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do01.jpg

 

Timido媞蜜多是在全家販售的隱形眼鏡品牌,現在連康是美都買能買到囉!

Timido媞蜜多有日拋月拋,目前有臉紅系列跟心跳系列這兩種系列

之前在全家架上看到立刻就入手日拋的親親臉和心跳時刻

但是日拋通常錯過就錯過啦,於是沒有好好記錄下來! (對的,懶人總是藉口很多XD

今天就來一次分享三款#心動時刻 #一見鍾情 #戀愛紅心的實際配戴吧!

 

timido02.jpg

 

就是這可愛的包裝在架上立刻抓住我的目光!

Timido在義大利文中是害羞的意思,呼應包裝上有可愛的害羞表情

 

timido03.jpg

 

兩隻眼睛度數不同的人很吃虧,每次隱形眼鏡都要買兩盒

如果是戴過的就無所謂,但當要嘗試新款一次都要入手兩盒心情就會很差啊

好就好,是雷怎麼辦啦!!!!!! (這裡單純想抱怨不等視的難處XD

 

timido04.jpg

 

來~讓我們先從心跳系列的兩款月拋開始分享吧!

 

 

 

timido05.jpg

 

 

Timido媞蜜多/月拋/心跳系列/一見鍾情

 

timido06.jpg

timido07.jpg

 

喜歡迷濛眼神的女孩很適合這款,眼神明顯變化卻不失自然

我覺得這款隱眼花色還蠻不挑妝感的,基本上是百搭!

 

timido08.jpg

 

timido09.jpg

 

Timido媞蜜多/月拋/臉紅系列/戀愛紅心

 

timido10.jpg

 

這款鏡片比較偏紅褐色,棕色隱眼和我本來眼球色很像

通常我是不會想嘗試 (感覺有戴跟沒戴一樣!

不過Timido媞蜜多因為花色及配色的關係

戴起來靠近瞳孔處會有不同的感覺

眼珠周圍也是自然的暈開讓我很喜歡!

 

timido11.jpg

timido12.jpg

 

搭配同為紅色系的眼妝也太可愛了吧!

 

timido13.jpg

 

timido14.jpg

 

Timido媞蜜多/日拋/心跳系列/心動時刻

 

timido15.jpg

 

這款花紋絕對是我挑選隱眼的首選!

我喜歡看起來低調但其實內藏細節的花紋

像這款戴起來低調但因放射狀紋路再搭上對比色點綴

低調但絕對不單調,而且會吸住他人目光阿!

完全是邊緣人必備款XDDD 戴上就有人想跟你聊天哈哈哈

 

timido16.jpg

timido17.jpg

 

timido18.jpg

 

掙扎許久後的總結小評比!

我個人回購率排名是心動時刻 > 戀愛紅心 > 一見鍾情

心動時刻不用說,他花紋就是我最愛的隱眼風格!

戀愛紅心我也是蠻訝異自己會喜歡上紅褐色的隱眼

就算是素顏上班戴也不突兀的一款,算是非常基本百搭囉!

跟我一樣是棕色眼球的女孩可以參考我實戴起來的樣子哦~

一見鍾情就是推薦給喜歡迷濛眼神的少女XDDD

喜歡Timido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可以到全家或康是美看看

偷偷說: 全家常常會有第二件的特價,康是美我就不確定啦!!!

不過全家目前只有販售日拋,想買月拋就要去康是美啦~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