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逼沒錯沒錯你沒看錯,今天又是敗家文這樣子

我覺得我的手指頭已經搖搖欲墜了(笑嘻嘻)

搶了幾件最超值的就是那兩件小短褲啦

扣掉那件條紋長褲不算其他五件加起來才六百塊

喔摸喔摸我好佩服自己呀,所以可以留下我的手指頭嘛(切敗)

讓我們笑嘻嘻的進入主題吧GO~

呀因為之前只有曹查理的入鏡引來BOBOBOBOBO的不滿

所以這次也讓我家粉紅小腮紅猴猴來露個臉這樣子yaya

(1)芥黃色小外套

通通沒有看單價內,平均下來一件120大洋就對啦

我最近有多愛這種不亮不暗的芥黃問問賊妹們就知道

快接近瘋狂的邊緣XDDD買東西也一直推薦他們芥黃色

我就說要使用芥黃色來度過淒涼的秋天才有Fu齁

冬天將近之時我要愛上酒紅色yaya

(2)藍綠色短褲

這件褲子一點也不軟趴趴,很紮實的布料

穿起來很硬挺好看,雖然步入秋天但搭個襪子依然可以繼續走跳

要不等明年夏天穿也挺好的,OL必備西裝小短褲

但...僅限於像我這種不是很正統的OL哦XDDD

(3)粉紅色小短褲

這件跟上一件材質相比就有點偏薄了

但還是一樣好穿耐看阿

(4)棕色條紋傘洋

雖然他沒有內裡但也不會非常透光

材質軟綿綿穿起來很舒服

只是不能單穿哦,會露小底褲這樣子....

(5)滿版愛心斜肩小短洋

噢這件超可愛的呀,但是他馬上就出現在二手拍拍啦

連一次也還沒穿出去過內

原因是我當下太失心瘋啦,忘記考慮胸部看起來會嚇人的問題(哭哭)

就是穿過過乾癮,有緣人想要的話快買走吧(哭哭)

(6)湖水綠條紋長褲

yo是一件失心瘋所以買下來的褲子only一百大洋

很有自我風格的一件單品,穿出去也會百分之百引人注目

但我又有點喜歡他,是否要二手拍拍呢....

等我心血來潮先穿他出門試試水溫吧(眨)

(7)拉拉熊手機套

呀拉拉熊是不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去了一趟台中回來他進化了XDD

等我的台中戰利品分享齁,就只是想分享啦其實沒有很厲害XDD



上裡拜把新環珠通通看完哩,只花不到三禮拜

入戲很深跟著劇情一直哭哭啼啼流鼻涕的

嗚嗚嗚我比較喜歡舊版的結局啦

是說最後沒有出現全劇終耶瓊瑤阿姨拍個第四部來看看咩

昨天開始進入宮鎖心玉,原本預計看兩集就好

結果一不小心又入戲太深看到第三集去了...

呀~希望今天可以放慢速度只看兩集就好,要不然我可能只要一個禮拜又把它給看完了

還有林依晨的新戲我也好想看耶♥

上禮拜的台中行讓我悲喜交加呀整個

一直嘻嘻笑的我好累

請大家期待台中遊記吧♥

雖然我覺得你們應該會不懂我們的白癡笑點

但還是期待一下嘛(扭)但在遊記之前應該會先出現戰利品文

喜歡敗家文的就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