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不曉得何時才能改掉臨時抱佛腳這個陋習

凡事都常常趕得要死最後壓秒完成

然後就會說我下次一定要超前部署

可憐的是下次依然只是重蹈覆轍:)

不過這次去追熱氣球是一時興起,可不是臨時抱佛腳

當時就想著能訂到雨棚就衝,沒有就拉倒

沒想到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居然留了一個雨棚位置給我

那我們只好追球去囉,好像很委屈一樣XDD

info.
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2巷133號
我們帳篷搭在雨棚區
1,000元/帳
🗻 海拔高度約350公尺
8月底天氣比想像中友善許多
也可能是雨棚區比較涼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寵物友善
facebook粉絲團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台東第一站就先去市區看醫生

陳健康最拿手的把戲就是哪天出去玩哪天有問題

且越是重要的出遊日他問題越大

總之看完醫生後直奔放在口袋清單裡很久的鹿野大骨麵

只能說我真的吃不懂他的美味:)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陳健康連續兩年都來熱氣球嘉年華報到

我們這次輕裝再輕裝,所以就悲劇再悲劇

HOLD不住的才是人生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大草原露營區有免搭帳,很簡單的睡帳跟木頭桌椅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雨棚區的視野很好,就真的是熱氣球景觀第一排

不過帶小孩跟狗來要特別注意,雨棚前面就是車道

飛行傘業者都走這條車道來接客人回去,而且他們都開很快

飆過來又飆過去的,小孩與狗都要嚴加看管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大草原露營區的第一個招牌這裡是雨棚

搭一般帳位要再往後面的入口進入

雨棚區汽車就停在對面的草地上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雨棚共有四帳,會帳帳相連到天邊的那種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每帳都有提供桌椅,但是椅子非常難坐

我寧可坐RV桶,所以得到的教訓就是

之後無論多輕裝都一定要帶椅子!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營區有提供冷凍、冰箱及飲水機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一般營位的入口由此進入,除了搭帳也有接露營車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衛浴看起來兩光兩光,不過廁所蠻乾淨的

淋浴間地板有用塑膠棧板墊高

然後水壓強、熱水夠熱,洗起來就是爽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營位是用石板而不是棧板

位置不大,如果是大帳繩子肯定要拉到外面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中間這塊夏天搭帳會熱爆,畢竟完全沒有遮蔽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靠近鹿野高台這邊還有看台區可坐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看台座位左手邊就是我們雨棚所在處

這裡就是一個小巧可愛的露營區

只是要來住一晚追球的話蠻值得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輕裝露營一切就是以方便為主,所以餐餐外食

有個到哪都能自得其樂的兒子也是蠻不錯的

嗯這是在那當下的想法,後來差點沒被他搞死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來喔~悲劇上演!我們輕裝輕到整個盥洗包都沒帶

重點是肥龍剛得知盥洗包都沒帶時表情超震驚

完全是一副即將赴死的表情

直到抽絲剝繭後發現是我忘記把盥洗包放進行李

他整個人明顯放鬆,內心一定在感謝天感謝地

幸好忘記帶盥洗包的是我不是他,不然又要被我霸凌一波

他忘記帶就直接GG,我忘記帶只是下山去買

人生就是不公平,我就是鴨霸第一名:)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時間一到全面熄燈,然後我們又悲劇了

裝備缺東缺西根本無處可掛燈,只好摸黑吃泡麵

然後,我突然想起今年重病的原因

就是這次已經身體不適

又被陳健康搞一個直接牙起來身體壞掉:(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原本這次住鹿野高台就是打算看好看滿的我們

計畫又趕不上變化了,陳健康不曉得是不舒服還是卡到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像卡到或是被噴火的熱氣球嚇到)

睡到凌晨爆哭不停,哭到我們兩個快崩潰

畢竟雨棚區是帳帳相連

看過陳健康爆哭的就知道左右鄰居都不用睡了

應該不止左右鄰居,是整個營區的人都不用睡

哭到他爸直接把他抱到車上安撫,我以為哭停安靜了

但過沒多久又抱回來,就是哄不停

喔對,剛開始我被陳健康哭醒時,看到帳篷頂沒蓋真的是傻爆眼

我明明叫肥龍睡前記得把頂布蓋上才昏睡過去

當時正值農曆七月,就算不信邪也要把頂蓋關上吧

連頂布都不關是要給誰看你睡覺(無敵大白眼)

所以當陳健康哭不停時我是真的想殺了他爸

永遠都天堂優先,我的話放耳邊

總之最後就是我陪他去車上睡,他開始睡得很好

而我睡睡醒醒到天明,然後就開始頭痛...

也因為半夜這折騰,就只能在車上看著熱氣球升起

完全沒有體力再前進會場...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這小子睡醒後,昨晚的一切如浮雲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我們收帳他玩玩具看飛行傘降落,好不愜意阿

後來要離開時營主還送他玩具

說我們要把他留下的話,他真的會收喔

還好營主沒有收下,否則肯定會後悔的

營區介紹就分享到此

以下開始追球記錄及此次台東旅遊碎片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第一次看熱氣球是悠悠哉哉走過來,感覺真的很不賴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等待熱氣球升空的兩位Chill孩孩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這次隨意選了一個全新沒看過的視角

陳健康一副就是穿著家居服從家裡直接走出來看的打扮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在熱氣球升空前陳健康已經在草地放風許久

所以等到升空後他是呈現昏睡狀態...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為母也只能笑笑的讓他先睡吧!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誤打誤撞的好位置,我今年就是為了摩艾而來

然後隨便選選的位置居然就在摩艾正前方

衝這趟也算值得❤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睡到歪七扭八也要合照一張

然後去年拍照起來還能算妹仔怎麼今年變這樣

難道是因為沒有好打扮嗎:(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上午場跟下午場的熱氣球帶來全然不同的氛圍

上午場可以看到熱氣球翱翔在藍藍的天空

而下午場最精采的就是會有震撼的光雕秀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被熱氣球噴射火焰產生巨大轟轟聲嚇哭的陳健康

這裡距離是近到可以感受到火焰熱度的

陳亂亂則在一旁淡定著看著他

我們後來還有帶他到熱氣球邊感受噴射火焰的震撼

他依然嚇哭XDD

有沒有可能是被這火焰嚇得半夜罵罵耗也無從得知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只要有空就一定要來忘憂谷看金針花

重點是每年來感覺都不是開相同的路XDD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這位小朋友上次來還只是襁褓中的嬰兒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現在已經是蹦蹦跳跳的小屁孩啦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這兩位拍照永遠不受控,你看鏡頭我就不看!

 

「Map39.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熱氣球嘉年華追

肥龍心心念念的橋下炸金針花

這次終於吃到,跟記憶中一樣好吃:)

2024熱氣球嘉年華日期已公佈

又可以準備衝一波囉❤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