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ence01.jpg

 

天天陪你風吹日曬的安全帽,一定要定期清潔與除臭

保護你頭皮的同時也能延長安全帽的使用壽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常懶得動手去做的事情有八成是因為麻煩

對~就是在說我本人,事情如果太複雜就會讓我無限延後

畢竟我不像肥龍有那個耐心可以把安全帽內襯全拆掉用水清洗

但安全帽不清潔長久下來真的會使頭皮發癢

萬事問大神的我google安全帽清潔,有不少人推薦防御工事

 

t-fence02.jpg

 

﹝防御工事﹞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安全帽鏡片強效鍍膜噴霧

安全帽的清潔除臭兩個願望一次就滿足,重點是不用拆內襯

至於鍍膜我只知道能使用在汽車上,沒想到連安全帽鏡片也能鍍膜欸

且看起來使用方式很簡單,那就來DIY試試看囉!

雖然用法簡單,不過我還是適合出張嘴所以就交由肥龍動手吧!

 

t-fence03.jpg

 

首先使用【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來清潔內襯

均勻搖晃後直接噴灑於整個安全帽內襯,需要清潔的地方都可噴灑

等待過程約15-20秒,期間慕斯會慢慢消失

 

t-fence06.jpg

 

接著用濕布擦拭乾淨就好,但我是直接拿濕紙巾慢慢擦

 

t-fence04.jpg

t-fence05.jpg

 

擦拭完原本覺得還好阿,也不到很髒

當再拿出一張新的溼紙巾,乾淨與否當下立判

女用安全帽髒污幾乎都是殘妝

還有擺在腳踏的帽底邊邊會黑黑的

 

t-fence07.jpg

 

現在換肥龍的男用安全帽

噴噴擦擦後可以看到左圖(before)黑黑深深的部分

就像右圖(after)受過還我漂亮拳般恢復原本的酒紅色

 

t-fence08.jpg

 

男用安全帽的髒汙就真的比較可怕了

很想問他平常都拿安全帽去嚕地板嗎

怎麼可以擦拭出這麼多噁噁黑黑的東西啊

 

t-fence09.jpg

 

再來是肥龍最有興趣的【防御工事|安全帽鏡片強效鍍膜噴霧】

男生好像對鍍膜都有莫名的執著,反正我也不懂就交給他弄

使用前要先把鏡片擦拭乾淨哦!

 

t-fence10.jpg

t-fence11.jpg

 

在鏡片上均勻噴灑後等待10秒就能用超纖維布來把鏡片擦亮

 

t-fence12.jpg

 

擦拭後我只看的出來有比較乾淨比較亮

 

t-fence13.jpg

 

左圖(before)右圖(after)

其實就算拍了比較圖眼拙的我還是看不出差異性

肥龍是說我們安全帽鏡片比較好,不是一般的所以才會看不出來

且鍍膜最主要是騎車風吹雨打的時候,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但幸好我有拍影片,影片我就看得出差異性了

鍍膜後的鏡片水流比較快,停留時間較短

且高雄這幾天正好下班時間都落大雨

騎車時視線真的有差,整個雨珠是一直往後飛

不會成為片狀停在鏡片上影響視線

效果還能維持30天,雨季時可以隨時補鍍膜

肥龍打算之後汽車前檔跟後視鏡都要自己鍍

 

t-fence15.jpg

 

最後是我覺得很萬用的【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我對氣味的敏感度真的很高,無論是環境味還是體味XDDD

所以我是該隨身攜帶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才對,許願隨身瓶

且家裡面有寵物又有嫩嬰,嬰兒尿布味真是大魔王等級的恐怖

我相信只要家裡有嫩嬰一定非常認同,必須憋氣才有勇氣打開尿布桶

現在我都定時往裡面噴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前後味道真的有差

 

t-fence16.jpg

 

鞋子穿回來後都要放在梯間晾個三兩天,免得把腳味帶進室內鞋櫃悶著

但現在只要噴完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就能直接把鞋子收進來,維持梯間整潔

 

t-fence14.jpg

 

安全帽當然也適用,且用完只要放於通風處晾乾,隔天就能繼續帶

內襯免拆卸免水洗就能清潔真的超方便,更不用擔心內襯乾不了

清潔後安全帽還會香香的,帶著乾淨的安全帽就有好心情❤

 

﹝防御工事﹞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安全帽鏡片強效鍍膜噴霧

這些商品不是只有for安全帽使用,車內空間、鞋包皮革都能共用

以實用性及CP值來說非常值得購入,好東西我才推☺

 

商品看這裡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