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My Life & My Love ♥ 請善用文章分類及文章搜尋

目前分類:▴ How to do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耶2016年最後一篇文章就獻給郭家小猴子啦XDD

(我是大猴子所以你要叫我姊接,叫阿姨過年沒紅包)

自從阿荒結婚後就一直期待她生個猴寶出來玩玩

如今真是美夢成真,健康的小猴子壓線誕生

而在他即將滿月時,開始煩惱到底要送什麼給他!!!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jpg

 

嗨嗨 酒鬼飽今天要來分享超簡易的居家調酒XDDD

:▴:未成年請勿飲酒:▴:

是說我這個月很圓滿的即將達成一個月不沾酒精

快點幫我鼓掌鼓掌 (天曉得我有多希望2016快快來哈哈哈)

威士忌對一般人來講都把它歸類在烈酒區

不過角HIGH卻擄獲不少女孩的芳心❤ 但其實它也是威士忌!!!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

嗨~

歡迎大家收看十點播出的宵夜食堂,

今天替大家掌廚的是劉姆士阿君師,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她~~~~~~~

 

劉姆士阿君師

主持人好 電腦前的餓屎鬼們好!!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喜歡吃部隊鍋的人有福啦

嗯飽來發教學文囉

只不過主廚是君君唷xddd

我是只出一張嘴和動一點手的二廚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你們看看君君在吃什麼吃的如此開心呢
噓!不要跟別人說他在吃牛肉喔哈哈哈

在去年的時候我們一同去算紫薇
師父說我們倆不宜吃牛、羊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牛、羊是我的大愛
於是我忍了一陣子之後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哈囉哈囉哈囉哈哈哈哈哈囉 哈囉哈囉哈囉哈
原來我混了一個禮拜沒有發文了唷,有人在癡癡等我嗎 (( 快快快舉手快快快‥不過沒有禮物唷 :p
最近的昏天暗地真不是普通的昏天暗地,不過我可沒因為忙碌而忘記敗家只是忘了更新文章而已
下半年完全是我的大月 然後好不容易有時間就只想放空,所以文章就‥希望十月底可以好轉囉
還記得來看我的你們,我沒啥好禮相送不然就抱一下吧xddddd (( 逼仔:...........
還是你們想要熱騰騰的打拋豬肉便當? 不過臭酸我不負責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大家溶化了沒有 朴甜甜喔喔喔 (逼仔:一開文又在發花癡)

Ottogi雞絲麵上市20天銷售600萬包,令同業震驚,10日開始上市的Ottogi雞絲麵,
不過20日就售出600萬包,
比起在之前發行的咕咕麵,日本炒碼麵的銷售速度快上許多,
如果換算的話,就是一天約可賣出30萬包、一秒賣出3.5包的驚人數字。

嘿唷唷,上面這段是去年的網路新聞那樣,商品只要找對代言人就沒錯啦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發的文章竟然是食譜xdddd 我只能厚著臉皮說自己能動能靜阿xdddd
但事實上,只不過就是愛吃
但不是我愛吃噢,是誰你要不要直接自己承認算了(指)

我自己老王賣瓜的說「好好吃喔」
hahahaha其實我一直覺得會失敗的
成功的同時也讓我太訝異了些xddd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嗨嗨我是M' ,前幾個禮拜動手做了巧克力酥片
其實我不是懶得動手,而是真的沒什麼時間去當當小廚娘
尤其待在廚房時間真的咻一聲就晚上了安內快的非常嚇人

會想做這個齁,是在魔法生活王看到覺得很簡單又好吃的Fu,所以就做啦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