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pling01.jpg

 

身為專業美食踩雷團怎麼能錯過2019最夯的湯圓之亂XDDDD

5種口味買來就是50顆湯圓真的很嚇人,那就是分享美食分享愛的時刻

要雷也要一起雷,見者有份都得吃啦 #真的不要選錯時間出現哈哈

由於流沙湯圓去年贏家已經買過高級版本,導致我興致缺缺

所以當家樂福架上滿滿時我根本不屑一顧,只急著帶走布丁湯圓

然後立刻現世報「突然好想吃」買不到的東西總是最好吃!

幸好在阿荒努力不懈之下我得償所望 #為了吃逼迫一個媽媽去奔波XDD

 

dumpling02.jpg

 

義美奶茶湯圓超級不推,那也是去年的只是拿出來湊熱鬧!

2019年湯圓之亂除了義美和桂冠外,還有珍煮丹跟吉比SKIPPY的聯名湯圓

另外我還被福源的「桂花蜜冰火湯圓」給吸引,所以腦波超弱的訂購了

目前冰在贏家冰箱裡,預計等到緊張的開票時間再煮來當點心舒緩氣氛

今天就分享桂冠「流沙湯圓」「吉比花生雙醬湯圓」珍煮丹「黑糖湯圓」

義美「草莓煉乳湯圓」「雞蛋布丁湯圓」「拿鐵湯圓」

 

dumpling03.jpg

 

我覺得賣相最佳的是吉比花生雙醬湯圓,白嫩渾圓的外表真是可愛

每盒都是會讓邊緣人直接吃到吐的10顆,先來看看價格pin.gif

桂冠流沙湯圓$79

桂冠吉比花生雙醬湯圓$69

珍煮丹黑糖湯圓$59

義美雞蛋布丁湯圓$55

義美草莓煉乳湯圓$47

義美拿鐵湯圓$38

流沙湯圓還是勇奪最貴冠軍欸!

 

dumpling04.jpg

 

我煮湯圓不愛糖水除非是紅白湯圓,不然湯圓本身已經很甜

再加上甜滋滋的糖水真的很容易膩以及罪惡感會加深

所以我會把湯圓煮熟後,直接放到熱牛奶裡,我喜歡牛奶湯圓

 

dumpling05.jpg

 

我們擔心湯圓用同樣方式處理會吃膩,所以另外用酥皮來氣炸!

 

dumpling06.jpg

 

基本上各種口味每個人都先來一顆試試

牛奶有點黃黃的部分是布丁流出來了XDDDD

 

dumpling07.jpg

dumpling08.jpg

 

票選第一名是雞蛋布丁湯圓跟吉比雙醬花生

雞蛋布丁湯圓我可以再吃一百顆都沒問題!

幾乎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有布丁的味道又不化學

而雙醬花生就是更濃郁又有顆粒的花生湯圓

只要是花生口味的湯圓就絕對不會雷阿~

 

最後一名則是草莓煉乳湯圓與黑糖湯圓互不相讓

我個人最後一名是黑糖湯圓,世界級難吃

黑糖不是黑糖有種奇怪化學味再加上有奇怪顆粒

真的就不是珍煮丹黑糖喝起來的黑糖味啊

拜託珍煮丹不要這樣子好好賣黑糖珍珠就好,雖然難以下嚥但我還是吃掉了

接著轉身看到森森他媽直接吐進垃圾桶,原來還有嘴巴比我更刁鑽的人XDD

 

草莓煉乳湯圓我覺得以草莓製品來說算不錯的,化學味沒有那麼重

但還是有人覺得很化學,就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囉!

 

拿鐵湯圓其實沒什麼記憶點,但只要與咖啡糖產生連結

沒錯~拿鐵湯圓就是咖啡糖的味道,就不難吃但味道也不容易被記得

難怪他最便宜,一盒只要38元就買的到XDDD

 

dumpling09.jpg

 

氣炸酥皮湯圓想失敗都很困難,但我們很好笑

在那邊選半天說酥皮湯圓要什麼口味

結果炸完都長的一樣,就只能吃到什麼算什麼

幸好我吃到雞蛋布丁湯圓,好好吃阿!

氣炸酥皮湯圓很簡單,準備酥皮跟不需要解凍的湯圓

然後把湯圓包進酥皮裡,180度氣炸10分鐘就完成~

 

dumpling10.jpg

dumpling11.jpg

 

當天肥龍上班無緣參與湯圓之亂pa,但是別擔心

我們很貼心有預留你的份讓你下班吃XDDD #其實是吃不完

由照片可見幾乎是草莓煉乳湯圓哈哈哈哈哈

這次搭配的是不加糖熱奶茶,我覺得也很好吃!

下次煮湯圓你們也可以捨棄糖水試試其他無糖茶阿!

 

dumpling12.jpg

 

最後壓軸的是跑了7749間全聯、711、家樂福後才終於買到的桂冠流沙湯圓

先鞠躬哈腰感謝荒媽媽,但前幾天豬妹說在全聯架上有看到,看來是尚未停產?

流沙湯圓鹹甜鹹甜,我覺得喜歡流沙製品的人都會蠻喜歡的耶!

如果把流沙湯圓也一起列入排名,以我來說絕對是排在前三名的~

不過老人家好像無法接受,阿荒把剩下的帶回家跟家人分享,結果被打槍XDDD

 

綜合以上6種口味,我列一下自己的排名

雞蛋布丁湯圓>流沙湯圓>花生雙醬湯圓>草莓煉乳湯圓>拿鐵湯圓

黑糖湯圓沒有資格進排行榜啦!!!!!!!!!!!!!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