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呀來放火溜,只怕燒不到別人只瘋狂燒自己這樣xdddd

最近看到大家瘋狂放西裝外套的火,那攻勢之猛烈阿 但這個月我把手指頭顧得很好,都沒有滑喔

然後我肖想一個後背包已經想超級久了,但總是沒有讓我熱血沸騰百分之百滿意一定要下標的

但今天整理的十八款裡面終於有我想要的了 (握拳) 不過礙於手指頭想存活下來的大問題所以還沒下標xddd

如果你有細數會發現 咦,首圖明明有二十個包包呀 kekekeke乖乖看下去你就知道囉 (摸頭)

我最近強迫症又多了一樣,看到50元硬幣就會想投進存錢筒...

而且就算身上只剩下50元硬幣我還是會想把它投進去,還會故意把大鈔找開就為了50元硬幣...

我最喜歡50元硬幣跟千元大鈔了哈哈哈哈哈兩種都是可以存錢的喔喔喔強迫症很嚴重xdd

記得今年生日前我在臉書大喊要買三雙鞋子當送自己的禮物,不過看上的那三雙只敗了一雙下來

當時我喊完之後有人心跳應該加速很緊張吧xdddd 因為他送我的禮物也是鞋子哈哈哈

所以我三月的時候還是一次獲得三雙新鞋耶 不過目前只穿了一雙出門而已

因為我不敢一直穿新鞋,我媽會一直關切我說你又買鞋了 然後跟他說是人家送的他也不信這樣...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三雙新鞋吧 風格、高度完全不一樣唷 何時會產出我就不打誑語了因為我太容易難產

總之我只是想表達「我還沒送自己生日禮物欸」哈哈哈所以就從這十八個包包中挑選一個囉分享吧

no1) adidas基本款後背包

yahoo首頁超常出現的adidas 好可愛的粉紅色,光是外表就讓我這小少女(?!)怦然心動

看起來容量是很大,機能性應該很強 (BB:適合你愛揹磚塊出門的個性)

不過搭配風格會比較侷限在運動休閒,所以雖然它很可愛但沒有讓我百分之百買下來的理由阿


no2) 運動休閒百搭不退潮流大容量後背包

黑色系列的產品永遠是最百搭不會退流行的,這咖跟BB那咖很像 (BB:金額不像!!!)

雖然有點心動不過如果要買我就直接揹BB那咖過乾癮就好了阿,所以火又默默的滅了...


no3) 率性極簡設計感大容量方形後背包

這咖真的是把我燒過來又燒過去然後再重新來一遍,撲好誇張

質感滿分,造型滿分,就是搭配廣泛度少了那麼一些些,被燒得亂七八糟是因為那時我瘋狂想當帥妞阿haha


no4) HIRES-彩色織帶系列後背包

後背包如果是亮皮的材質會讓我慾火降低一些些,是購物慾的慾火齁

但它有好多夾層的fu讓我對它產生一點點心動,但我對亮皮還是挺介意的so....hahaha


no5) 卡哇伊熊熊造型帆布後背包

有沒有敲可愛 熊之類的商品很容易讓我失控 ex拉拉熊、wc熊之類的keke

但生火後幸好有找回理性因為我不是少女啦,買回來之後頂多揹著一次就會變成裝飾品

不過黃色還是好可愛喔喔喔,花樣年華的少女們買下它吧


no6) 韓國空運真皮mix帆布後背包

你們猜猜這咖我喜歡什麼顏色 西西立馬公佈答案 如果要買我一定買黑色

因為型的關係就算是黑色跟甜美還是可以畫上等號,然後黑色是百搭色嘛

不過今年會比較流行湖水綠那咖,這顏色也好美 不管是馬卡龍色 or 撞色穿搭都很好搭配,而且會很跳喔


no7) 維也納奧地利娃娃包

只要是少女都很難逃過這咖的魔掌吧,幸好我不是少女了不然會立馬敗下來xdddd

不論款式還是配色只要你的style沒有太偏離一般正軌,就是沒有熱愛太極端風格的意思都會很好搭的

而且它是三用包尖背、後背、手提,一包三用超級划算,歐巴桑本性表露無疑這樣(攤手)


no8) 韓版秋冬新款多功能後背包

這咖也是三用包尖背、後背、手提,在冬天的時候我超級熱愛芥黃色,它整個就是好搭又美翻了呀

但越來越接近夏天的現在,我愛的顏色也轉換了xddd 現在好愛鮮豔黃呀呀呀

這咖是走小巧可愛的路線容量很不適合我,我就是出了名的包包如磚塊阿 就算相機已經從gf1換成ex1包包還是重..

所以出門雜物不多的孩子們可以考慮它唷,做工很細緻


no9) 韓系前拉鍊式仿皮革軟質後背包

kekeke真不好意思又是芥黃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本身就是一個極端的人啦 (推)

但是要買我會買黑色啦 (菸) 前面就一直說啦黑色百搭百搭百搭咩

而且包款會影響搭配風格,這咖雖然有兩根鬚鬚但它算偏中性感,穿得很休閒或很甜美甚至很帥氣都可搭

容量裝的下相機及長夾還會有多餘的空間,夾層多還有小口袋挖屋燒翻天了阿

不過四種顏色都很好看令人難以抉擇呀,你們愛那種顏色呢keke



no10) 粉色拼接撞色復古後背包

撞色撞來撞去撞撞撞xddddd 才打到第十咖就在胡言亂語了 撞色是今年春夏很夯的point

這比較適合本身衣著比較素,在單品選擇上比較不花俏的人,搭上它就能讓你整個人跳出來嘿


no11) 日本蕾絲皮革後背包

完全日本鄉村雜貨風的一咖後背包,我被它那圈蕾絲短短的燒一下子只因為前陣子蕾絲是我的新頭好xddd

理性回來的時候提醒我,這種風格完全不適合我呀,但會很適合日本鄉村風的孩子唷

就是衣服寬寬鬆鬆顏色很大地的那種,之前有個名詞叫 森 林 系 女 孩


no12) 休閒帆布大容量後背包

豬鼻子這咖感覺很舒服有點像綿的材質,配色非常亮眼我覺得是男孩味很重的一咖包包

紅mix黃永遠是最亮最跳最好看的一種顏色,雖然很容易讓人連想到


no13) 東京休閒束口抽繩多口袋後背包

寶藍色真的超美又很有質感,包包細節都拍得很仔細,做工也是非常細緻是一咖兩用包

但它型是非常正統後背包款,用來肩背不知道會不會很像背錯方式xddd 不過它的藍色燒到我屁股都快坐不住了


no14) 輕巧活力休閒雙口袋水桶後背包

黑色整個超 好 看 加上銅扣及抽繩的設計讓黑色包包看起來不會太沉重

外面的兩個小口袋也方便收納手機、票卡之類的小東西,好拿取不用打開整個包包

後背包最讓人困擾的地方應該是找東西,通常它的容量都會比較大比較深而且又在後面

臨時要找東西sometimes會讓人很火大,尤其我又東西很多很雜很亂xddd

所以啦這個設計可以讓我常常臨時需要的東西好找多了kekeke


no15) BONNiE Q - 似乎下架哩,但賣場還有其他款不錯

這咖質感、款式、顏色、好搭程度各方面都是上等好貨阿阿阿阿阿

但就是容量太小了不適合我 所以就把它推薦給喜歡小包包的孩子們囉


no16) 復古時尚俏麗女孩多用途後背包

這款式很像之前俗稱的醫生包,我記得之前只能肩背不知道是我記錯還是它後來又改成可以後背,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xd

總之它的綠色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呀,瘦小的女生背大一點的包包看起來又會更瘦弱一些唷西西


no17) WC若櫬千夏-復古vantage感後背包

wc很經典的後背包,很美國隊長吧哈哈哈哈哈復仇者聯盟要上映了,你們預售票買了沒(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造型的關係,我覺得它很美式街頭但又覺得它應該很好搭,就很青春洋溢大女孩的fu

但又默默覺得它其實不是那麼百搭,完全讓我矛盾的一咖哈哈哈


no18) 動物兒童後背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這咖是來亂的咩

如果你有小朋友很喜歡猴子快點買給他背背吧,小孩子也有另類的fashion阿


喔咿  落落長的十八款終於是介紹完了呀 我都快辭窮又滴汗了xddd

不過最後還有兩款喔 不是後背包是我跟BB各自逛到的包,只是價位真是天差地遠

當然我逛到的是便宜低我歐巴桑阿xdddd 走吧最後兩款分享給你們




好萊塢名人立體設計手提/斜背包



裸肌感牛皮Kate手提變型包


這兩款相似度是不是高達百分之九十五,價位應該是差在包包皮革的等級&細緻度

當時我對便宜的那款超心動的 (在還沒看到下面那咖的時候)

後來在各方面比較之下我通通沒買 (撲) 就說我這個人買東西其實很龜毛的吧 (攤手)

一來我是認為應該只是當下很愛它買下之後會揹幾次其實不知道 (BB:你的包包等你去寵幸的還很多)

二來是我都看到下面那咖的質感比較起來會覺得要買幹嘛不買這咖...總而言之我就是沒敗啦xdddd

不過我認為買東西還是要看你能力到哪邊就買那種價位的,沒必要為了那一秒爽快咩

對我自己來說齁,要買比較貴的東西靠自己買惠比較心安理得啦

所以如果你還是在跟爸媽伸手要錢的孩子,乖乖買價位低一點的東西就好齁,便宜還是會有好貨的

一個人的氣質也不會因為你使用東西的價位or品牌而會有所改變囉

是說現在的爸媽這麼寵小孩,我看小孩未開口前爸媽就已經把東西買下來了吧




打這種文章真是勞神費力細胞不知道都死幾萬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