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用豬肋排來跟大家say hello唷❀ଠ௰ଠ❀

最近生活比較正常點,工作方面也比較上軌道不用再臭臉面對

心情好當然才有動力來打文章齁❤

這陣子在追on檔「急診男女」是智孝主演的很好看噢( ❝̆ ·̫̮ ❝̆ )✧

反倒來自星星的你我只看第一集就停下了

我是叛逆鬼阿,別人風靡的戲反而讓我很難按下play꒰๑꒪ɷ꒪꒱

尤其看完星星再看急診男女的姊妹都說急診男女比較好看,讓我更沒有動力按下play

所以還是來打文章比較實際XDDD

 

今天來寫寫聊天喝酒吃肉肉的「達人烤肉」

02.jpg

 

越晚人越多噢

 

03.jpg

 

這間燒烤價位跟鹽酥雞差不多,我覺得cp值很高可以吃很多肉肉

 

04.jpg

 

想吃什麼就拿吧拿吧,秋刀魚感覺很美味,不過我們沒點චᆽච

 

05.jpg

 

等待時間不會很長,走來走去拿筷子飲料再閒聊一會就上菜了

 

06.jpg

 

基本上都很好吃,口味偏鹹,很適合下酒,熱狗好好吃XDDD

 

07.jpg

 

雞腿肉很嫩,燒烤跟芝麻完全絕配的好吃,我愛芝麻

 

08.jpg

 

黑輪片跟青椒也好好吃❤香腸好像有兩三種選擇,不過我不吃香腸所以沒幫大家試口味囉

 

01.jpg

 

傳說中大家都推薦的「招牌豬肋排」蠻香的還不錯吃,但比起啃骨頭.....

小女子偏愛大口吃肉啦XDDDD

 

09.jpg

 

最後你們猜猜這是什麼XDDDDD

 

 

 

 

 

 

 

 

 

 

 

 

 

 

 

 

 

 

 

哈哈,以長的跟豆乾非常神似的茄子來跟大家say good-bye

今天是極短篇食記紀錄沒錯(๑>◡<๑)

我們這天五個人吃了800元含飲料及啤酒

你們說說是不是cp值很高!!!

而且這裡可以大聲講話很讓人開心噢❤

不管是宵夜還是聚餐都好推薦這裡啦♫꒰・◡・๑꒱

1500935688

達人烤肉世家

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12號

0930-511-166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苓雅」毒家口味::碳烤啤酒

「食記⁂高雄左營」中堂燒肉(富民店)

「食記⁂高雄鼓山」七輪燒肉本舖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人烤肉 豬肋排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