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o0301.jpg

 

這個月的大創好物就來分享寵物商品!!!

還有幾樣飽弟買的生活小物就一起寫啦~

我手邊還有一堆大創商品尚未分享XDD

都是從去年就開始累積累積卻沒發文的!!!

我怎麼可以這麼懶惰呀!!!!

(哀號是沒有用的,還是每個月乖乖寫吧)

 

daiso0302.jpg

 

就從飽弟購入的四款生活小物寫起(由左至右)

#證件套

他上班時的必需品,質感不錯價格當然合理阿

 

#指甲剪

我本人是完全不會使用這種指甲剪

但之前有買一支男胖友說還不錯

然後弟弟剛好想買,就順勢推薦給他

 

#兩款存錢筒

85這款飽弟說太小,很容易存滿

(這樣不是很好嗎,成就感GET)

哪像我的豬公真的很深很難滿

黑色存錢筒他是買來防範我的XDD

這款要拿錢就只能開膛剖肚

但是錢幣開口偏小要投50元會有點吃力阿

 

daiso0303.jpg

 

#坐墊

大創坐墊真的很好用耶!!!!!

很便宜而且很耐肥仔又抓又咬的

就算被他抓破也不會心疼

所以常常架上有新款我就會隨手帶回家

獻給我家的老爺狗玩耍

 

daiso0304.jpg

daiso0305.jpg

 

#寵物飼料杯

這很方便,雖然我不知道上頭刻度使否準確XDD

但可以不沾手挖飼料餵肥仔吃飯就開心!!!

 

daiso0306.jpg

 

#撿便袋

這感覺之前有分享過!!!!!

有一陣子沒貨,所以看到架上滿滿時就立刻補

一捲20入共4捲,可以撿屎80次(著實划算)

這有收納盒+撿便袋及單純撿便袋補充包兩種組合

絕對是撿屎官必要的裝備之一

 

daiso0307.jpg

daiso0308.jpg

 

#長方形魔鬼氈

我是要拿來加工肥仔的禮貌帶

所以這款已經裁剪成條狀的很方便

 

daiso0309.jpg

 

後來我就順手剪了一條把冷氣遙控器給固定在牆上!

 

daiso0310.jpg

 

#寵物尿布

這個月好神速的就來到最後一樣!!!!!

大創寵物尿布架上永遠都只會看到S號

而且真的太低估我家肥仔DI哈哈哈

以為S號他能穿,結果買回家當抹布了啦!!!

後來我就開始等待M號,癡癡等到後...

嗯我家胖子養得太好!!! 還是太小件XDD

 

daiso0311.jpg

 

自此宣告他與大創的寵物尿布無緣啊!!!

所以肥仔DI現在都使用嬰兒尿布XDD

比起寵物尿布便宜許多!!!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就只是在寵物尿布尾巴有開洞

那他穿嬰兒尿布的話就只能橫著穿!!!

但嬰兒尿布的吸收力更好!!!(大推)

 

daiso0312.jpg

 

最後就來看看我家肥仔穿尿布的英姿XDDD

大創系列分享文下個月再見啦!!!!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