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app01.jpg

 

Lifeapp專替毛孩設計專屬的寵物睡墊,但我卻是第一次接觸,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有毛孩的朋友都懂,看毛孩舒服爽樣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而且一定要給他們最好的

光是睡墊睡床涼墊..等等侍寢用的商品,不曉得已經買過多少丟過多少

一般市售寵物睡墊幾乎都無法拆洗,只能一起丟到洗衣機,洗久會慢慢消風扁掉就得換新

且照一個禮拜就要洗一次的頻率,你們就知道汰換率有多高 #而且肥仔又是髒小孩XD

 

lifeapp02.jpg

 

Lifeapp舒弧墊是最符合狗體工學的寵物睡墊

西施是一種很傲嬌卻又很喜歡湊熱鬧的犬種

意思就是說你叫他他不爽就不來,但你在忙他偏要參一腳很欠揍

尤其是我在整理房間或是整理他的東西時,平常不愛的不要的,這時候就要了!

所以當我收到舒弧墊才剛拆包裝,他已經蓄勢待發準備來玩

果不其然舒弧墊才擺好,他就跳上來東抓抓西聞聞轉圈圈,想找個位置好入睡

 

lifeapp03.jpg

lifeapp04.jpg

 

舒弧墊的設計來自於狗狗的天性

像DIDI準備睡覺前,會瘋狂的抓睡墊然後轉圈圈

直到他覺得已經抓到自己最舒適的地方才會躺平!

這不是換新睡墊才會出現的動作,而是他們的天性

他只要狂抓完睡墊,再用臉磨墊子一百遍後就會直接入睡XDDD

 

lifeapp06.jpg

lifeapp05.jpg

 

而這也是他需要常更換睡墊的原因,這屁孩老歸老但是破壞力還是不減當年

看過我房間沙發慘狀的人就明白,給他用的東西必須耐抓耐磨又好清潔才行

 

lifeapp15.jpg

 

舒弧墊除了符合狗體工學真的很舒服外,布套床體可以輕鬆拆洗真的好討我歡心

市售寵物睡墊幾乎都是使用泡棉墊,當然泡棉墊也可以清洗

但要確保有曬到全乾我才會收進來給肥DI用,晾曬耗時長必須多買幾個替換

 

lifeapp16.jpg

lifeapp08.jpg

 

布套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拉鍊頭設計可以藏起來

避免毛孩牙齒癢亂咬,不小心吞下肚就完蛋了

 

lifeapp07.jpg

 

舒弧墊底部貼心止滑設計,DIDI最喜歡在睡墊跟地板間衝來衝去

而且瘋起來根本忘記自己是老狗要注意安全,每次都看得我膽戰心驚!

底部止滑讓他衝上睡墊時不會滑到北邊去,相對的也能保護關節

 

lifeapp09.jpg

 

床體使用日本技術授權的POE彈性體,舒適與環保兼顧

清潔方式超簡單,只需要用水沖一沖置於通風處陰乾

就算梅雨季也不用擔心該怎麼辦,通風透氣易乾也不易滋生塵螨細菌

 

lifeapp10.gif

lifeapp11.jpg

 

被稱為最符合狗體工學的寵物睡墊可不是隨便講講!

床體彈性超好,而且就算DIDI睡在上面我們不小心踩到也不會驚動他

完全就是一個獨立筒的概念,彈力釋壓能釋放毛孩關節及肌肉的壓力

 

lifeapp12.jpg

lifeapp13.jpg

 

Lifeapp舒弧墊就是讓你摸到就能立刻能感受到與其他睡墊的不同之處

一般睡墊只要我們輕靠就會呈現扁扁的,彈性沒有那麼好

但舒弧墊床體就是讓你直接靠在上面跟毛孩玩也能感到舒適

DIDI就非常喜歡睡在舒弧墊中間的凹陷處

大概是睡在那會有被包覆的安全感吧,就像回到媽媽的肚子裡XDDD

 

lifeapp14.jpg

 

而且我也喜歡把他翻過來直接放在凹陷處擦腳底

他就會呈現一種卡住無奈但是又很享受的臉,這狗生矛盾XD

 

尺寸挑選部分我是跟廠商說DIDI身長,聽從他們的建議

DIDI身長約50公分,舒弧墊尺寸是挑長80cm x 寬60cm x 高5-8cm

剛收到時我也覺得這不會太誇張的大嗎,這麼大的睡墊我還真沒買過

但事實證明廠商是對的,DIDI這胖子睡這尺寸剛剛好

還能擺上他的被子跟小枕頭,且深藍色正適合這髒小孩使用XDDD

 

lifeapp17.jpg

 

這尺寸雖然帶出門會覺得很大一片,但養毛孩跟養小孩都很麻煩orz

所以該帶的還是得帶,最主要是讓他們能睡得舒服

且這尺寸不偏不倚剛好能擺在車裡DIDI的專屬位置上

看來以後無論是外宿或是露營都不用煩惱DIDI要睡哪,帶著舒弧墊就沒錯

 

在DIDI年輕時我會覺得睡墊影響不大,只要材質好反正他在哪都能睡XD

不過當他年紀大了,就跟我們人一樣會需要一個舒服睡覺的地方

全身肌肉能放鬆又不造成關節太大負擔,對他來說就很重要

而且老狗身體各方面都會更為敏感,更要注重環境整潔

何況是他天天在窩的睡墊,就更要保持乾淨才行

Lifeapp舒弧墊布套及床體都能簡單清洗、方便晾乾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而DIDI每天都在上面睡爽爽,看來舒弧墊是很符合他老屁孩的狗體啦XDDD

 

lifeapp18.jpg

 

lifeapp官方網站

Pinkoi網路商城

#寵物床墊 #寵物睡墊 #狗床墊 #可拆洗寵物床墊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