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如果用太沉重的心情來打文章看的人應該也很難雀躍吧

我想大概又到了卡關低潮期哈哈哈哈

不是對於打文章這方面的卡關,最近莫名文思泉湧隨便打都有fu

而是對於人生人生人生阿阿阿阿阿orz

雖然很多事情急不得,但就是想做些什麼改變吧...

 

我們來看文章吧

然後我發現地雷文大家都比較愛看是吧

PIXNET只能搬部落格總人氣單篇文章是無法搬的

然後關於食記的熱門文章兩篇都是有雷點的xddd

 

今天來寫這間來自義大利的藝術品味79style

哈哈哈哈哈整句從menu上面copy過來的

因為我跟這間店很不熟只有聽過而已

完全是豬妹想吃所以我就吃了

(雖然叫他豬妹但他是我的어니唷xddd)

 

02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NT50有飲品、濃湯

濃湯蠻好喝的,料也跟你們看到的一樣多

不過我希望能再熱一點啦

我就喜歡很燙的湯阿xddd

 

 

03

/茄汁義式香腸義大利麵/$140元

04

79Style義大利麵都收的非常乾

雖然不至於麵會沒味道

但真的收的有點太乾了

因為他們還有一個清炒系列

如果一般醬的系列就這麼乾

那清炒可能完全是乾麵喔xddd

口味適中一般人都能接受低

 

 

05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180元

06

不知道為什麼我吃義大利麵總是習慣點青醬欸

有時會想換點奶油或是茄汁不過上桌的總會是青醬

我都懷疑自己有特別愛吃青醬是不是xddd

 

點之前我又猶豫好久

因為我想吃蝦但是完全不想剝殼

(懶人愛吃病很重)

結果決定賭一把

上來後我就罵了一聲乾~~~~~~哈哈哈

我們偉大的어니是不可能會幫我剝蝦的

此時就好想念我的葉胖胖喔~~~

只要有蝦他都會幫我剝剝剝

對!我被寵壞了,以後只要他沒幫我剝蝦一定會被我唸

哈哈哈哈我完全是個惡勢力壞人

但也只有葉胖會對惡勢力低頭阿

 

蝦子是新鮮的而且給了好多尾

所以我也吃好久

因為不想用手剝所以全程用嘴巴慢慢剝

偉大的어니就算嫌我吃很慢

他還是不會伸出偉大的豬手幫我剝蝦的!!!

用嘴剝蝦就讓我想到君君了

雖然有點噁心xddd

不過他很會用嘴巴剝蝦

然後我這個貪吃鬼依然會吃掉

前提是我會警告他不准含到蝦子本身

就是只能碰到蝦殼的意思

(噗~愛吃又囉嗦)

 

青醬蠻好吃的

味道很重

然後依然收的非常乾呀

我想跟主廚說

其實你可以多留一點汁我會更喜歡唷

 

 

07

附餐飲料是紅茶跟奶茶

我們沒有加價購

其實看到我自己會點紅茶我也很驚訝xddd

因為我是個很囉嗦很挑又愛吃的人

像紅茶我就不喜歡古早味的紅茶

但是一般早餐店跟附餐飲料很容易出現古早味紅茶

我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我所謂的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如果不清楚請去問葉胖

因為他是愛喝古早味紅茶的代言人

反正古早味紅茶就是有一個我不喜歡的茶味啦

 

當天我又不想加價另外點

附餐飲料又只有紅茶奶茶柳橙汁

奶茶又是奶精的我不要

柳橙汁我本來就不愛

所以就只能賭一口氣選紅茶

然後他不是完全古早味但有一點古早味

所以我勉強能接受啦

 

今天廢話似乎有點多orz

 

 

08

/莓語蜜戀脆皮聖代(藍莓優格、覆盆子、百香芒果)/$110元

 

看到聖代我就想起來

本來我們是要一個人點A套餐一個人點B套餐

因為B套餐內容是飲品+濃湯+甜點

我們想要吃甜點

疏不知~~~~~~~~~~~

他們的甜點只能選冰心瑞士捲阿

但是我們想吃聖代咩

私心希望套餐不要這樣限定

你們可以考慮一下加價換購也是不錯的唷(眨)

 

其實豬어니會想吃這間80%是因為聖代

不過我想他是挺失望的xddd

因為我吃沒幾口就沒吃了

然後大概有四分之一的冰是溶掉的

他們冰淇淋溶化速度是非常快的

可以用迅雷不急掩耳來形容呀

原因(?)

總覺得義大利冰淇淋不會溶這麼快才對

 

 

 

09

 

然後豬어니也有發79Style的文喔 

【食 § 高雄】79Style 義大利冰淇淋

想看更詳細介紹的快點進去

因為當天我的EX1在那邊丟搞丟搞對不到焦

所以我整個火氣很大的差點衝動買新相機xdddd

雖然他最近依然丟搞丟搞不過我還是很認命的使用著

再買相機我鐵定會被暗殺掉喔(啾咪)

 

 

10  

最後今日重點其實就只是

親切蕉媽跟可愛粉粉的簽書會

喔~還有超幽默旅太啦

一家三口跟在網路世界上完全一毛一樣

然後惡魔粉粉常常出現

粉粉超會翻白眼的啦哈哈哈哈

而且他似乎不喜歡人家隨便碰他

我們看了前面的人後

就完全不去碰到粉粉

怕他不開心呀

然後終於看到天使粉粉好開心喔

怎麼會這麼可愛可愛啦~

 

 

回到79Style~

店面不算小而且離巨蛋站蠻近的

走路大概7-10分鐘吧

我們當天全程都是靠雙腳

因為那天又碰到我是人我反核

所以巨蛋附近真是塞滿滿

騎車的話就只能塞塞囉

然後我們為了看粉粉沒去反核哈哈

 

好了今天就這樣子啦啦啦

 

1500935688  

79Style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3號

07-75569747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over留言給我給我推給我讚/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