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eals01.jpg

 

胖飽一直以來都是方便快速又好吃的乾拌麵愛好者

尤其是不曉得吃什麼的時候,拿出乾拌麵就能解決一餐

吃貨朋友最近推薦古米兒乾拌麵有原味、椒麻、辣味三種口味

而且古米兒非常貼心的是有販售各種口味綜合包

適合我這種貪心想要一次買齊所有口味又擔心吃不完的人

 

gomeals02.jpg

gomeals03.jpg

 

包裝標示都很清楚,但就是打開後就要吃光光,因為不是夾鏈袋

或是你們可以學我把吃不完的裝在樂扣樂扣裡面保持新鮮

而且古米兒不含防腐劑,拆封後還是要盡速吃完

 

gomeals04.jpg

 

 

gomeals05.jpg

gomeals06.jpg

 

活潑可愛黃色調的古米兒,一包兩人份,算是平價的乾拌麵

一塊麵配一包醬汁,比較大包的就是原味的醬汁

辣味及椒麻乍看之下很像,但椒麻多了花椒粒

 

gomeals07.jpg

gomeals08.jpg

 

手工麵條口感Q彈,需要在沸水中煮7-9分鐘

關廟麵體久煮不爛,可依個人口感去調整Q度

 

gomeals09.jpg

gomeals10.jpg

 

原味乾麵灑點蔥就非常好吃,下班後來一碗,簡單幸福又滿足

以手工黑龍醬油特調而成的原味醬汁,撕開就有撲鼻的香氣

和煮好的麵條攪拌攪拌,有點酸甜超好吃,連飽爸也愛上

 

我家人就是出了名的挑,比我還挑百倍XDDD

所以當我跟他們說要煮乾麵來吃,飽爸還跟我說他不要太多

就因為他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結果後來超快速的吃完一碗還說這乾麵好吃

但來不及續碗了喔,鍋碗瓢盆已通通洗好收好哈哈哈

 

gomeals11.jpg

gomeals12.jpg

gomeals13.jpg

gomeals14.jpg

 

椒麻乾麵入口就是一陣花椒麻麻口感

大紅袍特製椒麻醬,喜歡酥麻口感的會很喜歡

這是我吃過最麻的椒麻了,從第一口麻到最後一口

再打進一顆蛋,完勝外頭的乾麵

古米兒乾拌麵醬汁拌麵很香,是會讓人著迷的呀!

 

gomeals15.jpg

gomeals16.jpg

gomeals17.jpg

gomeals18.jpg

 

辣味乾麵是很溫和的辣度混合了醬油香氣,不嗜辣也能接受的辣度

家裡冰箱窮到只剩下蔥花跟雞蛋XD 不然加點燙青菜或肉片會更豐富

 

gomeals19.jpg

 

無論是平時下班或是假日想耍廢時,只要一包乾拌麵就能伴我度過幸福時光hearteyes.gif

以三種口味來說我最推薦原味乾麵,這是最能品嚐出古米兒與其他乾拌麵不同之處的口味

而且古米兒有好多商品免運優惠中,要補貨就趁現在啦!!!

 

gomeals20.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