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元節耶  小時候都會比較在意鬼月,可能是比較膽小的關係xddd
雖然現在膽子也沒有大到哪裡去,但可能因為忙碌所以根本不記得
都是爸媽在提醒說鬼月了出門要早點回家事事要小心,還有要幫忙普渡hahaha
不過請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安全的度過這個月吧

這篇文章我可是精挑細選的選在這天發文呢xdddd

你們看看首圖那三位像不像剛放出來找東西吃 (( 我們是不在乎開這種玩笑啦,我們就是那種很大的小屁孩xdd

這間鹽酥雞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可以內用


各式各樣的食材真讓人眼花撩亂
除了一般鹽酥雞攤可見的食材外,還有提供一些比較特別的

不過鹽酥雞這種東西如果要一一介紹食材真的是會為難了我xddd


優惠活動:打卡點讚送八折優惠卷,限下次使用啦


這三個人莫名的很可怕,好像想把整間店都吃垮一樣xddd
是不是非常符合中元節的氣氛呢




這是我們選的東西,看起來不多齁xddddd 最下面的雞蛋豆腐店家說部落客必點
那我也點一份囉
(( 原本還在那邊假裝胃小,說一半就好啦不然吃不完,結果一看到半份的量,立刻說改成一份


內用區的裝潢有小小巧思,地板上的石頭就稱為鵝卵石吧xdddd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阿!
上面平鋪石板當走道,穿高跟鞋的話要小心 (( 對自己喊話xdd 當天我就穿了高跟鞋,完全小心翼翼阿




雖然桌椅都放在
鵝卵石上面但是不會不穩,相反的還穩如泰山
椅子是很堅固的木箱子,有沒有限重我就不曉得了,但我們這些胖子坐的如此舒適一般男孩女孩都沒問題啦





還有多種飲料啤酒可供選擇,完全是聊天的好去處!但請不要喝酒鬧事齁~



等了一下下之後,香噴噴的用大托盤送上來囉!
不是盤子是托盤,其實我們在點的時候一直很害怕點太多
但等送上來了卻又覺得好像還好,我們就很怕自己餓到阿~






請大家睜大眼睛看我們點了些什麼!不一一說明啦,因為太多太多了xddd
酥酥脆脆嫩嫩的完全不會油膩!
大腸米血雞蛋豆腐熱狗玉米筍芋條‥等等等之類之類的
不過肉類才是他們的招牌,話說老闆有來問我們口感,但當下我們真不知道如何形容
因為我們肉是點綜合的,吃到最後所有味覺都混在一起根本說不出個所以然,不過好吃才是重點

剛上桌的時候老闆忘記放上蒜頭洋蔥,這些精彩的搭配物
其實老闆不補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它們是
精彩的搭配物
因為他們一出現立刻補滿吃鹽酥雞該出現的所有fu阿
後來還問老闆洋蔥可不可以多一點xdddd 當然是ok的囉



這樣一盤+內用飲料才360元‥很合理的價錢
那天吃完La Famiglia⋈拉發米里亞義大利小館 <<
本來還要衝衝來吃炸去啃,但我的肚子實在不行啦!只好等改天再吃了 (( 嗚嗚
現在假日聊天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哩,而且就在三多商圈超棒的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