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1阿方說好吃所以我一直想去試試

又剛好君君生日到了安內(生日餐不是才剛吃過)所以就請他去吃啦

整間餐廳充滿希臘風情!這是我的菜~



餐廳裡座位非常多,但如果是特別的日子要來吃還是先訂位囉



中間還有一個造型噴水池,在這用餐挺悠閒愜意的



整間餐廳就是藍白
藍白藍白藍白藍白這樣子很乾淨清爽



餐點主要就是排餐義大利麵

這次我們吃排餐,有附餐(開胃沙拉、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比較特別的是飲料可以續點不同的



現烤麵包也可以無限續加

我想阿方就是看上這點每次都吃粗飽的XD

它只是普通一般般的麵包



(上)南瓜濃湯、(下)海鮮濃湯

湯品有第三個選項就是義式牛肉蔬菜湯,天曉得我有想多點下去!霸特NO

愛南瓜的我選了南瓜,喜歡海鮮的君君點了海鮮,最後....互換了XD

只因為我覺得海鮮比較好喝一些,但湯品都很濃很好喝


沙拉有三種醬,我們選了(上)
法式凱薩、(下)水果優格(白白的那碗就是了)


沙拉只有醬料不同哦!除了一疊蔬菜之外,還有一塊鴨肉及類似牛腱的東西...



是的!很不小心的吃到牛了,就裝在湯匙裡面...是說我在等君君先吃下去所以一直在偷瞄


誰知道,他竟然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吃掉!我完全沒發現實在有夠誇張


水果優格有點太甜,相較之下法式凱薩開胃多囉!因為口味是鹹的吧



冰滴拿鐵咖啡是限量供應的,但在限量供應完畢前都是可以續杯的哦!



是飲料中最好喝的,所以我們一杯兩杯三杯的喝XD 來
19to1一定要喝杯冰滴拿鐵咖啡才行!



君君選了法式豬排,整個吃完你會非常有飽足感,很大方的給了兩片又厚又紮實的


不過卻沒有很好吃,肉有點柴,狠一點的評語是便當店的豬排更好吃



這兩片豬排真的整死君君了XD


不要問我們為什麼不點牛肉!我們也想啊!我們多麼的嗜牛如命啊以前



排餐的醬有蘑菇跟黑胡椒,服務生會直接來詢問然後直接幫你淋醬(淋醬的技術要加強阿)



我選海陸組合排餐,整個後悔死了!


貴了八十元換來上圖左下那小小的起司焗蟹堡


重點是在不好吃!東西如果不好吃然後又貴我就會非常之不開心齁


炭烤雞腿排,肉的口感比豬排好吃很多~他們的排餐都很大份量!


真的無法一人吃完一個這樣子!!!!


噢對,醬料的部分普通再往下走一些些,味道不是很夠



擺在桌上很可愛的調味瓶



葡萄酒醋飲,好喝好喝!!整個酸勁正中我心房阿



草莓果粒茶,味道稍嫌淡了點,不過聞起來很香欸!!!



甜點是鮮奶酪跟焦糖烤布雷,口味一般算是安全過關囉!


19to1愛情海主題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F-2(HOLA裡)

電話:(07)359-9800

官網:http://www.19to1.com.tw/about19to1.html


M' smurmur

我們在吃的同時阿方耳朵不知道有沒有很癢XD

因為我一直在咒罵阿方騙人!哈哈哈誰叫他大推說很好吃啦

但他的解釋是說:我們家去都吃牛排跟義大利麵阿!

所以我在思考是否再去試試義大利麵,牛排就無法阿齁

霸特,我對他們家下午茶比較有興趣些,西西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