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要著手寫這篇文章啦XDDD

在這篇文章你們可以看到弟弟小朋友的毛從短短變長長又變短短

我自己也覺得超級扯的阿XDDD

第一次拿到體驗包的時候是去年七月欸

 

本來要在端午節就分享這篇文章 (((那時候HelloPets有繽紛粽的活動

但是有加粉絲團的都知道

前陣子這孩子真是讓我勞心勞心又花錢

而且又是腸胃的問題,所以停止一切點心餵食orz

 

我相信各位手邊(?)XDD有毛寶貝的家長們

絕對會跟我一樣挑最安心的零嘴給他們吃

之前為了要買弟弟的零食我還記下廠商資料先回家google欸

好像是有一段時間一直瘋狂爆出寵物食品、飼料有問題的那時候吧

所以當身邊出現朋友開始手作寵物零食就像撿到寶一樣阿XDDD

快點來看看Double Dogs御用的HelloPets手作寵物零食

標題是Double Dogs但內文只有One Dog

君君太懶惰所以沒有劉嘟嘟享受的照片啦 (((大家去敲他頭吧

 

02.jpg

 

這是HelloPets手作寵物零食剛開幕時送給弟弟的試吃包

就算是試吃包也包裝的非常精美 (((大拇哥

當然我也有分一半給劉嘟嘟囉

 

03.jpg

 

看弟弟那飢腸轆轆貪吃鬼只差沒流口水的樣子

到底是有多想吃 (((指

試吃包有好多種口味

最上面右圖我實在不確定那是什麼所以沒打上名稱

今天這篇文章有任何疑問都請到HelloPets手作寵物零食粉絲頁詢問喔

 

04.jpg

05.jpg

06.jpg

 

這隻狗完全是有食物眼裡沒主人

他真的很愛吃非常愛吃超級愛吃

我知道你們要說跟主人一樣 (((閉嘴

貪吃到就算腸胃非常不舒服

還是要把碗裡的飼料吃到見底這樣

 

 

07.jpg

 

平常超懶惰的連站立三秒都不願意

結果看到零食立馬貼著你站五分鐘都不嫌腿酸

吃光光後就是中間那附滿足臉

 

大家會想知道口感如何,味道如何嗎

不瞞各位說,那時候我搶先這小子偷吃了XDDD

大概因為是朋友手作的關係

聞到那香香的味道就想說吃個一小口看看

反正沒吃過狗零食XDDD

 

雖然味道很香但我覺得各位不會喜歡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也知道狗最好不要吃太重口味的東西阿

所以就是專屬於他們的零食那樣XDDD

 

08.jpg

 

今年三月他們倆的零食也吃的差不多哩

所以就到HelloPets手作寵物零食一次補貨

其實主人買狗零食完全也是照自己喜好挑XDDD

吳弟弟太貪吃所以只要我挑他都會吃掉

但是劉嘟嘟就挑食了太清淡的口味就不愛 (((平常大魚大肉慣了

所以含蔬菜的只挑一樣

 

09.jpg

 

這次還是有送試吃包喔

但我就算想把他當禮物送出去也無法

畢竟這些超快就進入貪吃鬼的肚子裡

 

10.jpg

 

所有產品都是真空包裝後在裝進夾鏈袋

 

11.jpg

 

這些是我挑的 (((廢話

一拆箱那香味真的是撲鼻而來

真的蠻扯的是才拆箱這好鼻師就聞到了

然後你們有發現他毛瞬間變長了嗎XDDD

 

12.jpg

 

這小丸子就跟小饅頭的功用是一樣的

拿來叫他握手換手塞牙縫XDD

 

13.jpg

 

要零食不要主人 (((混蛋

不過倒是不會咬到我的手啦

你私底下有練過齁XDD

 

14.jpg

 

自己養的狗不管別人怎麼說都是第一名可愛

就算他花錢如流水 (((咬手帕

 

15.jpg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

你們看看這是什麼

 

16.jpg

 

yes你們沒看錯就是粽子

但這可不是人吃的粽子

HelloPets會隨著節日推出特別商品

讓家裡的小壞蛋也能有過節的fu

但他們哪有什麼fu阿

只會大叫姊姊快點拆開

裡面肉肉好香我要吃我要吃

是不是好可愛

17.jpg

錯過端午節沒關係

我相信HelloPets在中秋節也會推出特別活動

所以大家可以加入他們粉絲團隨時鎖定

 

18.jpg

 

這次壞蛋吳弟弟享用了兩顆繽紛粽,分別是雞肉跟牛肉

只能跟你們說拆開後我都想直接咬一口了

除了超可愛,感覺也超好吃的

 

重點因為是給狗狗吃的所以他真的完全沒有油

拆完的時候我還正準備要先去洗手

你們知道的,人類的粽子只要打開葉子就是油油油,所以下意識就是去洗手XDD

但這個一點都不油膩,我還特地再摸一次葉子確認

 

19.jpg

 

正當我充滿疑問要怎麼讓弟弟吃這顆粽子時

君君一臉很鄙視的回我說他是狗欸

你放到碗裡他自己會吃掉啦

事實證明!!!!!!!!

雖然他是狗但是千萬不要聽君君的話啦 (((泣

你們可以看一下影片▼看弟弟是怎麼吃的!!

 

  

 

他是會自己吃掉沒錯!!!

但是我的地板阿!!!!!!!!

幸好繽紛粽不是油的

不然我真的會洗地洗到開心:(

 

所以第二次我學聰明了,先把粽子弄散

 

20.jpg

 

果然我才是對的

 

  

 

21.jpg  

吃飽喝足就在地板上滾來滾去

 

零食這裡買

HelloPets手作寵物零食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cli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零食 HelloPets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