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My Life & My Love ♥ 請善用文章分類及文章搜尋

dasio0401.jpg

 

我一直期待著草衙道可以有大創門市(因為離我超級近)

就在某天這夢想終於成真(撒花花)

在還沒開幕前我先勘查過地形,還跟男胖友說這間沒有很大啊(微失望)

好吧無論大小,能進我想買的東西才是最重要

 

#高雄草衙道店(大魯閣草衙道)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道東3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11:00-22:30、週六週日10:30-22:30

 

大創DAISO高雄門市據點列表總整理(點我連結)

 

dasio0403.jpg

 

現在大創門市幾乎全面整修成這個樣子

我覺得逛起來沒有之前那樣子得心應手

不過整體陳設質感提升,光線也明亮許多

 

dasio0404.jpg

dasio0405.jpg

 

大創碗盤也越來越犯規!!!

尺寸也從之前的小盤小碗進化成有大碗公大盤子

(尺寸大的餐具比較適合我這大胃人XD)

 

dasio0406.jpg

 

通通都想打包帶回家❤❤❤

大創真的是小資女的救星耶!!!!!!

在這兒可以以超低預算補貨

 

dasio0407.jpg

 

大創的壓縮面膜我之前就已經買了2款

之後會跟濕敷化妝水一起出現在文章內

這次架上的顏色跟我買的不同

不曉得是只有顏色不同還是材質也有不同

但壓縮面膜我手上還有頗多,就沒補貨啦!!

 

dasio0408.jpg

dasio0409.jpg

 

這拿來收納內衣褲的小盒子超級好用!!!!

我那時候只是想找個可以暫時裝化妝品的收納盒

所以就挑了這個回家,結果超級好用又方便(白色質感比較好)

 

dasio0410.jpg

 

最近超級喜歡肩背包,什麼東西都可以直接丟進去神方便!!!

雖然大創的設計很簡約有到我的點

不過我怕耐重度不夠XDD(包包如同裝磚塊般沉重)

 

dasio0411.jpg

 

有點久不見的除毛球機又出現在架上了!!!! 之前有分享過~真的便宜好用喔!!!

「大創DAISO」便宜好用除毛球機(點我連結)

 

dasio0412.jpg

 

還有好幾款臉部刮痧板,我覺得臉真的很需要刮耶

畢竟臉上的淋巴脈絡也蠻多的,刮完會有輕鬆感

但我實在很懶惰有好一陣子沒有刮了XDD

 

dasio0413.jpg

 

另一驚喜!!!!!!之前包色的超值電子錶竟然又補貨了XDDD

原本以為這已斷貨了說!!!喜歡的可以速速去補貨唷~

CP值真的超級高,電池超有電的(這算稱讚嗎哈哈哈)

 

dasio0414.jpg

 

缺貨缺很久的網格架也補了不少!!!!!

 

dasio0415.jpg

 

寵物商品則是大同小異!!!!!

想看我買過的寵物商品可以參考以下兩篇文章▶

「大創DAISO」大創好物分享 購物紀錄叁月號(點我連結)

「大創DAISO」每月好物分享 2015 Nov.(點我連結)

 

dasio0416.jpg

 

大缺貨的書架也已補貨,但我等不及已經在文具店先買了!!!!

 

dasio0417.jpg

 

大創的坐墊系列一直都是吳didi(世界可愛西施犬)的最愛

便宜、質感又不錯,隨便他怎麼抓怎麼咬都可以,咬壞再立刻去補貨就好

 

dasio0418.jpg

 

這次幫他買了薄墊,比較適合夏天用!!!

 

dasio0419.jpg

 

還有非常可愛的猴子玩偶!!!!

 

dasio0420.jpg

 

男胖友很認真的在挑,你們一定會以為他是要挑給我? nonono

 

dasio0421.jpg

dasio0422.jpg

 

精挑細選的這組合,是didi的禮物不是我的喔!!!!!!!!!

 

dasio0423.jpg

 

一起睡覺的新夥伴❤

 

dasio0424.jpg

 

少女系點點餐墊、杯墊、隔熱墊

我有帶藍色點點餐墊回家,但還不知道他能用在哪XDDD

 

dasio0425.jpg

 

一掃而空的大創濾掛式咖啡(我心又悲心又痛)

總共有3種口味,但我就先買了一種想說先試喝看看!

結果真的還不錯,後來要再買的時候架上已空(哭)

 

dasio0426.jpg

 

麝香風味濾掛式咖啡-經典義式,是台灣製造的一款商品

4包一入換算下來價位不算高,但跟100包一入的相比價位當然還是會高點

 

dasio0427.jpg

 

整體包裝質感都很優秀,覺得送人也很棒耶

 

dasio0428.jpg

 

沖泡速度還可以,不會太慢!!!

口味就是香醇順口,中規中矩很OK

 

dasio0429.jpg

 

另外還買了洗澡用的小板凳,坐著洗澡真的比較舒服耶

難怪日本人都喜歡坐著洗澡,會有一種享受的感覺~

在大創買板凳我們只會特別看一下耐重度XDDDD

就怕自己太怕把板凳給坐壞還嫌大創品質不好哈哈哈哈哈

這款耐重度可以到80kg,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dasio0402.jpg

 

雖然大魯閣草衙道的大創佔地真的不大,但是離我家超近這點他就贏了!!!!

現在只差九乘九進駐草衙道,我的夢想就圓滿了XDDD

自從屈臣氏從夢時代撤櫃後,夢時代7樓就像少了些什麼啊!!!

寶雅、屈臣氏、大創、九乘九都是我的愛啊❤❤❤(缺一不可耶)

大創好物分享我們下個月再見囉

 

高雄大創據點列表(點我連結)

胖飽寫過的大創分享文(點我連結)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 , , , ,
創作者介紹

嗯飽murmur日常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我是郭涵吉♥
  • 我上次也在大創買了一個很有質感的木質筆筒 超滿意~~~~
  • 大創真的很好買耶~

    嗯飽♥ 於 2017/05/04 20:42 回覆

  • Julie☆茱莉
  • 我也好愛寶雅、屈臣氏、大創和九乘九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