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的大願望就是周末能廢在家裡不出門

連續N個假日都誇張忙

真恨不得窩在家裡三天三夜不出門

整個連出門覓食的動力都沒有

所以能宅配到府的美食就成了我的最愛

有沒有看到首圖這滿滿的一桌(超豐盛)

但是難易度只有一顆星,就能輕鬆上桌XDD

 

02.jpg

 

食下有約想法廚房是台南美食餐廳

現在推出宅配服務

將店內的招牌料理原汁原味真空包裝低溫宅配到府

一種就算不出門也能吃遍美食的概念

(特別適合像我這種喜歡懶在家的人XDD)

食下有約的私房菜以花雕系列為獨家

另外還有甜點、佐料及私藏好茶

 

03.jpg

 

這次嗯飽上菜就選擇了花雕雞煲跟花雕大蝦

還有很特別的花雕牛煲,但是飽爸媽不吃牛(忍痛捨棄)

而花雕系列都有附上花雕醬汁,大容量滿滿650g

除了直接淋在食材上,還能使用花雕醬汁來煮火鍋

花雕火鍋耶,食下有約的想法實在太有創意

 

04.jpg

 

花雕雞煲料理方式非常簡單喔

先將花雕醬汁放置鍋裡以大火解凍後

再將已調理好的真空雞肉加進去攪拌攪拌

 

05.jpg

 

等滾了之後就可以準備起鍋,完成!

煮的時候要注意鍋底,不要讓醬汁及雞肉沾鍋

 

06.jpg

 

看起來非常厲害的花雕雞煲完成啦

熱騰騰上桌,不說的話飽爸媽可能會以為是我煮的XD

 

07.jpg

 

剩下的花雕醬汁是精華可別浪費

我另外煮了麵線,直接把醬汁倒入攪拌

我有先試試味道,完全不會過鹹

 

08.jpg

 

再來是跟我手掌一樣大的花雕大蝦

料理方式同樣也是先將花雕醬汁解凍

再把大蝦放進去煮沸就可以啦

大蝦等熱了就會自然分離

不要想貼心的先將之分開

那會造成大蝦頭身分離阿

 

09.jpg

 

最後再淋上一些些花雕醬汁就可以美味上桌

 

10.jpg

 

覺得自己很厲害能完成豐盛的一桌

(咦,這不是食下有約的功勞嗎XDD)

 

11.jpg

 

花雕雞煲VS花雕大蝦

雞肉很嫩而且非常入味

蝦子大尾,殼肉很好剝離

而且花雕醬汁很值得推薦

口味濃郁還保有花雕酒香

 

12.jpg

 

從冰箱裡挖出一些既有食材

熱水燙過後放置麵線上擺盤

再淋上剩餘的花雕醬汁

花雕雞跟花雕蝦也是當然也要擺上

一碗美味又豐盛的花雕麵線完成啦

 

13.jpg

 

再次稱讚花雕醬汁的厲害

整個麵線無敵入味,超級好吃阿

 

15.jpg

 

肚子餵飽飽後是不是覺得...

還需要吃點甜來滿足另一個胃XD

食下有約甜言蜜語系列有好多塔可以選

 

16.jpg

 

經過各種猶豫及內心天人交戰後

選了最符合大眾口味的黑巧塔

 

17.jpg

 

我很喜歡食下有約的甜點包裝

尤其是黑巧塔底墊的這張塑膠紙

可以把整個黑巧塔拉起來切完後

再完整放回盒子裡存放

在料理的時候也可以墊著保持台面乾淨

我還跟男胖友說要去買一堆起來放

煮東西的時候實在是太方便啦

(我煮東西時會使用非常大量廚房紙巾)

(就是不喜歡搞得髒兮兮所以會一直擦)

(墊著這張塑膠紙替我省下不少廚房紙巾XD)

 

18.jpg

 

黑巧塔橫切面是非常紮實的黑巧克力

口感微甜,建議可以切小小塊分多次品嚐

 

19.jpg

 

濃郁的黑巧克力搭上核桃與杏仁角

塔皮介於鬆軟與酥脆之間,有香味也有口感

無論是當成餐後甜點或是下午茶搭配咖啡都很美賣❤

 

20.jpg

 

以前到餐廳才能享用的餐點

現在在家也可以輕鬆料理上桌

而且食下有約商品很用心包裝

拿來當伴手禮或過年送禮也不錯

有到安平玩就直接到餐廳吃點不一樣的鍋物吧❤

 

食下有約 想法廚房

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335號

預約電話|06-2990508

Line訂購|@aej8875l (8875小寫L)

宅配網址(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14.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