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聽說天氣又要轉冷幾天了

首圖包緊緊的穿著剛好跟天氣搭配XDD

L上次來高雄本以為可以來避寒(剛剛好是霸王寒流那時)

結果碰到史上最冷的高雄哈哈哈

那幾天真該待在家裡避寒才是最佳選擇

但我們冷風颼颼的還是跑去吃鬆餅啦!!!!

L是個鬆餅控,我翻翻口袋名單發現Jamling cafe

所以,Let's go!!!!!

info.
Tori's Cafe (原Jamling cafe)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56號
07-55000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21:00,週六週日09:30-21:00
facebook粉絲團

 

02.jpg

 

Jamling cafe就在the way 菋旁邊

美術東五路上有許多口袋餐廳

只是我真的很少很少會那附近出沒,所以很難去插旗

之後我會盡量想起這附近的餐廳XD

而在這附近找餐廳也要張大眼睛

這邊對於我不是地頭蛇的人來說非常容易迷失方向

也非常容易找不到店(像迷路小章魚,真得讓我找不到)

Jamling cafe算是很顯眼,黃色建築物咖啡色字!!!!!

 

03.jpg

 

開放式廚房所以油煙味比較重

大家一定會想說鬆餅哪會有油煙呢

告訴你們,就是有油煙XDDD

而且這天很冷所以我們穿得很厚

又都是棉質衣物更會吸油煙

當我們跨出大門,身上就是油煙味!!!!!

 

04.jpg

 

1樓油煙問題會比較嚴重,2樓我想會比較好

店家或許可以思考一下如何改善油煙問題

也可能是我自己對油煙味比較敏感

 

05.jpg

 

當天我們坐在1樓這個三角形桌

老實說我們一行人在這裡不好聊天

又很怕講話太大聲影響到別人

畢竟座位就不是聊天的那種!!!!

這三角形桌比較適合給三對情侶分用剛好

 

有跟店家反應說是否可換到樓上

她們說2樓沒有大桌,所以才幫我們留這個位置

不過我有上樓看,是有個很像包廂的位置

至於算不算大桌我不清楚,畢竟每個人定義不同

下面會有2樓的照片囉!!!!

 

06.jpg

 

Jamling cafe厚鬆餅口味很特別

除了一貫的甜鬆餅之外,還有提供鹹鬆餅

飲料部分+50元可選擇100元以下的飲料

+100元可以選擇150元以下的飲料

怎樣點比較划算就交給你們自己計算囉

 

07.jpg

 

飲品我們總共點了:

冰美式、熱美式、可可歐蕾、抹茶歐蕾、綜合蔬果汁、焦糖拿鐵

熱飲的杯子超可愛,不曉得老闆是否真的長這樣XD

接下來要進入鬆餅專區!!!!!

照片我拍得不是很滿意,所以你們就參考參考啦!!!

這天太急著分食XDDD 快門整個都隨手按了我說哈哈哈

 

08.jpg

 

大阪燒風$240

非常明顯的日式大阪燒風格厚鬆餅

熱熱上桌時柴魚片非常活潑還會跳舞♫

整體來說就是把大阪燒的麵糊改成厚鬆餅

這樣講解是不是非常好懂呢XDDD

喜歡吃大阪燒的朋友也會喜歡這口味的❤

 

09.jpg

 

沖繩塔可$260

美墨塔可mix日式鬆餅是很特別的一種口味

陳肥自從上次吃過墨式Taco後好像就愛上了XDDD

其實這跟大阪燒也有異曲同工之處

只不過塔可口味比較爽口

還有一顆荷包蛋其實挺逗的XDDD

 

10.jpg

 

巧克力芭娜娜$220

沒錯!!!用膝蓋想也知道這是我點的

同樣用膝蓋想就知道這是非常不容易失敗的口味XDDD

但我要稱讚擺盤很可愛!!!!!

香蕉切片擺成花的形狀還有奶油及冰淇淋

再加上口感紮實又綿密的厚鬆餅!!!!

好好吃耶❤❤❤

 

11.jpg

 

蘋果肉桂$220

我不喜歡肉桂味,但秉持著要分享就要試吃的心

還是跟吉吉切了一口來吃吃

嗯我還是不喜歡肉桂味哈哈哈哈

不過其他人都說很好吃唷!!!!

所以這完全是個人喜好的問題XDDD

鹹鹹又甜甜我的味蕾在打架哈哈

 

12.jpg

 

肉末咖哩$260

這!!!!!!實在是非常特別的口味阿XDDD

超級像漢堡排早午餐,旁邊還有一份生菜沙拉

此時剛好跟不點視訊中,她問我在吃什麼

我回她:肉燥飯(已笑翻)

咖哩肉末還是跟白飯比較搭啦

 

13.jpg

 

季節限定-草莓鬆餅$260

同樣也是很保險的一款口味,少女就點這款吧XDDD

最後跟大家分享:吉吉吃鬆餅好銷魂噢哈哈哈

14.jpg

 

2樓是長這個樣子的!!!!

有沒有多人座位區大家自己看吧~

如果不想開放2樓可以直接說:我們不開放

(硬是要抱怨一下當天的小小不開心)

不過,厚鬆餅是很特別又不錯吃的❤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