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ow3camping01.jpg

 

2019聖誕節我們相約在曉山秋渡過,這次還有瑋珊一家同行

希望能給萬年帶賽的我們帶來好運,賞我們一次完美露營!

結果這次問題出在太小看山上的天氣,南部孩子差點熬不過這晚XDD

基本上這次露營已經算完美,有得吃又悠閒而且竟然包區欸!

整個營區只有自己人就是開心,衛浴、公設全都不用搶

還有雨棚區可以當客廳用也太幸福了吧!!!

info.
曉山秋親子露營區
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親和巷17鄰150附5號
0966598362
我們帳篷搭在C區,有雨棚那層
⛺營位一帳1,000元
🗻海拔高度約850公尺
12月初中午時搭帳超熱,熱到可穿短袖
午後至夜間越來越冷,1小時體感降1度左右
didi.gif 寵物友善
facebook社團

 

mbow3camping02.jpg

 

曉山秋的小屋區我覺得非常適合包區欸!

沒露營的朋友可以住小屋,想露營的朋友直接在旁搭帳

隔天起床看住小屋的客人退房後,我們有在外面偷瞄XDD

看起來設備齊全,總共可以住6人

看完這間小屋都想揪朋友下次再來了呢!

 

mbow3camping03.jpg

 

小屋旁還有個不算小的泳池,夏天就很適合來山上避暑

 

mbow3camping04.jpg

 

小屋下方這層有樂毅最愛的沙坑,現在想想我們帳篷應該搭在這區

這樣搭建跟收帳時就不用還要派出一位大人來盯小孩

 

mbow3camping05.jpg

 

沙坑跟衛浴是在同一層,每層前中後都有樓梯互通

 

mbow3camping06.jpg

 

整個營區就像梯田那樣,總共分三層

 

mbow3camping07.jpg

 

衛浴區簡單乾淨,飲水機跟冰箱也在這

 

mbow3camping08.jpg

 

我們應該是貪圖這天包區,搭在第三層還能有雨棚當客廳,就免去搭客廳帳的麻煩啦!

 

mbow3camping09.jpg

 

看看後方那隻餓魚,才剛到營地就要做記號偷拉屎!

攜帶寵物記得大便要隨手撿起,維護環境也避免他人踩屎哦!

這種草地不會刺腳,所以DIDI蠻喜歡的,他是會挑草地的傲驕屁狗

 

mbow3camping10.jpg

 

準備開始搭帳時還是必須限制兩隻餓魚的行動

免得東跑西跑還要分心去顧狗!

這天中午真的非常非常熱,覺得他們倆都快被曬到中暑

 

mbow3camping11.jpg

 

姊接奴如我,立刻叫肥龍趕快把哈比搭起來讓他們遮陽XDDD

這也是哈比第一次上場,幸好沒有再次碰上新帳魔咒

但我們還是有做好萬全準備,草皮保護墊擺起來,免得帳篷進水

哈哈哈哈哈我們果然是一朝被蛇咬阿~

 

mbow3camping12.jpg

 

看到這撐一半的5.2就知道這次是雞爸爸在搭建

搭一下摸一下就會被阿荒碎念動作慢哈哈哈哈

然後充氣到一半還先跑來幫我充床墊XDDD

我真是個不會知恩圖報的人,還在這邊嘲笑他

 

mbow3camping13.jpg

 

另一邊是初次一起露營搭帳也不會吵架的瑋珊一家XDD

非常和平速度又很快的完成搭建,不像我們另一半都欠罵

整個搭帳過程就是不斷的碎念他們,嘴巴超累欸!!!

 

mbow3camping14.jpg

 

在哈比內納涼的老屁狗,哈比雖然不是黑膠天幕

但我覺得內外溫度還是差很多,以遮陽效果來說蠻推的

看我家最怕熱的肥DI笑容如此燦爛就知道他很滿意!

 

mbow3camping15.jpg

mbow3camping16.jpg

 

紅通通是我們的DERSS CODE慶祝聖誕節很應景,毅毅的漢堡衣實在太可愛

 

mbow3camping17.jpg

mbow3camping18.jpg

 

營地有沙坑小孩就不盧小,而且只有他們三個,怎麼玩都開心

 

mbow3camping19.jpg

mbow3camping20.jpg

 

正中午天氣大好,穿著長袖搭帳的大家差點熱死!

 

mbow3camping21.jpg

mbow3camping22.jpg

 

以肥龍龜毛的程度,不曉得何時才能在半小時內搭完帳

每次我都覺得已經可以,我要開始弄睡帳內部了

但他就會一直瘋狂調整,調整那種我都看不出來的細部調整...

 

mbow3camping23.jpg

 

肥龍搭完帳的午睡時間,看來他也是個適合野外的孩子

丟進森林裡也可以好好活著的那種野孩子哈哈哈

這次我好像是把內帳放下來,所以整個帳內空間大升級

現在想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把內帳放下來,晚上才會冷成那樣XDD

少一層內帳防風保暖度多少會有影響吧!

 

mbow3camping24.jpg

 

這屁孩跑去巄溜臉然後全身沾滿恰查某回來,是不是欠打阿!

肥龍又忘記帶他們的針梳來,我只好一根一根拔....

不要以為咬舌頭裝可愛就沒事,臭屁孩!!!!!!!!!!

 

mbow3camping25.jpg

 

午餐是台中有名的阿裕壽司,忙完開吃總是最美味!

 

mbow3camping26.jpg

 

荒媽媽還很用心帶了聖誕節假掰佈置來XDDDD

 

mbow3camping27.jpg

 

這裡上演父子情深的戲碼

 

mbow3camping28.jpg

 

另一邊則是上演玩命阿北,阿樂的重量非同小可

姨我光是要抱他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我的腰也要做準備阿!

這天阿北除了跟他玩打架遊戲,還要扛他重訓XDD

阿北的腰沒事吧哈哈哈

 

mbow3camping29.jpg

 

DIDI的柯P笑是怎樣啦XDDDD醜死了你哈哈哈哈

我們家這雙人椅只有他們不坐才輪到我們享受,奴阿!

 

mbow3camping30.jpg

 

郭子樂真的很像孩子王,是胖虎那種哈哈哈哈哈哈

 

mbow3camping31.jpg

 

阿樂眼裡的爸媽和DIDI亂,其實還有阿樂鏡頭下的叔叔,但那不好放出來XDD

也因為這天阿樂拿著我的相機亂拍,荒媽很怕相機弄壞他要給我一台新的

所以立刻買了一台真的可以拍的玩具相機給阿樂,當屁孩也太幸福了吧!

只要說媽媽我要就能擁有,就算不說媽媽也會自己買欸! 我好想當屁孩!

 

mbow3camping32.jpg

 

瞎胡鬧一番後進入了晚餐時間,是老四川哦!!!!!

那陣子瘋狂吃老四川,真的是吃到會怕XDDD

 

mbow3camping33.jpg

 

老四川四人歡聚套餐$1558,有基本配料和四大包的湯頭及湯底

還有另外帶了青菜跟肉,我們嗜肉如命,光套餐組合的肉盤絕對不夠吃XD

 

mbow3camping34.jpg

 

不知道是山上氣溫太低、湯底沒有先拿出來退冰還是真的太大鍋!

光是等著鍋滾,至少也等了有30分鐘吧,然後加料再等滾,整餐吃下來都在等XDDD

 

mbow3camping35.jpg

 

所以每次當鍋蓋打開,大家就會撲向火鍋XDDDD

 

mbow3camping36.jpg

 

越晚越冷的可怕天氣,還有從四處吹來的冷風!

幸好雨棚區有帆布可以放下擋風,後來把帆布放得更低有兩個原因

一個當然是防風,另一個原因是防傻子XDDDD

放下一半的帆布桿,小孩進出去撞到就算了

重點是連阿荒也會去撞到,還撞出超大聲響笑死我們哈哈哈

 

mbow3camping37.jpg

 

吃完飯還有應景的抽禮物only for小孩

有小孩的世界就是大人都會忘了自己能玩交換禮物

然後差不多到了屁孩們開始盧小的時間

爸媽們一一抓去洗澡準備哄睡

 

mbow3camping38.jpg

 

處理好屁孩後就是老兵的泡茶時間XDDDDD

這裝扮怎麼可以這麼像退伍老兵啦

 

mbow3camping39.jpg

 

滿滿的零食宵夜,瑋珊的麻糬蛋黃酥好好吃

全聯的聯名蛋糕非常sosososooo

每次露營都帶一堆茶包咖啡,是多怕沒東西喝!

 

mbow3camping40.jpg

 

這兩位痴痴地望著我不是因為多愛我,只因為我在吃東西!

 

mbow3camping41.jpg

 

山上一小時降一度真的沒有在跟你開玩笑!

幸好哈比可以關後門擋風,只是前門怎沒一起關起來阿XDD

 

mbow3camping42.jpg

 

晚上入睡時體感已經剩不到10度,亂亂半夜冷到起來亂亂跳XD

直到被肥龍抓進被窩裡才安靜睡著!

而DIDI則是被我抓進被窩裡取暖,他真的是天然暖氣阿

這算是我露營以來睡得算不好的一次,半夜冷到懷疑人生

只能說沒有三兩三不要隨便上梁山XDDD

 

mbow3camping43.jpg

 

隔天早晨肥DI巡田水中,帥狗就是穿什麼都帥!

 

mbow3camping44.jpg

 

早餐時刻依然有瑋珊,我只要準備鍋煮奶茶然後等吃就好

 

mbow3camping45.jpg

 

火腿起司蛋吐司,快樂牛的起司太好吃,回家立刻去好市多買!

 

mbow3camping46.jpg

 

接著是地方媽媽的算錢時間,人老了連算數都會退步XDD

區區幾百塊而已算超久啦! 重點是還不知道有沒有算對!

傳說中非常冷靜的澄澄這兩天因為怕狗狗所以瘋狂崩潰

還因為DIDI亂亂靠近他,直接跟他爸說爸爸我無膽XDD

就為了希望他爸能替他把狗趕走,我要笑死!!!!!!!

現在小孩子都這麼有前途嗎XDD 我無膽都能說出口哈哈哈

 

mbow3camping47.jpg

 

看這裡有老人家睡在太陽下,就知道我們這次真的很冷!

阿樂從小就學習以後如何推爸爸出去曬太陽,真孝順

 

mbow3camping48.jpg

 

屁孩去玩沙的時刻,大人們可以悠哉收帳

 

mbow3camping49.jpg

 

這邊是澄澄把球踢進竹林,媽媽很認命的去幫他撿球XDDD

 

mbow3camping50.jpg

 

最喜歡隔天大太陽,可以把裝備上所有的水氣都曬乾

 

mbow3camping51.jpg

 

無膽LIVE秀,看到DIDI亂亂在一旁奔跑又崩潰了哈哈哈

 

mbow3camping52.jpg

 

天氣好就有好照片,喜歡❤

 

mbow3camping53.jpg

 

叔叔阿姨七嘴八舌在研究毅的衣服是不是穿反

正打算出手將衣服脫掉反正時

遠方的媽媽可能看不下去,只好大喊這正反都能穿啦

原來現在孩子的衣服這麼時尚,還能正反穿哦XDD

 

mbow3camping54.jpg

 

回家路上總是睡到歪腰的餓魚,都不知道是誰比較累內齁!

 

mbow3camping55.jpg

 

肥龍下車加油時,肥DI就是這樣癡癡望著他,你噁心啦!!!!!!!!!!

曉山秋露後感map.gif

來的路上有點曲折,有些地方會車要注意,畢竟是山路

曉山秋入口還是個大轉彎,請小心駕駛

衛浴設備算乾淨,但數量有點少,如果滿帳會需要等待

淋浴間通風良好,如果是冬天來建議早點洗澡

不然洗澡時對流旺盛,真的是一大挑戰欸XDD

上來之前食物要準備齊全,你絕對不會想再開半小時下山去採買的!

景色還好但環境不錯,很適合想要躲在深山的時候來,小推啦~

原以為這會是2019最後一露,沒想到竟然還有XD 我們4露文章見!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