮袋的設計方式,我對開口這種事情還蠻有怪僻的

所以如果是開小角需要自己剪開的設計,我一定會拿剪刀整整齊齊的剪開 (很有強迫症)

如果手邊沒有剪刀必需徒手開,我會非常小心翼翼,不小心開歪就會聽見我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然後下一秒趕緊生出剪刀把開口剪齊XDD 很可怕的怪僻

總之台灣茶人的開口設計完全體貼像我這種怪人哈哈哈哈哈哈

 

04.jpg

05.jpg

 

三角立體茶包裡裝著茶葉、桑葉、玫瑰、荷葉、決明子及仙楂

天然無添加,茶包看起來在閃閃發亮,好可愛❤❤❤

 

06.jpg

08.jpg

 

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可冷泡也可以熱沖,無論夏天還冬天都是很棒的茶品❤

 

09.jpg

 

滾水沖泡、浸泡只需要短短一分鐘就能沖泡出甘甜不苦澀的荷葉玫瑰纖盈茶

茶包取出後可以再次回冲!!!! 茶湯顏色黃澄澄的相當透亮❤

 

10.jpg

 

順口回甘不苦澀,下午茶時間剛好可以拿來搭配甜點,好幸福呀❤

 

11.jpg

12.jpg

 

而平常我會將茶包放至馬克杯中,直接以沸水沖泡,撲鼻的茶香真讓人回味無窮!!!!

如果吃的比較油膩些,我也會泡杯荷葉玫瑰纖盈茶來去去味蕾上的油膩感❤

 

14.jpg

 

在追求健康生活的現代,冷泡茶也是許多人的茶飲選擇!!!!!

荷葉玫瑰纖盈茶冷泡口感更滑順,比起一般手搖飲的無糖茶類優秀太多太多!!!!

而且還能省錢做環保,只要在睡前將茶包放進水壺裡

倒入500-600cc的常溫水後置入冰箱,隔天起床就有冷泡茶可享用❤

▾▾▾跟大家分享一下冷泡茶的沖泡方式▾▾▾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又便利呢!!!! 對上班族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不過如果體質偏寒、手腳容易冰涼的女孩,建議飲用溫熱的荷葉玫瑰纖盈茶喔!!!

而孕婦及女孩經期時請勿飲用荷葉茶★★★★★

 

13.jpg

 

我喜歡荷葉玫瑰纖盈茶的口感❤ 順口回甘而不苦澀,小小茶包無論冷沖、熱泡都能獲得大大滿足

回冲後依然茶韻濃郁,一小包沖泡600cc完全是沒有問題的喔!!!!!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