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re01.jpg

 

CORRE後背包大容量、方便性佳,現在已成為我出遠門首選

我太習慣把所有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都帶在身上

所以只有後背包的雙肩帶才能替我減輕肩膀壓力

而且手工製的帆布包,在使用上來說更為耐操耐磨

入手一咖好包比手上擁有萬咖包來的重要

 

corre02.jpg

 

如果情侶間有什麼都要相同的癖好,那可以選同款同色

但像我就不愛一模一樣,就可以來個同中求異

CORRE帆布雙皮扣後背包(桃)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灰)

這兩咖包乍看之下很類似,不過卻是各有設計巧思

灰色撞色這咖尺寸比較大適合男生用

桃色這咖大小適中,尺寸設計讓女生揹起來會顯得嬌小

 

corre03.jpg

 

帆布材質耐用,所以我在顏色選擇上也會偏向耐看且耐髒

畢竟男友很喜歡把包包亂放,如果選個淺色給他我會先氣死

而這款後背包的灰藍撞色設計讓包款既耐髒又好看

深藍色的底部,無論男友喜歡把包包放在哪都行

灰色面讓帆布包整體看起來不會有笨重感

 

corre04.jpg

corre05.jpg

 

這咖尺寸設計容量比較大(長41cm 寬15cm 高42cm)

所以有設計側邊拉鍊,這樣要挖東西來的方便許多

磁吸式皮扣設計省時又省力,單手就能打開

 

corre06.jpg

 

包包大大小小的隔層設計也不少,用摸得都能找到東西

 

corre07.jpg

 

包口兩邊都有個釦子,釦子時讓包包整體更有型

如果需要裝較大或較多東西,就能把釦子打開容量擴充

 

corre08.jpg

 

CORRE所使用的五金及原料皆為台灣生產製造的

 

corre09.jpg

 

遠看就很亮眼的桃紅配色帆布雙皮扣後背包

這咖超適合出門踏青時使用,除了顏色拍照起來非常美

也可以塞進超多東西,連裝瓶水進去都沒有問題

全程台南在地生產製作也經過SGS的檢驗

16盎司純手工帆布包,耐重度非常禁得起考驗

 

corre10.jpg

corre11.jpg

 

後背包外有這種拉鍊隔層設計的我都很愛

因為我喜歡把手機塞在這,好拿又方便

(欸這樣大家都知道我習慣把手機放哪了XD)

 

corre12.jpg

corre13.jpg

 

背包蓋掀開後還有一個可以放面紙、濕紙巾的隔層

CORRE都是使用磁吸式皮扣,包口都有拉鍊設計形成雙重保護

但我實在是懶到過頭(聽完不要跟著我後面偷錢包XD)

根本就沒有在把皮扣扣好,因為就算不扣好東西也不會掉出來啊

而且走路晃著晃著有時候皮扣就自己扣上了哈哈哈

 

corre14.jpg

corre15.jpg

 

兩咖包包的肩帶都有加寬加厚,揹起來會比較舒適

而男友那咖灰色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的肩帶有透氣網眼設計

剛好很適合他那超會流汗的體質

 

corre16.jpg

corre17.jpg

 

我一直以為CORRE國外品牌,但卻是完完全全的MIT(跟我一樣是逮彎嬰那)

全台灣製的手工帆布包,品質好又百搭,最經典的設計最耐看

當然除了後背包CORRE也有許多包款,有興趣就自己去逛逛囉

info.

官網facebook粉絲團樂天

 

corre18.jpg

 

CORRE也歡迎個人客製化及機關團體訂購

info.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340巷46號

聯絡電話|06-2599101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