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連續兩天家庭式料理後,今兒個繼續替大家帶來家庭式燒肉 (( 撲~~~

我是開玩笑低唷,今天的燒肉不是家庭式而是免手動式、自動式‥撲

好啦不瞎扯哩

 

就在去年的跨年夜嗯飽被君君凹了一餐中堂燒肉

是擁有好口碑的一家燒肉店噢不過嗯飽是第一次吃

首圖的君君到底是看到啥咪如此驚訝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中堂燒肉小小的位置不多

高雄似乎只有一心跟富民兩間

然後他好貼心有附設置物櫃

可以把包包跟外套放在這裡

貴重物品也不用擔心因為有上鎖噢




因為中堂真的蠻小低,建議用餐前先預約才不用等囉

我們被帶到吧台區,調味料有蘿蔔泥、蒜跟檸檬




是使用火熱熱的炭火

筷子上的中堂好有質感

其實是我個人偏愛黑色筷子上有印字


要吃燒肉前什麼都不用說

生啤先來一杯再說180元/杯

今天的食記會打得非常清楚

品名跟價位都會有噢

因為我把結帳單帶回家啦哈哈哈哈哈整個很一目僚然

(( 君君 : 為什麼我就要打年代久遠就算了連menu都找不到的高盧!

 

大家快點幫君君集氣吧

他一篇高盧已經難產許久了(雙手合十)




鮭魚茶泡飯/110元

其實我本人會點這道

完全是因為想吃白飯但是不敢點

只好點個有白飯然後又有點特別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君不知道知不知道這是我的陰謀

因為我知道如果說要點白飯

絕對會換來一個大白眼外加你來中堂點白飯之類的話語

唉‥吃個飯也要耍心機這樣xdd

 

香香濃濃的茶泡飯一吃下去保證胃口全開

而且非常的燙,我 超 愛 ♥

薄鹽牛舌/230元

我剛剛滑了一下後發現,雖然我有價錢跟品名

但非常有可能名字跟肉合不起來哈哈哈

所以如果有人發現這個肉不是那個名字的請糾正我xdd

 

好像是招牌的一道菜

整篇看下來非常有可能看見我一直打好好吃

因為真的好好吃:p



奶油雞腿肉/160元

要點雞腿之前我猶豫了一下子

畢竟大部分燒肉店的雞肉都不是很嫩

而且很容易烤的半生不熟要不然就烤焦

 

不過我很推薦中堂奶油雞腿肉

烤熟熟之後沾奶油來吃阿阿阿我口水要滴下來了

超嫩超好吃的完全推翻燒肉店雞不好吃的迷思

不過中堂服務生會幫你翻肉

所以很難不熟或烤焦

我覺得這也是好吃的重點之一




薄鹽花枝/160元

今天的菜很豐富有魚有肉有海鮮這樣

完全好像點免錢的‥但價位其實不低

 

我好喜歡看烤花枝這類的東西 (( 完全變態

因為在烤的同時牠們很栩栩如生

 

是新鮮的花枝!

脆脆的口感我喜歡

要小心吃因為很燙口xddd


山藥/100元

其實我不喜歡吃山藥阿哈哈哈

我還蠻不懂這黏黏長的又像菜頭的東西美味在哪

但君君愛死了

 

不過下次到中堂我還是會回點一下山藥:p

烤過的口感真的是一級棒(大拇哥)

還有服務生在準備山藥的過程

讓山藥看起來完全可口阿

佐醬豬五花/180元



 

燃燒的豬五花!

放在桌上的調味料只有蘿蔔泥、蒜跟檸檬

因為其他的肉根本不需要多餘的醬料就很夠味很好吃!

(( 君君: 其實你不用這麼激動的....

 

像這豬五花在烤之前醬也都調味完畢

而且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會沒味都剛剛好

 

唯一缺點就是像我們這種愛大口吃肉的

一次可能要吃三片才會有吃肉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是肉呆來著



法式洋小排/150元



喔摸這個一支就150了,在夜市都可以吃一客牛排了

噢sorry我low掉了竟然會這樣子相比xdddd

我完全只是想表達看到他上來的樣子如此單薄有多SHOCK而已

 

然後看他的樣子就知道蠻難烤的

但這時候服務生又超忙無暇顧到我們這

所以我們只好以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自行檢視有沒有熟啦!

第一次當然沒熟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應該又是服務生回頭顧熟它的樣子

 

我只能說平日來就真的可以全自動吃肉了

都不用自己動手烤啦!

服務生會把你顧好好餵飽飽噢

(( 君君: 餵飽飽就有點超過了.....



薄鹽頸花肉/200元




看看著晶瑩剔透的肉肉們

是不是呼喚著你快點吃掉他xddd

 

頸花肉顧名思義

應該就是脖子那附近的肉吧(?)

依然又肥又嫩又好吃

而且不會感到噁心

 

唯一缺點就是!!!

你們懂的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比較好一點

愛大口吃肉的人只要塞兩片就有感覺哩xddd

薄鹽雞軟骨/140元

 

這也是君君的愛啦

從高中得知君君愛吃雞軟骨後

不管是嗯飽媽煮的湯裡面的軟骨

或是吃便當吃到軟骨甚至是啃完肉後剩下的軟骨

我都好想留起來孝敬君君噢!!!

但當然我沒有這樣子做

所以才能安然無恙順順利利漂漂亮亮(?!)的活到現在

 

哈哈哈哈總之這道可以不用點啦

要不是君君愛吃的話!

因為雞軟骨就是隨處可見阿

但是在中堂要140元欸!





喔喔喔喔喔最後來到絕對必點的一道

你們猜猜他是什麼呢,感覺非常神秘齁


答案揭曉!

就是我的摯愛起司地瓜/120元

這個絕對必點噢!快點筆記





這個要交給服務生替大家服務才會烤出又香又甜又好吃的起司地瓜!



齁齁齁齁你們看看是不是超牽絲的~

天吶我好想念他喔!

要不是肚子已經飽到要炸開我真想再來一個

反正口感就是很不一般啦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地瓜又剛好愛起司的

嗯飽鄭重推薦你!點就對了


呼‥燒肉跟生啤真是絕配

然後就可以養出跟嗯飽一樣

又肥又大又圓的肥肚肚囉

吃的很滿足然後荷包也空空了xdddd

這樣吃下來加完服務費一個人1100左右

 

服務生說今日特忙所以可能沒有服務的很周到

因為當天是跨年夜大家都想吃好好吧

但!我已經覺得很周到啦

就只差沒有餵我吃肉而已哈哈哈

 

如果荷包許可下次想吃吃一心店耶

看看有什麼不一樣哈哈哈

 

快看看最近有什麼大節日

可以假借節日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阿


中堂燒肉(富民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26號

07-5565886

營業時間

午餐12:00-14:00

晚餐18:00-22:00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