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大家晚上好,其實我現在有點呈現彌留的狀態

但又覺得不發文就渾身不對勁好像神經病-..-

神經病這詞彙最近常出現在文章內請大家多包涵

因為我現在正處於即將大崩潰邊緣哈哈哈

雖然很想嘻嘻哈哈的說這就是人生orz

 

本來今天要發民宿文但因為腦筋無法轉動

無法嘻嘻哈哈的讓內容充滿歡笑聲哈哈哈

所以今天就來個輕鬆自在一日穿搭吧

 

↓當天食記點這裡↓

食記► 高雄新興 / 高盧專廚法式餐廳

 

 

02

 

嗯飽跟大家一樣

當季的流行品如果喜歡一定會想盡辦法入手xddd

這就是敗家女的吃土宿命orz

但現在要盡量減少失心瘋的購物習慣

一件衣服至少要考慮個五分鐘再下手喔

(逼仔: 那其實你可以不用考慮...)

我說的那五分鐘是在考慮價位好咪

如果可以穿好幾季的衣服貴一咪咪依然可以下手

畢竟多穿幾次整個就回本啦

但相較於流行感太重甚至真的就只穿那麼一次的衣服

價位太高我完全不會去考慮

敗家女孩是很在意cp值的

 

04

 

像這天的穿搭

就算把每樣單品拆開看

穿上好幾季也絕對不會有跟流行感衝突

或是過季衣物的感覺

 

寶藍色上衣大家都可以勇於嘗試

我真心覺得很顯白

而且如此基本款前短後長的剪裁

各種風格都適搭

只要我別繼續發胖下去

穿個好幾年都是沒有問題的

 

黑色破破褲就更不用說了

黑色貼腿褲永遠是顯瘦的大幫手

因為我手邊已經太多條黑褲

多到堆在一起好像都長的一樣

所以才敗入這件破破設計的

若隱若現的肉肉

或許也會有點性感xddd

黑褲真的會買上癮

現在只要買褲子第一眼都會看黑色

下一秒再強迫自己換顏色

因為真的太多了啦

 

 

03

 

飾品自從有了自己的家之後

我更容易忽略他們的存在了xddd

因為他們都好好的待在家裡沒有叫我帶他們出門嘛

大概是我現在又變得更懶惰

偶爾才會連飾品一起搭配完整的出門

現在出門有80%是沒有耳環的

誰來救救我的懶惰病呢orz

 

這耳環我超喜歡

看起來很浮誇的感覺

戴起來超有氣勢又顯白

 

看了照片我發現

大概是現在頭髮長了

就算戴耳環也不會被看見

所以直接省略吧哈哈

 

 

 

05  

其實我很喜歡戴手環or手鍊

我不喜歡雙手空空的

但我手腕真的偏細

手環手鍊常常戴一戴就跑到手掌處

這真的讓我挺無奈低

 

包包是H&M的樣子

現在看到照片就想起我還有這咖包可以揹了

忘記說

因為現在包包也有自己的家

所以阿.....

很多包包都被我遺忘了

加上現在腦子又很差

對不起你們阿我的愛

 

我很愛這雙鞋子

很顯白又不會露出太多的腳趾頭

daylook結束

 

以上

有問題歡迎留言

或是你喜歡就幫我推推+讚

 

1500935689  

 

不靈光的腦袋不是很好的身體

這兩天痘痘的數量有嚇到我

是失眠來相害嗎

我深深深深的感受到25歲的威力了

 

開始對自己的一切不滿意

 

 


 

部落格700,000人次大方送

不知不覺人次也快突破70萬了

謝謝你們的準時收看

不愛幫我推推跟留言的人也感謝

聽的出來我在記仇嗎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準備了10份禮物來相送

有大禮也有小禮,歡迎來獲得xddd

然後獲得方式也沒有什麼困難

就進入嗯飽飽粉絲專頁點讚

(如果沒在點讚名單內看到你就不算溜)

接著在置頂文中留下你最~~~~喜歡看哪類型的文章

然後自己報數ex#1、#2、#3.....以此類推

反正你樓上是#1的話你就是#2.....以此類推

記得一定要報數沒報就不算喔

最主要是方便到時候要抽獎啦

不用截什麼踩到70萬人次的圖寄到信箱

我知道你們都跟我一樣懶惰xddd

只要在4/18(四)之前留言都算

4/19(五)00:00準時開獎

然後非常有可能留言數不到10

所以非常有可能有留言就有獎

粉絲團在這,禮物在等你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禮物索取只到明天囉,還沒留言的速速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y look outfits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