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陣子的肉還真是長了不少,雖然感到煩惱但還是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的點說穿了就是太愛吃嘛XDDD)

所以我重拾穿塑身衣的習慣,穿塑身衣可以雕塑身型讓體態變好

調整平時坐姿及站姿的壞習慣,像女生就很容易駝背

但對我而言穿塑身衣能抑制自己的食慾哈哈哈哈哈

控制自己無時無刻看到東西就想吃的壞習慣XDD

不過我並不喜歡材質厚實及超級有存在感的塑身衣

畢竟穿起來不舒服的塑身衣,八成會被送進冷宮冰起來

 

02.jpg

 

相信大家對Mollifix瑪莉菲絲都不陌生,他們家的運動BRA我很喜歡❤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及Up&Down翹臀平口褲

抽盒式包裝很有質感,而且這樣子的包裝設計

就會讓人想把盒子留下來重複使用,比起即用即丟是否環保許多呢

 

03.jpg

 

盒子抽開後,塑身衣及平口褲平整的裝在夾鏈袋裡頭

我選擇的是黑色M號,塑身衣在選擇上以腰圍尺寸為主要依據

 

04.jpg

05.jpg

 

Mollifix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材質我超級喜歡,剛拆封就能摸出觸感親膚

要穿整天的貼身衣物,是否親膚是最重要的了

 

06.jpg

07.jpg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無痕效果可以看的出來

UP&DOWN翹臀平口褲完全是穿合身衣物的小幫手

 

08.jpg

09.jpg

 

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重頭戲來了!!!!!!

提到塑身衣大家一定對於好不好穿充滿疑問

Mollifix塑身衣時尚設計,輕薄舒適

跟以往傳統塑身衣穿上就像被綑綁住的感覺大為不同

使用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及三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

穿上後依然能自在活動,材質親膚服貼,脫下後也不會留下勒痕

我最喜歡的是肩帶加寬的設計,體貼上圍較豐滿的女孩

加寬式肩帶設計可以減輕肩膀負擔

 

10.jpg

11.jpg

 

Mollifix塑身衣須穿著內衣喔!!!!

但不建議穿著運動內衣,這樣托高胸部的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塑身衣穿著方式,是由下往上穿,最後再穿起肩帶

然後再把胸部及副乳調整至對的位置就好

(如果你由上往下穿,鐵定會卡住XDDD)

腋下半圓型剪接貼心設計,讓手部活動更自在

這件塑身衣除了雕塑小腹及腰部的曲線

還可以完整包覆副乳

而胸形更是往內集中托高的很厲害

我只能說官網Model拍攝出來的效果完全沒有騙人!!!!

 

12.jpg

 

穿出門走跳也怡然自得的Mollifix瑪莉菲絲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