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好久好久好久的『韓之味好好吃喔!』,終於我也在今年初吃到了 (灑花) 逼仔:但現在都年中了...

kekeke我真的完全忘記這篇食記了,是心血來潮專心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也太愛吃、太懶惰了吧

有超多食記都沒有發是怎樣,然後沒發文就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錢xdddd

很怪異的說法吧,就是說都花錢去吃了卻沒記錄下來真的超浪費錢的感覺啦~

要不然就是我得病了xddd 連大腸香腸都要寫一下這樣子




店裡好溫馨牆壁都是亮橘色的,俗稱霹靂橘xddd

餐具都好道地,扁扁的湯匙扁扁的筷子我喜歡





銅盤烤肉+生菜 (剛剛手殘打成銅板烤肉,然後一直說不出哪裡怪這樣...)

我忘記是點哪一種肉 雞 / 豬 / 牛 (?!) 但是肉好嫩好好吃就對了

噢對了,吃銅盤的時候店家會在銅盤下面放個碗或是什麼容器是用來接漏油的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把它移開內,我第一次把它移開是在李氏朝鮮館xdd



辣炒年糕是走台式路線的,不難吃只是不韓,老闆不是韓國人嗎 (搔頭) 還是有特地調成台灣人的口味




海鮮拉麵 (?!) 泡麵 (?!) 這就是記憶斷層嗎xdddd 真的是太久之前了啦




豆腐湯 (?!) 哈哈哈哈哈不要揍我齁



海鮮煎餅沒有太多的麵粉,料好實在好好吃喔



辣炒春雞一份好像要三百還四百 (?!) 但是很好吃好辣呀





石鍋拌飯
,拌飯醬有夠厲害很辣很香,我覺得要拌才好吃



甜點就很普通,飲料部份我們好像是喝了幾瓶可樂吧!




超級好吃的第一名,韓之味必點韓國炸雞,真的是想到都會流口水的那種

詳細口感我已經無法表達,畢竟是半年前享用的東西,唯一有記憶的就是 很 好 吃

因為春雞跟炸雞價位都比較高一些,我們吃完一個人大概四、五百左右

他的價位都不算太低,肉加一份好像要一兩百吧,我記不大清楚啦

不過有去的話我非常推薦韓國炸雞




韓之味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1號

07- 5557118


延伸閱讀‥文章分類♥韓式料理



[就以上...]

來個+看能不能拯救我的記憶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料理 鼓山 韓之味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