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wooo01.jpg

 

耶好久不見,最近悶熱的天氣使我懶懶散散der(懶還要找理由XD)

雖然文章更新速度慢吞吞,但是手指頭點擊速度依然讓人嘆為觀止

看看我豐富又爆裂的首頁圖,有沒有讓你感興趣的小物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文具控在萌萌屋挖了那些寶

又替早就深不見底的文具坑增加了哪些新夥伴吧!

 

mmwooo02.jpg

 

紙膠帶跟貼紙一定是文具控補貨首選

就算家裡的紙膠帶已經滿坑滿谷多到根本可以貼滿整間房還有剩

但該入手還是要入手你們說是不是XDDD

 

mmwooo03.jpg

mmwooo04.jpg

 

日本手繪紙質水母貼紙

這貼紙有好多款式,我選對我最實用的生活小物

 

mmwooo05.jpg

mmwooo06.jpg

 

一包裡面總共有10種不同的款式

可以用來裝飾每日行程,讓手帳看起來更豐富

 

mmwooo07.jpg

 

入手三款不同粗細的紙膠帶,都以手繪風呈現

生活小雜貨特寬版紙膠帶

紙膠帶坑裡頭還沒有關於美妝的款式,這當然要立刻納入後宮

這卷我覺得非常好利用,直接像這樣橫貼或是剪成單圖使用都很棒

馬戲團俏皮紙膠帶

喜歡馬戲團呈現出來的歡樂氛圍,雖然類似款不少(還敢說)

但這款是手繪風格耶,你說能不收嗎XDDD

輕文藝極細系列紙膠帶

極細的紙膠帶拿來當分隔線超好用,超人會飛很可愛

 

mmwooo08.jpg

 

簡約鍍金縷空書籤

因為我今年手帳沒有書籤繩,只好自己DIY做一條

畢竟沒有書籤繩的手帳在使用上真的蠻困擾

正好在萌萌屋看到蠻有質感的縷空書籤,掛在書籤繩尾端剛好

 

mmwooo09.jpg

 

可愛貓咪日期印章

我之前有買過類似的旋轉印章是能印出當分隔線的圖案

但這款竟然有日期,需要日期章的人必收

如果你只單純想要日期不要圖案,那很簡單啊

只要前面的圖別壓到印泥就好,不過我私心覺得前面小圖都很可愛喔

 

mmwooo10.jpg

 

多功能大象手機座

肥龍那時候看到這大象還很鄙視的問說這是啥

我說架手機的阿,小小的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耶

他還不屑的說這最好會穩啦

 

mmwooo11.jpg

 

不好意思,他就是很穩阿!!!!!S6無論直放、橫放都剛剛好喔!!!

 

mmwooo12.jpg

 

貓耳朵束帶可愛洗臉髮箍

會選這可愛的洗臉貓耳髮箍不是想裝可愛齁

而是我正在用的髮帶不!見!了! 髮帶被我搞到不見也真是厲害厲害

結果收到貨後就在抽屜中的小角落找到髮帶了...

 

mmwooo13.jpg

 

最後是我一直很想玩的 復古火漆祝福印章組 就是封蠟章啦!

我還特地google封蠟章要怎麼玩XDDD

後來決定用最簡單的直接燒蠟然後封印!

 

mmwooo14.jpg

 

一組有兩根蠟燭,金蠟跟銀蠟

印章上的文字是選for you,感覺是最實用的

再來就是準備兩個小信封來試試

 

mmwooo15.jpg

 

第一次嘗試,金蠟被我玩得有點醜XDD

不過還是可以把信封牢牢黏緊

 

mmwooo16.jpg

 

第二次使用銀蠟就有抓到技巧了

滴蠟的時候盡量繞圈圈滴,這樣等封印時,邊邊就會比較美

雖然第二次玩也沒有美到哪裡去XD

但是有進步了啦,不然你們自己來試試

我再看你們是有多厲害(見笑秒森77)

多練幾次就會越來越上手的

 

mmwooo17.jpg

 

而且看著蠟一直滴會莫名療癒(平常壓力是有多大XD)

 

mmwooo18.jpg

 

包裹裡還送了小禮物,未免也太貼心

萌萌屋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有新品上架

我今天分享的商品都有設連結(黃底字)

喜歡的話可以去挖寶囉
萌萌屋

facebook粉絲團

 

mmwooo19.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