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errick01.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上班族(?!)每天最煩惱的就是中午要吃什麼XD

尤其又在小公司上班,中午便當常常因為未達標而訂不成

所以現在大家開始化身小廚娘,都自己準備午餐帶來吃

但當你下班後還有事情要忙,那學會偷吃步的方法就是必須!

這次來分享好朋友媽媽在黃昏市場經營超過15年的好手藝

有手工現包溫州大餛飩、手工水餃及五花腱牛肉....等中式料理

而現在也能在網路上訂購,黑貓全程低溫配送到府!

info.
舞筷食品
網路訂購
facebook粉絲團
左營區不限金額可預約自取
高雄市區訂購滿仟享免運外送
訂購未滿2000元,低溫宅配運費150元
訂購滿2000元免運費

 

rpgerrick03.jpg

 

即熱即食非常方便,適合外食族一解對媽媽味料理的相思之苦

 

rpgerrick04.jpg

 

採用真空包裝的紅燒牛肉及四神湯我是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我想使用微波爐應該也是可行的!

而溫州大餛飩跟韭菜水餃都是水滾後放下去等浮起就可以吃啦!

#這麼簡單應該人人都會吧XDD

 

rpgerrick05.jpg

 

自己在家就能煮餛飩麵,料理新手也能簡單完成!

有了舞筷食品的溫州大餛飩,就只要準備白菜及麵條就好

 

rpgerrick06.jpg

 

待麵條煮熟後,今天的菜單就是紅燒牛肉乾拌麵溫州餛飩麵

聽起來是不是很威很厲害XD 這真的自己在家就能完成~

 

rpgerrick07.jpg

 

賣相是不是100分阿 #自己稱讚不用錢也不用害羞XD

 

rpgerrick08.jpg

 

採用美國安格斯牛腱心肉,這肉質真的讓我驚豔!

以即熱即食的料理來說,肉質軟嫩而且入味完全不乾柴

口感就像剛剛現煮的那般誘人,非常可以!

 

rpgerrick09.jpg

 

北海道牡丹蝦溫州大餛飩真的是大!餛!飩!

大小是一般市售餛飩的兩倍,塞滿滿的餡料沒有在手軟!

連同事看到都說:這餛飩也太大了吧XDDD

 

rpgerrick10.jpg

 

非常有飽足感的大餛飩,還好我沒有一次把10顆全煮了XD

手工現撥的北海道牡丹蝦吃起來跟冷凍蝦仁口感完全不同

#正確來說是冷凍蝦仁完全比不上的口感

每顆餛飩都是完整的一尾蝦,而且肉質非常彈牙

每一口都保有蝦仁的鮮味及特製香料的豬肉香

喜歡吃餛飩的朋友真的可以買個幾盒冷凍在冰箱,想吃就有!

另外還有大干貝跟純鮮肉口味的餛飩喔!

 

rpgerrick11.jpg

 

藥膳四神湯使用多種中藥材跟豬大骨熬製而成的湯頭

在隔水加熱時就一直散發出陣陣藥材香氣

官網說這900克約2人份,但這份量太實在

完全是一餐喝不完必須分兩餐的概念XDDD

 

我很愛四神湯,標準是每口都要有豬腸、蓮子跟薏仁搭配

尤其是蓮子!!!!! 蓮子跟豬腸就是絕配,就是精華XD

所以四神湯只要蓮子豬腸薏仁的比例是1:1:1我就會喝得很開心

舞筷食品就不用說啦! 用料真心實在,喝到最後一口都滿足

 

rpgerrick12.jpg

 

我終於知道這韭菜水餃跟一般韭菜水餃不同之處了!!!!

雙韭菜豬肉水餃是韭菜加韭黃和些許高麗菜增加口感層次

還有瘦肥適中的豬肉點綴,每顆都飽滿紮實!

 

rpgerrick13.jpg

 

而且還有這精隨中的精隨特製辣椒醬油!

欸這沾醬真的超好吃耶,只要買水餃都會附上

你只要沾一口就能曉得我所謂的精隨!

辣度恰到好處,連不怎麼吃辣的人都能接受

決定要威脅朋友教我如何調製,這沾醬真的hen可以XDD

而且舞筷食品的都不添加味精,大家一起安心吃吧!

 

rpgerrick02.jpg

 

在高雄市區的朋友歡迎揪團喔! 滿千就有uber eats司機貨送到府啦XDD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