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式01.jpg

 

南北遊走東奔西跑非常考驗體力的11月遊玩行程已圓滿結束!

幸好有預留月底週末好好在家耍廢兩天來回充體力 #睡兩天XDD

這兩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去吃IG很火紅的發式湯品

龍華市場美食多,相信貪吃的人都略有耳聞

也讓我對發式有所期待,畢竟我最近是美食雷人

info.
發式湯品
龍華市場159號攤位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60號
0913-135184
營業時間|16:00-21:00
facebook粉絲團

 

發式湯品16:00才開始營業,當你走進市場時其他攤販都已收光

整個氛圍讓我默默擔心起不會這麼帶塞又沒開吧~

別緊張別擔心! 發式真的有營業,就直接走到159號攤位吧XDD

 

我們這天大概六點左右到,雖然沒有大排長龍

但坐在位置上的人桌面都很乾淨,表示全都在等待阿~

點完餐順口問了要等多久,店家說30分鐘左右

於是我們就先到好市多購物去,我不想浪費時間乾等阿

結果結帳等太久,回來的時候看起來已煮好很久XDD

以為涼掉但鍋子很保溫XDD 整個還是會冒煙的熱我覺得OK

 

發式02.jpg

 

餐點名稱很可愛除了燙頭髮以外其實蠻好懂!

後來得知原來燙頭髮就是科學麵阿,因為捲捲的XDDD

主要就分成麻辣跟麻奶兩種湯頭,然後看你想吃牛豬還是大腸

基本配菜就已經很豐富可以吃飽,還有白飯冬粉二選一

發式湯底真的好喝,家庭包非常可以買回來自己煮火鍋

 

但是辣度挑選請小心!!!

我明明和肥龍說過沒吃過的店,辣度都要從微微的來

這天他直接幫我升級為中辣,整個辣死我的媽

他是不是根本忘記我年紀漸長酒量漸差嗜辣退步

還是說根本就想換個可以接受他沉迷天堂的女朋友呢

然後再來跟我說

#我以為你可以

#你好像吃的很痛苦

#明天要上班了現在還吃的這麼痛苦你一定很不爽

你們說他是不是很欠殺阿!

 

發式03.jpg

 

不要看這樣好像沒什麼料,料滿滿的都在下面呢!

本來我是要點白飯,但才六點就只剩下冬粉,連科學麵都沒了

冬粉是另外拌起來,不是直接加在鍋裡,我覺得很好吃~

 

發式04.jpg

 

腸腸來發式麻奶鍋,大腸頭非常有誠意的厚實

連平常不愛吃大腸頭的我都覺得可以~

豬你發大財麻辣鍋,下次我會點微辣就好

這辣度真的非常狠,而且越吃越辣

吃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是是好吃的

豆腐跟鴨血都很軟嫩入味,當然少不了老油條來增添風味

但肉就有點柴,不曉得是不是泡在裡面熱太久,整個煮老XD

 

而且而且發式有配合UBER EATS,但單價至少貴30元以上哦

想要在家發懶就有好料吃,總是要多付出些什麼的~

不然就跟我一樣下班順路帶回家省時省錢好棒棒

總之,發式我推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