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會生出這篇穿搭完全是巧合⚈̤꒫⚈̤

某天去約會突然發現我們穿了同一件牛仔襯衫

不過這不是默契,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ῧ´)

首先就是美腿豬不愛換衣服,喜歡重覆穿一樣的(¬ -̮ ¬)文中有證據

然後我呢,就是看到這件襯衫掛在那邊想說再穿一次拿去洗好了

於是我們就穿同件襯衫出門約會了❀ଠ௰ଠ❀

 

 

02.jpg

 

我一直想買這種男孩風襯衫很久了

要不是看上的價格太貴買不下去

不然就是便宜的看不上

我太懂自己衣服絕對不會重覆穿超過十次 ) 上班衣除外啦

所以價格上絕對要挑cp值夠高的

於是,當看到pazzo打折就立刻下手啦( ❝̆ ·̫̮ ❝̆ )✧

 

 

03.jpg

 

看看pazzo瘦吱吱model穿起來有多吸引人

但以下開始是over size model示範,請多包涵(☍﹏⁰)

 

 

04.jpg

 

我們穿法不同,所以不仔細看其實不會發現是同件衣服

而這種包肩襯衫,寬肩膀女孩穿搭要注意!!!

像嗯飽這樣裡面搭短T就會讓肩膀更無限延伸的顯得巨大

那該怎麼搭才會讓肩膀不那麼寬呢,下文會有穿搭示範別緊張

 

 

05.jpg

 

當天我就是走一個休閒+輕鬆到不行的路線

因為腿肥胖了,牛仔褲緊了

所以搭這件長版牛仔襯衫至少可以遮點根部肥肉!!!

 

 

06.jpg

 

從後面看就是這樣子的

大腿根部肥肉遮起來,看起來腿就會比較細喔!!!

腳上的豹紋Toms是新歡(´ῥ`)

冬天就是動物紋的天下無誤!!!!

 

 

07.jpg

 

美腿豬喜歡把上衣紮進去

這樣才能露出他的優勢「美腿」!!!!

 

 

08.jpg

 

適合秋冬的格子單品也必須入手一件 ♥ම∨ම♥ 很清爽的一套穿搭

 

09.jpg

 

然後你們看看✧(`ῧ´)就說美腿豬很懶吧!!!

他就只是換了雙鞋而已,上衣褲子都一樣呢~

所以要跟他撞衫真的是超~~~~級容易啦

好久不見的君君來亂入一下(ǬۂǬ)ۊ

 

 

10.jpg

 

寬肩膀女孩如果喜歡穿包肩上衣

那記得就只能穿無袖的包肩上衣

露出俐落的肩線

自然能阻斷那無限延伸的感覺(❛ ◡ ❛)♡

 

好想念君君幫我拍的穿搭喔(ǬۂǬ)ۊ

面對著君君的鏡頭比較輕鬆自在

他也比較能捕捉到我做作自然的樣子

想念到我都快哭了( ༎ຶŎ༎ຶ )

 

我要自立自強學習面對別人的鏡頭才行( Ĭ ^ Ĭ )

太桑心難過了,所以今天文章就到這邊.......

(君君: 或許...我只是你找不到如何收尾的擋箭牌?)

 

你可能還想看  

單品穿搭∥超夯內增高鞋 ░ 悄悄拉長雙腿比例 

單品穿搭∥柔軟鴿子‧圓釦大口袋針織外套 

DayLOOK∥基本款衣著沒有退流行的困擾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