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來個短篇文章!!!!!

速戰速決!!!!

有沒有人想看泰國遊記阿(?)

有的可以舉手喊yoల(`Д´)

雖然照片只整理到一天還不到一半就累了

雖然連帳都算到第二天就覺得可怕不想算了XDD

收到卡費歪腰腰,幸好還能還的完 ) 雖然要明年才能還清orz

info.
毒家口味碳烤啤酒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84號
0982-583-204
營業時間|16:00-02:00

 

02.jpg

 

這間毒家口味算是誤打誤撞值得推薦低ʚ(•”̮•)ɞ

今年中秋節我們懶的烤肉,於是賞完鴨打算去吃吃燒烤過過癮

結果原先預定好要吃的醉利害 ) 這名字這兩天常出現齁xdddd 竟然中秋公休

全部把矛頭指向某慌!!! 他也只能很無奈的擺手說我怎麼會知道他公休!!!

醉利害真的很利害!!! 雖然我連照片都還沒有整理,但......

某豬已經發文了 【食 § 高雄】醉利害 鮮烤岩蠔 ♬♩♫♪☻(●´∀`●)☻♪♫♩♬

你們可以先去聞香聞香,該訂位的快點去訂

想等我發文的請坐著等,阿不!!! 你們躺著好了!!! 我擔心你們坐著等到腰痠 ) 溜

 

03.jpg

 

這天大概是因為中秋節,毒家口味人超級多!!!!

雖然長得就像家裡外頭會出現的串串燒烤 ) 事實上也是這樣沒錯

不過店裡面可是有位置坐,還有啤酒喝音樂聽呢!!!!

食材我覺得也挺多的,不知道是否遇到中秋有加料呢

也因為我們太會太會太會挑時間了~

於是大概等了一小時才上菜.....

我們真的是聊到口乾舌燥肚子餓到快炸掉還有一個G爸都快睡著...

 

04.jpg

 

東西才剛到就被我們餓虎撲羊的五人給一掃而空且立馬加點

 

05.jpg

 

只不過就是燒烤會有多美味!!!

但這燒烤融化了我們等待即將暴怒的心!!!!

 

06.jpg

 

第二批依然等了半小時左右才出現!!!!

不過雞肉好嫩超好吃!!!! 但是米血有點硬老人家牙齒不行!!

 

07.jpg

 

秋刀魚也烤的很棒!!!! 不會太乾太硬!!!

連平常不吃魚的人,我都硬塞進他們口中要他們吃掉了XDDD

 

08.jpg  

 

毒家口味算是徹底的收服了我們的胃,雖然真的等超級霹靂無敵久

但是店家很親切!!!!

說今天剛好碰上中秋節所以人很多,不好意思讓我們等這麼久

下次來就不會了!!!

所以阿所以~想念的時候就要再回到毒家口味回味一下!!!!!

除了烤功了得外,我覺得醬汁也是一大要素!!!!

美味的精隨所在ლ(ٱ٥ٱლ)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