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owpizzahut01.jpg

只要必勝客推出期間限定口味,無論如何瘋狂再怎麼難以下嚥我們都一定會捧場

這樣說來以某種層面來看,我們也算是腦粉來的,你敢出我們就買單

所以我們怎麼能錯過這限店限量一萬盒的一公尺派對巨飽盒

且賣相如此浮誇正適合出現在我們的尾牙場

雖然巨飽盒建議8-10位成人一起享用,食物來之不易杜絕浪費

但我們只是當下吃不完,連吃個三天三夜總是會有吃完的一天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當天吃完這麼嚴格的吧!

必勝客巨飽盒限定販售50間門市點我連結

 

mbowpizzahut02.jpg

原本取餐這種大事都會交給郭乃去,畢竟只有他才能使命必達,交給我們有90%會烙賽

但幸好他有先看一下取餐說明:建議開車取餐,要不然他當下一定無言XDDD

雖然早知道巨飽盒很巨,但當店員拿出來放在櫃台上我還是先驚訝一波

原來100公分有這麼長是不是,店員一直提醒我不要只提一邊,中間一定要提著

是說我看起來有這麼兩光嗎,這只提一邊另一邊會直接在地上拖行欸哈哈哈

題外話:必勝客只能街口不能linepay,幸好有我安裝街口,不然身上沒現金的我...

至於為什麼我會有街口,當然又是行動支付推薦大使郭乃叫我一定要用的阿

不然我只會三星呸好嗎,連用linepay都懶,郭乃真是地方老母救星

雖然他跟我說的什麼什麼優惠我永遠記不得也不會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bowpizzahut03.jpg

好不容易終於把巨飽盒提出來放進後座卻發現,乾進不去欸

都是陳健康的安全座椅害的啦XDDDD

但我從店提到車上已經不行了,只好叫肥龍快點下車搬移巨飽盒

他提起來時也被巨飽盒的重量嚇到,不是只跟我說今天吃披薩嗎

到底這盒長到後座放不下的東西是什麼XDDD

是說我從店裡扛出來時已經被路過的兩位看似大學男孩的路人側目

大概想說這女的步履蹣跚扛著這盒是怎麼一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mbowpizzahut04.jpg

到底有多誇張,這是CRV後車廂其他你們自行想像

 

mbowpizzahut05.jpg

當天要拿的東西蠻多的,實在無法再扛這盒進文強影院

只好先CALLOUT乃佳下樓提重物,太荒謬的畫面沒有人拍下

連進電梯想說不然自拍吧,結果因為太擠只能拍到郭乃而已XD

 

mbowpizzahut06.jpg

登登登登,幸好贏家桌子還能擺下,不然我們就要就地野餐啦

 

mbowpizzahut07.jpg

我們每次都充滿自信的點餐,最後都是以互相推託做結束XDD

所以糾察官郭乃總是會阻止我們失心瘋點餐

但他阻止不了兩個看到什麼都要點的不受控瘋子,只能妥協哈哈哈

巨飽盒可以選3種比薩口味、2種紙包筆管麵

固定副食有BBQ烤雞、薯金幣、德國芝心腸、麻糬QQ球、黃金和風鱈魚塊

要價1998元這樣算貴還便宜我不曉得,畢竟我們就3.5個大人吃,一個人500元

為什麼是3.5個大人呢,因為肥龍太不會吃,只能勉強算0.5人

 

mbowpizzahut08.jpg

這個當尾牙吃實在很可以,畢竟就是澎派又浮誇

 

mbowpizzahut09.jpg

美食當前總是很餓的我們,都想著快點拍一拍要開動了

等吃到差不多才想到陳健康沒有跟巨飽盒拍照

於是只留下這種看似與廚餘的合照

是說我們3.5人吃到剩這樣也算是很厲害了吧

剩下的量我不覺得還夠4-6人吃餒

 

mbowpizzahut10.jpg

普普通通中規中矩的奶油雞腿排紙包筆管麵、波隆那牛肉紙包筆管麵

 

mbowpizzahut11.jpg

mbowpizzahut12.jpg

披薩口味:海陸大亨、壽喜雪花牛、韓式泡菜燒肉

每次吃完期間限定口味後都會默默說還是正常口味的披薩好吃

但下次看到新口味又會再買來嚐鮮,我們真的是雷不怕XDD

 

mbowpizzahut13.jpg

麻糬QQ球超級好吃,我竟然是第一次吃實在太不可思議,之後副食我要指定他!

小鳥胃之0.5人肥龍超愛德國芝心腸,還很驕傲地說幾乎都是他吃掉的

哈囉~就算你吃了100個德國芝心腸也還是只能算0.5人的小鳥胃阿

我們對會吃的標準非常嚴格,是要看所有品項total去平均的好嗎

 

mbowpizzahut14.jpg

健康你要會吃一點,這樣才能成為我們的一員阿!

但就目前以你喝奶的狀況來看,你果然是你爸的兒子阿...

 

mbowpizzahut15.jpg

贏家說他們是最佳拍檔,我是不知道健康願不願意,等他會說話後再表達意願吧XDD

 

mbowpizzahut16.jpg

聖誕節時我猶豫很久衣服顏色,到底要紅條還是綠條

然後勇者贏家就自告奮勇說要穿綠色,叫我買紅色跟他搭

因為他覺得自己是大人穿紅條蠻羞恥,我就問你cos監獄兔不羞恥嗎

健康人生中第一張海報by乃姨,是說他表情跟贏家真的是合作無間XD

 

mbowpizzahut17.jpg

尾牙當天也順道替我們老少爺慶生,14歲了我們低調吃蛋糕就好

你要健健康康的等健康長大把你留在他的記憶中才行,寵物蛋糕by窩牛

 

mbowpizzahut18.jpg

你一定想不到會有姪子替你慶生的這天,因為我也想不到

如果我知道的話,一定會早點把姪子生出來趁你還有體力陪他玩的時候

不過我知道你並不想要,到底哪來吵死人的小屁嬰XDDD

 

mbowpizzahut19.jpg

你姪子接下來會開始進入掐七時期,姊接會盡量叫他離你遠一點

那天你在墊子上睡覺,突然有個屁嬰翻到你身邊,我想你非常無言

 

mbowpizzahut20.jpg

就算你已經老扣扣,在姊接心裡你還是可愛第一名

 

mbowpizzahut21.jpg

其實今天屁孩亂也是主角,他回家的時間跟DIDI生日只相差半個月

在不知不覺中亂亂回家也即將滿三年,從剛開始的神經質,社會化到現在

個性越來越可愛,長相也是,不過還是只有龍飽家人能摸他

其他朋友們還是遠觀就好,比較令我驚訝的是他對健康的包容度

如果今天是其他小孩這樣扯他毛又踹他,他絕對會開咬

不過陳健康每次都安然度過,就看亂亂能包容這屁嬰到何時了

 

mbowpizzahut22.jpg

生日快樂我的兩寶❤

 

mbowpizzahut23.jpg

我還沒拍完照他們已經開始偷吃,而且還是DIDI起頭!

 

mbowpizzahut24.jpg

要跟他們合照真的好困難,肥DI正面照只有一張,就是我臉歪的這一張!

 

mbowpizzahut25.jpg

拍完照開吃,微波後贏家說很香,是不是也想來一盤

這蛋糕全都是滿滿的肉組成,完全是你的愛阿~

 

mbowpizzahut26.jpg

各自回窩睡覺真的是太可愛,養狗真的比養小孩簡單

 

mbowpizzahut27.jpg

爬到我頭上的小孩背後就是有一個欠揍的爸爸

 

mbowpizzahut28.jpg

沒有意外的在一團混亂後沒有合照,反正大家各自出現在文章某處

這也算另一種合照模式吧,如同郭乃拍的龍飽家合照XDDD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