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燒烤01.jpg

 

期待許久的好客燒烤終於來高雄展店 loveheart.gif 好客燒烤最吸引我的除了燒肉吃到飽

就是+198調酒就無限暢飲或是+99生啤也能喝到飽 hearteyes.gif

好客燒烤有三種消費方式658歡樂餐888帝王餐499午間套餐 memu(click)

消費價格都要再加上10%服務費

那如果你想要直搗黃龍就是直接享用好客最高級的食材

就可以直接選擇888帝王餐,而且不用再加價生啤就能直接暢飲 Single blink.gif

很適合跟我一樣酒肉呆的朋友XDD 但是切記!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好客燒烤02.jpg

 

info.
好客燒烤(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2樓
07-331-8251
營業時間|11:00-22:00
facebook粉絲團
官方網站

高雄好客燒烤在新光三越三多店12樓,電梯門開就能看到

每間好客燒烤都有他們自己的鎮店之牛,三多店的就是長勝牛

要不是這天下班樣子太狼狽,還真想跟這可愛牛合照阿 loveheart.gif

 

好客燒烤03.jpg

 

平日晚餐時間依然座無虛席,還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下班只想回家耶XD

除了酒精飲,好客也提供汽水、冰沙或是咖啡之類的飲品

但我就是只想喝酒XDDD 這些就給肥龍享用了

 

好客燒烤04.jpg

 

無限吃到飽、喝到飽後還能玩玩飛鏢機,消化食物後再繼續吃XDD

 

好客燒烤05.jpg

 

調酒區的吧台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調酒 loveheart.gif

 

好客燒烤06.jpg

 

喜歡生蠔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生猛海鮮區有滿滿的生蠔供應,不怕你吃只怕你浪費

 

好客燒烤07.jpg

 

另外還有海皇螺、鯛魚下巴跟看起來普普卻很好吃的醬爆雞肉捲

 

好客燒烤08.jpg

 

我要特別推薦味噌醬loveheart.gif

感覺是特製的味噌醬,不死鹹搭配所有肉品都對味

喜歡口味清爽的可以多沾點燒肉蘋果醬

 

好客燒烤09.jpg

 

888帝王餐可以選擇要附火鍋或是生啤暢飲

生啤暢飲完全是對到我的胃,但我們有先做功課!

帝王蟹要煮火鍋比較鮮美,只好捨棄生啤暢飲的機會 cry.gif

 

好客燒烤10.jpg

好客燒烤11.jpg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為初次用餐,是的話會先上基本肉盤及海鮮盤

我覺得這服務還不錯,可以先小量試吃,喜歡再加點

 

好客燒烤12.jpg

 

帝王蟹腳來了,依人數提供雙人用餐就來雙人份,這是不能加點的喔!!!

 

好客燒烤13.jpg

 

基本海鮮盤有琥珀蝦、帝王蝦、泰國蝦、美國大干貝、椒鹽鳳螺及椒鹽魷魚鬚

 

好客燒烤14.jpg

好客燒烤15.jpg

 

雙人這樣吃一輪,再加點自己想吃的海鮮份量很剛好,不會浪費食材

 

好客燒烤16.jpg

好客燒烤17.jpg

 

生蠔飽滿肥美,不會烤熟打開後卻沒有肉,海皇螺非常推薦

 

好客燒烤18.jpg

 

煮熟的帝王蟹腳使用桌邊提供的器具就能輕易把殼夾開

每隻蟹腳都有滿滿的蟹肉,推薦火鍋煮比炭火烤來的好吃

 

好客燒烤19.jpg

 

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入肉呆的世界XDDD

帝王餐就是比658歡樂餐多幾種海鮮及肉品

帝王餐有琥珀蝦、帝王蝦及泰國蝦

那658歡樂餐就只提供白蝦

可以先參考menu後再決定要吃哪種價位

 

好客燒烤20.jpg

好客燒烤21.jpg

 

基本上除了牛肉我們幾乎通通點過一輪,豬肉則是必點法式松阪豬排

好客燒烤的肉品厚薄度適中,下烤盤後不需烤太久就能吃

除了帝王戰斧牛排及有點厚度的牛小排外,骰子牛也會比較耗時

 

好客燒烤22.jpg

好客燒烤23.jpg

好客燒烤24.jpg

 

後來我就專攻肉片居多,容易熟又好吃

我的人生只要能左手酒右手肉就滿足了loveheart.gif

(為什麼聽起來很像中年大叔的願望哈哈)

 

好客燒烤25.jpg

 

再來就是必須強力推薦的醬爆雞肉捲,這是肥龍夾的

誰叫醬爆雞肉捲長相完全不是我的菜,但吃了一口立刻叫肥龍再夾一條hearteyes.gif

邊烤尺寸會邊縮水,外皮酥脆裡頭的雞肉很嫩,好吃 loveheart.gif

 

好客燒烤26.jpg

 

老滷九轉肥腸,肥腸也是肥龍吃燒烤必點,而我就是淺嚐不熱愛

 

好客燒烤27.jpg

 

包肉美生菜跟玉米筍是我這次點的唯二蔬菜類

大概是想吃肉的心被壓抑太久,所以不想點菜XD

 

好客燒烤28.jpg

 

自從我們學會玉米筍烤法後,只要玉米筍本身好吃,我們沒有烤失敗的玉米筍(威)

好客的玉米筍不以份量取勝,雖然體型嬌小,但烤熟後的甜度脆度都很可以

所以我非常不客氣的直接再回點三輪,我愛玉米筍 loveheart.gif

 

好客燒烤29.jpg

 

最後加點三種蝦各來一份還有燒肉店比較少見的手工蒲燒鰻魚

 

好客燒烤30.jpg

好客燒烤31.jpg

 

然後我們一開始太餓忘記要先剝蝦殼再烤,最後終於想起來 piglove.gif

好客燒烤32.jpg

 

來到好客調酒當然不能少,有很美漸層的這是好客特調

而我另外點了奶酒還有肥龍的無酒精飲料

+198就可以把好客所有調酒喝一輪,挺划算的

 

好客燒烤33.jpg

 

另外還有大家推到翻過去的COLD STONE冰淇淋也是無限享用

但我們很保守的各來一球就好,畢竟重頭戲要來了

 

好客燒烤34.jpg

 

沒錯,吃燒肉最後就是要用棉花糖跟烤麻糬來畫下完美句點才對 loveheart.gif

 

好客燒烤35.jpg

 

好客燒烤很適合喜歡小酌吃肉的朋友

肉類及海鮮的選擇都很多

就是一個吃飽喝足聚會的好所在

 

好客燒烤36.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