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agels01.jpg

 

怎麼會這麼可愛可愛❤(但是價位非常不可愛XD)

N.Y BAGELS 紐約貝果在漢神巨蛋的快閃店

最近無論在IG或是臉書都瘋狂被洗版!!!

趁著快閃結束前跑來朝聖(只到2017/02/28)

紐約貝果快閃店位置就在漢神巨蛋B1

Jasons Market跟一風堂旁邊(非常好找)

 

nybagels02.jpg

 

趁著補班日前來,排隊人潮還不算太長

現在學生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啊❤

姊接當學生的時候可以到麥當當或夜市溜達就會心靈滿足

但是現在的學生都是在星巴克跟百貨公司走跳欸!!!!!!

連一個130的紐約貝果都能享用(無敵羨慕)

 

nybagels03.jpg

 

高雄快閃店限定口味甜菜根貝果

但我的眼睛裡只有那滿是色素的彩虹貝果XDDD

 

nybagels04.jpg

nybagels05.jpg

 

男胖友經典語錄

為什麼這長得像發糕的東西一顆要130元!

我:因為是紐約來的貝果!!!!!

那我就要試吃這個發糕貝果

(照片上那個粉底白條的可愛圈圈)

看吃起來會不會是發糕口味

我:.....................

跟男胖友來吃這種少女心的東西完全就是被洗臉的(嘖)

 

nybagels06.jpg

 

好了不管男胖友的奇怪理論

我繼續朝著彩虹貝果前進

還有滿天星也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nybagels07.jpg

 

價位大概就是這樣子的

是非常非常之高價位的貝果

雖然有被價位給嚇到

但人都來了,怎麼可以退縮!!!!!

現烤貝果自己選貝果跟抹醬口味

 

nybagels08.jpg

 

結帳完在旁邊晃晃,大概等個10分鐘(比想像中快)

我們家DIDI不是在吠叫,只是在打哈欠XDD

他是乖狗狗good dog,然後有些微白內障

昨天去看醫生後得到的小震撼

雖然已經有做心理準備,但還是免不了心情一陣低落

(這個改天再聊,現在是歡樂的少女心噴發時間!!!!)

 

nybagels09.jpg

 

拿到了!!!! 立刻去找個位置準備享用!!!!

 

nybagels10.jpg

 

包裝不是隨隨便便給的紙袋喔

裡面還有一個塑膠盒子

然後貝果已貼心的幫你對切!!!

(其實我內心在吶喊想要拍完整的XDD)

(完整的彩虹貝果比較少女心嘛!!!!)

 

nybagels11.jpg

 

好可愛喔❤❤❤

我們選最夯的彩虹貝果跟粉紅貝果

抹醬則是濃情巧克力跟起司跳跳糖

 

nybagels12.jpg

nybagels13.jpg

 

彩虹貝果吃起來沒什麼色素感

看來真的是天然色素XDDD

加上起司跳跳糖,初入口覺得口味有點五味雜陳

而且跳跳糖也根本沒在跳啊!!!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好像還有點怪異!!!!

但開始吃第二口後就覺得嗯~好像還美麥假內

 

nybagels14.jpg

nybagels15.jpg

nybagels16.jpg

 

每一口都非常紮實!!!

如果硬要說跟一般貝果有什麼差異處

那就是紐約貝果外酥內軟,抹醬十分飽滿

然後拍照起來十分可愛❤

紐約貝果根本就是貝果界的帝寶阿!!!!

(欸我說的是價位XDDD)

 

nybagels17.jpg

 

巧克力布朗尼抹醬超美味❤❤❤

搭配男胖友口中的發糕貝果

然後貝果口味其實就差在色素搭配而已XDD

基本上吃起來都是一樣的!!!

但是我沒有買高雄限定的甜菜根口味

所以不知道這吃起來有沒有比較特別~

 

nybagels18.jpg

 

紐約貝果我覺得不是純噱頭的一次店

但礙於價位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高!!!

所以有插旗我已心滿意足,不求第二次XDDD

btw男胖友也覺得紐約貝果還不錯吃!!

尤其是他口中的發糕貝果還讓他讚譽有加喔哈哈哈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