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相信有有許多上班族都和我一樣,一天沒喝咖啡就渾身不對勁!!!!

我們不是中毒XDDD 只是漫長又忙碌的上班時間沒來杯咖啡

總覺得提不起勁也沒精神來面對這一切(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D)

養成一天一杯咖啡的習慣是從出社會開始受到摧殘後哈哈哈

邊喝咖啡邊懷念起當學生無憂無慮的生活(真的是回不去)

於是咖啡喝著喝著也從門外漢程度,漸漸進化到能喝出些許差異性

 

02.jpg

 

最近愛喝的咖啡是Mr.Brown伯朗輕綠大濾掛咖啡

這款很特別的是輕度烘焙保留咖啡豆裡的精華物質-綠原酸

不要看到酸字就以為是口味偏酸的咖啡,綠原酸為一種多酚!!!

 

03.jpg

04.jpg

 

伯朗濾掛咖啡我自己也喝過不少口味

無論你喜歡苦味還是酸味咖啡都能找的到

伯朗輕綠大濾掛咖啡我覺得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05.jpg

 

從咖啡特性圖中能看出伯朗輕綠大濾掛咖啡

不偏酸苦,喝起來會是香醇口感♫

當然圖片也只能參考,還是要親自來喝喝看

 

06.jpg

07.jpg

 

以我個人喜好來說,我偏愛沖泡速度比較快的濾袋

或許有人會覺得慢慢沖泡才能孕育出濃厚咖啡香

Noooooooo對上班族來說一杯咖啡的沖泡時間太久根本地獄!!!

(除非你真心想偷懶,否則哪好意思沖一杯咖啡要花5分鐘阿!!!)

我是真的買過沖泡時間很長的濾掛咖啡,後來就只能在家裡沖

因為那所花的時間實在是太長orzzz 感覺同事都盯著你是否摸魚XDD

 

08.jpg

 

拿出一包伯朗輕綠大濾掛咖啡,從切口撕開

充氮保鮮入袋,撕開後咖啡香立刻撲鼻而來

 

09.jpg

 

沿著虛線徒手把開口撕掉就好囉❤

 

10.jpg

11.jpg

 

伯朗輕綠大濾掛咖啡,加大濾袋讓沖泡更順手

拉開耳掛就能隨意掛在你要沖泡的容器

無論是馬克杯、咖啡杯或是小茶壺,都能輕鬆掛♫

 

12.jpg

 

15g的大份量,可以沖泡滿滿300cc的馬克杯

而當中總綠原酸含量為每包245毫克

 

13.jpg

 

我習慣泡完濾掛咖啡後會稍微浸泡30秒左右

這樣起來的咖啡會更加香醇♫

 

14.jpg

15.jpg

 

每天一杯咖啡真的是我多年習慣,只要沒喝就覺得人生沒了意義XDD

還被朋友唸說是中毒了嗎如此誇張,但飲用咖啡還是要適可而止

正常來說一天的咖啡因攝取量不要超過300毫克!!!

 

16.jpg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伯朗輕綠大濾掛咖啡的口感♫

入口不酸苦,香醇濃郁帶點微麥香的咖啡味,溫潤的回甘口感

就是每天都要來一杯的味道啦XDDDD

 

建議每天都需要喝咖啡的朋友,一定要購買沖泡咖啡比較划算!!!

以我自己來說如果天天都到超商買咖啡

一杯35元乘以20個上班天,一個月就要花700元

但自己買濾掛咖啡一天至少省下10元,一個月省200元

長久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聰明的小資女知道該怎麼省錢了吧!!

 

看更多伯朗咖啡http://www.mrbrowncoffee.com.tw

 

17.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