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七飛奔到台南找00跟吱吱玩樂
其實我也不想要這麼噁心的只打00跟吱吱
只是打出全名感覺很容易被google哈哈哈
平常都是大叫全名的比較有氣魄


為摸同事知道我要單獨前往台南這麼驚訝
我可是獨立自主新女性阿
可是這新女性當的有點辛苦
因為沒有座位所以我一路站到台南真是踏馬的
原諒我爆粗口了orz
畢竟打從大學畢業以來我已經沒有整整站過一小時
莒光何時行進變得如此慢了阿
而且有個壞女人在我辛苦的到達台南之後
才悠忽悠忽的跟我說
其實搭高鐵我可以去載你
是的我好想殺他喔
高鐵跟莒光根本差沒幾十塊阿
但是相差的時間可多了
長越大越明白時間就是金錢
time is mone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進入我日思夜念的小金魚
還不是在台南的這些人
一直說小金魚有多好吃多好吃
害我如此心心念念呀go


我們只有三個人
所以點了五道菜就差不多了
有沒有覺得跟大年初四的菜色很鬼打牆
泰式嘛
必點的不就那幾樣你們說是不是


-蝦醬空心菜-
有點微辣然後非常好下飯


-打拋牛肉-
顏色有點蒼白的像肉燥
不過這確確實實是打拋牛阿
顏色弱掉了但口味沒跑掉
炒辣辣好好吃可以吃掉五碗飯
只是收的有點乾了



-檸檬魚-
雖然我們猜測著00到底愛不愛吃魚
不過因為我們太想吃所以就直接點了
這尾魚就是吱吱很引以為傲說拍的很美的那尾
為了紀念所以我放了這張xdd

魚大尾的很紮實肉質肥嫩肥嫩
重頭戲的湯汁依然可以再讓我吃下五碗飯


-綠咖哩-
忘記這是豬肉還牛肉
但我們應該比較愛吃牛
綠咖哩也是吃泰式必點
真的非常下飯
吃泰式料理白飯真的要多準備幾碗


-泰式椒麻雞-
份量十足然後好好吃
除了好好吃我已經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xdd
椒麻雞就是要配著上面所有的菜一起吃掉
超美味



-月亮蝦餅-
好吃的是醬
比較偏甜微酸
我現在肚子好餓阿

吃完後在對面的樹上看到粉粉的花
狂問那是櫻花嗎
00說應該是吧(完全是敷衍我)
吱吱說台南那麼熱最好有櫻花(完全理性派)


小金魚沒有讓我失望
除了白飯不是給一鍋
一碗一碗跟他點會讓人有點害羞
放不下矜持的大吃xddd

然後又是同一個問題
跟瓦城比哪個好吃
所以我又要官方回答了

瓦城貴就一定有他的道理在
一般的泰式便宜但未必口味比較差

青菜豆腐各取所愛啦
懶到直接複製貼上哈哈哈


在吃的過程
吱吱還用手肘頂我問說
好吃齁
想也知道我回不出什麼好話
我說好吃又不是你煮的哈哈

才剛吃飽我們就準備下午茶了
文章就下週見啦




小金魚泰式小館(樹林店)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01號
06-213-2885



延伸閱讀
食記► 高雄苓雅 / 新泰城‧泰雲小館(成功總店)
食記► 高雄新興 / 卡拉包泰式餐廳
食記► 高雄苓雅 / 瓦城泰式料理
요리시간 ▋完全台式口味⋈打拋豬肉





►文章預告‧閒聊打屁
你加入吃很飽粉絲頁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