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i01.jpg

 

就在我千辛萬苦終於買到義美厚奶茶(然後立刻在IG打卡炫耀後XDDD)

朋友們挺好奇義美厚奶茶喝起來口味如何,好不好喝!

畢竟義美厚奶茶現在只有在好市多販售,而且傳說補完貨中午前一定售光

所以像我這種假日無法早起,下班時間又很晚的人就一直向隅cry.gif

最後大絕招就是麻煩代購啦! 是的~好市多找代購哈哈,是有多想喝才出此下策XD

 

本來只是打卡完炫耀炫耀就滿足(好虛榮XD)

但由於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是貪吃鬼的使命(咦,自己賦予自己的使命Blink.gif

於是隔天立刻衝往義美門市,把義美奶茶錫蘭紅茶義美全脂鮮乳通通帶回家

要論口味如何,當然要同時品嚐才專業(而且還準備一杯白開水真是自以為XD)

偶爾我也是非常有行動力的嘛(托下巴)(偶爾真的是非常.....偶爾Single blink.gif

 

imei02.jpg

 

來!主角先上場,義美厚奶茶跟義美奶茶!

看的出來顏色非常非常非常類似,不過義美奶茶淡一些

尚未比較!先喝義美厚奶茶時,入口覺得有夠甜然後就覺得好好喝

(但不是螞蟻人的話會覺得甜到靠X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真覺得義美厚奶茶比較好喝耶!

 

隔天買回義美奶茶後太好奇所以看了成分表,欸根本相同是那招!

更神奇的事情來了,同時喝竟然覺得根本一樣(我的味覺我的味蕾出問題了嗎)

要感受義美厚奶茶跟義美奶茶不同之處要等餘韻! 初入口真的根本一樣

後來跟GOOGLE大神求救後查到,兩者最大不同之處是咖啡因含量

義美厚奶茶26.5%義美奶茶24.5%,所以義美厚奶茶喝起來茶味真的會比較重一些!

 

而我剛剛提到的餘韻,就是喝了好幾口之後的感覺

兩者甜度相差不了多少,但可能是我比較常喝義美奶茶,已經適應那種甜感

所以當我初次喝義美厚奶茶的時候真的是100%被甜到XDDD

義美厚奶茶→雖然甜但可以喝不膩,而且喝完嘴裡不會有喝奶茶後的那種感覺

(你們能意會我所想表達的嗎XDD 那種感覺我用文字敘述真的無法啦!)

義美奶茶→喝完350ml剛剛好,不要再追加,因為會太甜膩沒辦法一次喝太多

(但是一天一瓶350ml是可以的XDD)

 

imei03.jpg

 

再來就是耳聞許久卻拖拖拉拉沒有去買來喝的錫蘭紅茶義美全脂鮮乳

直接告訴你們這就是我的第一名了XDDD

錫蘭紅茶單喝很甜,而且是我不喜歡的紅茶澀味!

但聽說奶茶要好喝就要搭配越澀的紅茶,大家先記起來吧!

義美全脂鮮乳喝起來就是鮮乳阿XDD(整個廢話)

沒有特別的濃純香,但就是會想回購的那種鮮乳!

 

imei04.jpg

 

聽說義美鮮奶茶最好喝的比例是錫蘭紅茶2:1全脂鮮乳

不過這天我是喝1:1來試試看口味,是說平常混的話也不會抓得這麼準確!

 

imei05.jpg

 

喝一口就愛上的奶茶就非你莫屬loveheart.gif

我覺得1:1的感覺剛剛好,恰恰好的奶味茶味,而且甜度也不會那麼高

喜歡甜一點的奶茶就倒多一些錫蘭紅茶,可以自己調整也是義美鮮奶茶的優勢!

而且牛奶真的是很神奇,可以將澀的紅茶變得不澀,還讓整個奶茶變超好喝!

三種奶茶裡我最愛的就是這款自己調的義美鮮奶茶

肥龍則比較喜歡厚奶茶,他覺得超級好喝,茶比較香甜而不膩

口味本來就很主觀沒有誰是絕對口感能判斷絕對的好與不好!

 

imei06.jpg

 

最後整理一些相關資訊,是我購買的地方及價格

(絕對還有其他銷售通路是我不曉得的,可以留言分享給大家)

義美厚奶茶

好市多獨售,946ml×3瓶 $135元

義美奶茶

義美門市,400ml $35元

(全家常常會有第二件6折的優惠活動)

義美錫蘭紅茶

義美門市,946ml $55元

義美全脂鮮乳

義美門市,2000ml $178元(←不是很確定XDD)

 

義美奶茶系列除了厚奶茶,其他品項在全家便利商店都能找到,也算是挺方便!

歐巴桑這樣算下來後發現自己調的義美鮮奶茶還最便宜划算!

一直買不到厚奶茶也沒關係,試試義美鮮奶茶,真的很好喝loveheart.gif

而且還不用跟別人搶,隨時都能買的到啦!

最後,義美門市查詢點這裡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