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 星期一是否總覺得懶惰? 天氣有點陰讓我感到有些許惆悵 (其實是虎媽貓爸讓我太入戲)

每個月都要逛上好幾趟的大創,從之前一直闢個固定分享大創好物的單元

遲遲耽誤的原因只有沒其它XDD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從今天開始吧!!!!!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個小單元兒♫

不過今天分享的小玩意兒購入時間都有點久遠 (照片已經累積好久XDD)

近期入手的新玩意兒,就等下次再一起分享啦❤

我自己是覺得這篇分享的東西都很實用XDD 來看看吧▾▾▾

 

02.jpg

 

地板清潔組合

乾、濕除塵紙及拖把 (這應該不叫拖把,但你們懂就好)

嗯飽房間地板是貼木皮的,我不喜歡拿掃把、拖把清理

所以這組合就是我打掃的好幫手,大創這系列產品選擇很多

我沒有固定使用哪款,看心情想買哪款就買!!!!

女生房裡常常會有滿地的頭髮,用除塵紙能整理的很乾淨,又不會有灰塵亂飛

 

03.jpg

 

黏黏紙滾筒

滾床上的頭髮或是椅墊都很方便,女生房間毛髮就是很多......

替換滾筒大創也有販售喔!!! 我當然也有囤貨啦!!!!

 

04.jpg

 

女性專用洗劑

這就不用多說,我自己都不曉得已經回購幾瓶去了!!!!

 

05.jpg

 

刷具清潔液

有陣子跑遍大創都沒看見它的身影,所以一碰上就多抓好幾瓶囤貨

但目前看來各家大創架上常設,應該是非常容易購買的!!!!

我自己覺得清潔效果還不錯,連粉底刷都能輕洗的蠻乾淨!!!!

女生要記得,常使用的刷具也要常清潔

保持乾淨,對皮膚也比較好

 

06.jpg

 

化妝水分裝瓶

大致上來說是蠻好用的,對懶人來說是非常方便

化妝棉一按壓就能輕鬆取用化妝水

不過用量要控制好,我常常一不小心沒對準化妝棉

按壓後化妝水四濺,這實在不曉得是我的問題還是容器的問題XD

但是我現在愛用中啦!!!! 用久順手了,比較不會有化妝水四濺的問題 (當然偶爾還是會發生哈哈)

 

07.jpg

 

花花紙膠帶

這捲也是在大創買的,但它不是紙膠帶,是布膠!!!!

還有蠻多其他款式的,拿來貼貼素面的東西,挺好用的

 

08.jpg

 

各式各樣桌巾布

常逛大創的人一定會入手各式各樣不同材質不同款式的桌巾

這比較類似餐墊,這兩款蕾絲材質完全不同,不過拍起照來都美美

手邊還有好幾款,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09.jpg

 

眉粉、眉毛雨衣

之前很缺貨的大創眉粉,最近也常看到,想囤貨的朋友可以快快去!!!!

這眉粉很好用,還有分色系!!!!

如果你剛開始學習如何使用眉粉,建議你可以從這款入手

便宜cp值超高,而且粉質不粗糙,搭配上眉毛雨衣就無敵啦

無眉人都可以維持一整天呢!!!!!

 

10.jpg

 

膠原蛋白護唇膏、玻尿酸護唇膏

偶然看到有人說好用,所以我也帶了兩支試試

我覺得就是便宜的護唇膏,不是雷但也沒有特別好用

所以我會把它用光,但是不會回購啦♫

 

11.jpg

 

寵物衣物、寵物玩具

大創對於寵物這區塊的商品真是越來越多元!!!!! 都快要包山包海了

除了寵物衣物竟然還有雨衣XDDD 不過雨衣用不到,雖然有點衝動但還是冷靜了

衣服就只是拐我家didi穿穿,畢竟牠比起穿衣服更愛脫衣服...

寵物玩具也不少,我就買了顆刺刺啾啾球給牠!!!!

 

12.jpg

 

各式各樣收納置物盒

我房裡超多置物盒都是從大創搜括來的,女人雜物就很多orz

而且大創現在已經從沒有蓋子的置物盒進化到有蓋子的,可以徹底隔絕灰塵 (棒棒)

桃紅×螢光綠的抽屜置物盒,尺寸剛好可以收納眼線筆、睫毛膏、腮紅及唇膏❤

 

13.jpg

 

大創置物盒

買到這盒子我完全超得意XDDD 裡面裝的是didi的飼料

本來只是想買回來看看適不適合,沒想到完全合用!!!!! 後來想再去囤貨時已經沒看到了orz

如果你們有在高雄大創看到可以通知我衝去搶購喔謝謝XDDD

 

14.jpg

 

洗手乳、護手霜、鏡片清潔液

洗手乳跟護手霜還可以,不過鏡片清潔液就甭買啦!!!!!!!!!!

 

15.jpg

 

基底指甲油、亮面指甲油、指甲美容液

完全是看到新款就想買XDDDD

 

16.jpg

 

指甲美容液,覺得刷頭很方便,平常我會邊看影片邊保養

使用方式很簡單,刷上之後再均勻抹開就好!!!!!

 

17.jpg

 

這兩款就湊合著用吧!!!!!

對於指甲油沒有太多要求的小資女孩有需要倒是可以購入囉!!!!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