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君君小編就帶大家來條條大路通香腸一下,

不要小看這攤大腸(糯米腸)香腸,

它可是歷史悠久的老牌子了!!!!!!



新大港他啊~位於十全路的保安宮內,

厲害吧!!我相信他生意這麼好一方面是因為有神明保佑,

一方面當然是貨真價實又好吃囉!!




你看看你看看~

據了解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三點到賣光為止,

君君小編因為熱愛大腸香腸,

所以從兩點多就一直提醒M飽要準備出發,

深怕一個不小心跟大腸香腸擦肩而過!!!!!!!!!!

才剛到就看到一推人在排隊,

嚇得我車亂停包包鑰匙也不管就丟著跑去排隊!!!!!!

留M飽在後面收尾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整攤都是主角們!!!!!

紅色籃子裡的是薑片,

據了解之前還有放小黃瓜啦~

可能放在旁邊我們沒注意到,

但是確定有提供蒜頭就是了,

誰叫香腸和蒜頭是這輩子最速配的情人,

不過大腸的價格有漲五塊喔!!

以前是35兩!!




基本上我很少看到有賣大腸香腸的需要請這麼多員工來幫忙翻轉架上的大腸香腸,

你們看看他生意有多好就好了!!!!!!

香腸和大腸都烤得非常香,

與市面其他家不同的是,

內容物都非常的飽滿,

絕對是物超所值啊!!!!!!




總算輪到我們了,

我們選擇外帶,

大部分的人幾乎也都以外帶居多,

原本只打算買一副的我,

聽到前面客人都很豪爽的跟員工說,

我要五組外帶、我要10組外帶、我要8組...我要24組...我要...(M飽:你夠了喔!!!!!!!!!!!!)

好啦~反正為了面子問題,

我硬是外帶了兩份,

一份用切的,

一份用包的,

吃完君君小邊都快撐屎了!!!!!!!!!!


香腸吃起來口感非常新鮮,

肥瘦比列也很平均,

大腸裡面充滿著滿滿的糯米,

吃一副根本可以抵兩餐了吧!!!



看這些人的坐姿及架勢,

儼然就是老顧客啊!!

只有美味的食物才會擁有一群忠實的老客戶,

最後我給他一個完美的




新大港‧大腸香腸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路和孝順街的保安宫廟前廣場
營業時間:下午2:30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