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paradise01.jpg

 

是不是很誇張? 我也覺得很誇張! 為什麼吃過momo壽喜燒的人都要狂跟我推薦

然後我說什麼,我還沒吃過耶,他們就會用很誇張的表情說: 很好吃欸你怎麼沒吃過!

好的,非常落伍跟不上流行的貪吃胖飽終於來MoMo Paradise插旗了🚩

不過真正誇張的是我在短短的3天內吃了2間壽喜燒 #胖到忘記什麼叫羞恥心XD

幸好2間都很好吃,沒有白白胖(托腮眨眼睛)

info.
MoMo Paradise (大統百貨五福店)
07-2167188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momoparadise02.jpg

 

MOMO壽喜燒在高雄有2間分店,我是到大統百貨店用餐

每次到這裡逛大創總是會被MOMO的香味吸引

這次終於來了,莫名興奮又開心XDDD

 

momoparadise03.jpg

 

MOMO除了壽喜燒,還有其他湯頭的涮涮鍋可以選擇

單鍋底跟雙鍋底的價位也不同,搭配性算蠻高的

但我想第一次來就是要吃招牌,當然就是壽喜燒囉!

 

momoparadise04.jpg

momoparadise05.jpg

 

新鮮雞蛋撒上七味粉,就是最對味的壽喜燒醬汁!

 

momoparadise06.jpg

 

這天我很猶豫要不要吃飯,飯呆看到飯不點真的很難受XDD

所以還是小點一碗來解饞,想把火力放在肉身上哈哈哈

烏龍麵非常好吃,口感Q彈,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壽喜燒的烏龍麵都這麼好吃!

 

momoparadise07.jpg

 

煮一下就晶瑩剔透看起來超級好吃!

但我怕太飽,所以適可而止沒有再加點

#下次再來XDD

 

momoparadise08.jpg

 

會一直滿場跑的蔬菜車,種類豐富

連一般少見的蔬菜也都有 #所謂少見是指我認不出來的菜!

不要小看我,我覺得自己還蠻會認蔬菜的!

 

momoparadise09.jpg

 

茼蒿我可以吃上千萬把也不嫌膩,山茼蒿也可以 #熱愛茼蒿的茼蒿控!

年糕煮起來很Q很好吃,最後服務生可能覺得一直加很膩

就給了我們超狂的量,我們也只能傻眼的相視而笑XD

各種菇及各種我最愛的澱粉食材,芋頭玉米南瓜之類的都有!

我覺得MOMO可以滿足愛吃菜跟愛吃肉的兩種人!

 

momoparadise10.jpg

 

總共有5種牛肉、豬肉跟雞肉無限量提供

吃到飽的肉質能維持一定的品質,就該先給的讚!

至少我們點到後面來的肉沒有越來越薄 #沒有怕你吃

 

momoparadise11.jpg

momoparadise12.jpg

 

壽喜燒的雞腿肉也好好吃耶❤

開鍋就把雞腿肉放下去,差不多吃兩輪就可以夾起來吃掉

我不愛吃雞腿肉就是常常會不熟,不然就過熟!

但我發現壽喜燒的雞腿肉都蠻厲害的

只要你不要過太久撈起,基本上肉質都很嫩❤

 

momoparadise13.jpg

 

邊聊天邊吃肉,心情真是舒暢又愉快XDDD

 

momoparadise14.jpg

 

無限暢飲飲料吧也很精采!

無糖茶、果汁、氣泡飲、冰沙還有熱咖啡、熱可可

我記得還有白開水,這些選擇可以喝得很過癮了!

 

momoparadise15.jpg

 

最後肚皮飽飽還有一碗紅豆甜湯作ending❤

MOMO價位以吃到飽來說不算便宜

但我覺得吃到飽最基本的標準MOMO有!

肉品選擇不多,但是肉質不錯不怕你吃,這就夠了!

雖然最後某服務生讓人有點傻眼XDDD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都推薦MOMO壽喜燒啦!

總之我跟上潮流了(?) 真是開心🚩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