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評價有好有壞,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還是要吃過才知道呀!!!!!

像我就還蠻喜歡的XDD 之前聽朋友去吃覺得麵茶味似乎很可怕,不過吃過後發現還OK唷♥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瑞豐店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92號

07-553-8599,facebook粉絲團(CLICK)

營業時間|12:00-24:00

 

02.jpg

03.jpg

 

這是在某個貪吃的下雨天,覺得我很像蟲,只要到假日就無法待在家裡

就算因為天氣不好也會等雨變小後立刻說我要出去吃東西之類的XDD

外面傾盆大雨的時候我在滑手機看要吃什麼

突然想到哀哀叫好久都沒吃到的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店名真的有夠長,一口氣念完好像快斷氣一樣哈哈)

還研究了網友們的評價看是楠梓店好吃還是瑞豐店!!!

不過後來選了附近比較好買其他食物的瑞豐店XDDD

 

04.jpg

 

第一次來當然是點大家都推薦的焦糖煉乳包心粉圓ICE

二樓牆上有大大的建議吃法,我也是照著這種方法吃

 

05.jpg

 

除了招牌的焦糖煉乳ICE,還有仙草凍、豆花,甚至還有鍋燒意麵XDD

選擇真的超級多,要不是有TOP推薦我大概又會在這裡鬼打牆許久

 

06.jpg

 

傳說中的焦糖煉乳包心粉圓ICE 跟傳說中長的一毛毛一樣樣XDD

煉乳均勻的淋在焦糖上面,看起來就像一碗大波羅呀!!!!

五顏六色的粉圓及芋園們太可愛啦~讓人忍不住想食指大動!!!

 

07.jpg

 

焦糖煉乳圓仔芋泥ICE  看起來是不是稍嫌平淡許多XDD (視覺動物)

 

08.jpg

 

包心粉圓糖料我們都選了半糖,怕會太甜!!!!!

 

09.jpg

10.jpg

 

半糖的吃法是把包心粉圓糖料慢慢的加到冰裡,不要一次加怕太甜!!!!

我喜歡每一口都能吃到焦糖煉乳跟冰的感覺♥

 

11.jpg

12.jpg

 

芋泥超級綿密我好喜歡呀!!!!!!!!!! 用入口即化來形容有點太誇張,不過這口感正射中我心就是♥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